美丽的乳山金牛山公园小学作文,茌平金牛山公园的作文三年级

2020-11-29 21:19:13 字数 5139 阅读 5871

1楼:匿名用户

金牛山公园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是个游玩和休闲的好去处,美丽的金牛山公园。

茌平金牛山公园的作文三年级

2楼:sky王子王子

春天来了,冰雪消融了。小动物们开始热闹起来,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像晨起的姑娘,忙着装扮更衣,准备送给世界一个又一个惊喜……让我们去看看春天吧!

春天的空气,清香袅袅,沁人心脾;春天的阳光,温暖明媚,令人陶醉;春天的风儿,像军营的号角,催醒了万物!桃树、杏树打足了精神,争着把第一束鲜花献给美丽的春姑娘;远处的山坡,一改冬日光秃秃的景象,渐渐披上了绿妆。让我们一起去享受春天吧!

清晨,鸟儿们叽叽喳喳欢快地叫着,把沉睡的花儿叫醒了,把还在梦中的人们叫醒了,把藏在地里的种子叫醒了,把多姿多彩的春色叫来了。人们不约而同来到花园、草坪,来到田野,允吸春的气息,情不自禁地哼着小调,踏着春的旋律,尽情享受这美好幸福的时光!

中午,晴朗的天空下传来一阵阵笑声,没错,那是不知疲倦的小朋友们,还在废寝忘食地嬉戏玩耍、追逐打闹。骄傲的花儿们,在阳光下羞答答地低着头,不时给路人们和冒着炊烟的人家送去一缕缕花香。

美丽的魏征公园小学作文三百字

3楼:

北坡公园、人民公园、植物园是青铜器之乡小有名气的的几个景点,现在单讲人民公园。

从体育馆直走,就可以看到一幢古式的大门,旁边有两只石狮子挺立,大门上写着“人民公园”。

刚进倒人民公园,就涌出拥进了**,虽是严冬之季,可人们的游兴不减,向前走,就可看见一片湖,湖**划船嬉水的人们,成了外面还未解冻的湖中的一条无比亮丽的风景线。湖上有一座石拱桥,过去就是游乐园。

向西走,就到了儿童的乐园,孩子们在这里嬉戏,欢笑声、嬉戏声、喊声响彻云霄。

再向北走,就到了弯弯曲曲的假山,假山上的一条五彩的飘带在缓缓流动,假山石阶旁偶尔有几株迎春花露出了花骨朵儿,再向北走,迎春花没了,却出现了碧绿的松树,往上走,就到了第一个亭子千禧亭,这座亭子上面尤如小阁楼,下面的好似一大片彤云,彤云中间有许多浅绿色的祥云,随着亭子往下走,松树渐渐稀少了,露出了冬青树的笑脸,再往上走,就到了世纪廊,廊中有许多

福州金牛山公园作文550字

4楼:匿名用户

走进金牛山公园的大门口,春风在亲吻着我的脸。我和表妹、表哥、姑姑一起去游玩。大家的欢声笑语萦绕在我耳边,路边的花儿也向我频频点头,我便开始了金牛山一日游。

这公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与它们打招呼:你好!

顽皮的小金鱼,你跳上跳下在干什么呢?难道你们在学小鲤鱼跳跳龙门;你好!魁梧的大树,把你的胡须垂下来干什么,难道你要邀请我和你一起玩“荡秋千”吗;你好!

悠悠的白云,你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了宁静,变得更加湛蓝。

火辣辣的太阳无情似的烘烤着大地,即使这样热,但我们仍要去玩。我们玩了打**,我对准那个气球“砰”的一声响,打中了一个又一个,最后以16分的成绩奖了一盒菊花茶,我拿着“战利品”高兴的眼睛笑成一条缝。再看一看在一旁呆若木鸡的表哥,他没有得到“战利品”我以为他十分沮丧,没想到他不但没有,而且还乐哈哈的。

摇头飞椅是我最喜欢玩的。我们买了票,“嗵”——一声响动了起来。首先很慢,过了许久,越来越快,越来越高,我似乎要被扔出千里之外,整个人都飞了起来,闭上眼睛,简直是一种享受。

我感觉我飘了起来,飘到了白云之上,白云和我嬉戏,与我讲悄悄话,与我捉迷藏,我玩得不亦乐乎。嘿!怎么这么慢呢?

我睁开眼睛,哦!快停了,我赶忙下去。

我们草草游玩了一遍,准备回家了,我流连忘返的告别了金牛山公园。

作文美丽的龙潭河公园小学生三年级三百多个字

5楼:筋斗云家教

家乡的龙潭河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

龙潭河的周围怪石嶙峋,石头周围全是参天大树。 龙潭河的水深不见底,据说有上千米。河水黑澄澄的,让人望而生畏。周围的绿树环抱着龙潭河,像是给他编了一个绿色的大花环。

早上,太阳从东边升起来,龙潭河里就架起了一座美丽的彩虹桥。这道彩虹很特别,它不像平时的彩虹高高地挂在天空,而是从河的对岸到另一边。河水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龙潭河很奇特,他周围的岩石还会倒挂许多小水滴,好似晶莹的露珠。岩石周围还有奇形怪状的洞穴,有的又圆又深,有的又弯又长……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

6楼:奔腾的大陆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八一公园,那里一年四季景色美如画。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的公园,

星期天,阳光灿烂,天气好,我的心情也特别好。一大早,我就拉着爸爸去公园玩。

快到公园了,淡淡的桂花香味随风飘来。走进公园大门,迎面看到的是各种各样的花摆成的“中秋快乐”四个大字。仔细端详,有红色的玫瑰,黄色的菊花,白色的月季花。

一朵比一朵鲜艳,一朵比一朵漂亮。它们像一个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绽开着笑脸,似乎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

顺着长长的小路往里走,路旁两排高大的白杨树像士兵一样整齐地排列,延伸至假山。假山周围也都被枝繁叶茂的树木围绕着,这其中包括几棵正在散发出香味的桂花树,枝叶从中,星星点点的桂花金黄耀眼。假山旁边有一个小池,边上的几簇月季花正含苞待放。

池中有几条小鱼正在快活地游来游去,一条小花鱼正在高兴地捕食;一条小金鱼不时地跃出水面,溅起碎小的浪花;还有一条扁扁的黑金鱼鼓着眼睛在水里吐泡泡,那模样真是可爱极了!

我这里看看,那里瞧瞧,还没看够呢,心急的爸爸却拉着我离开。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八一公园,你的美丽留在我的脑海里。

7楼:龙之腾必潜乃翔

星期天早晨,我和爸爸去公园游玩,刚走到大门口就看见大门两边竖着两棵铁树,好像两个忠于职守的卫士,挺立在大门的两旁。

初到公园,我就被那一阵阵的香味所吸引,我和爸爸走到跟前一看,原来是一簇簇美丽的玉兰花散发出的香味。公园里还有一处迷人的景色,那是一个美丽的荷花池,它是用了一块块小白砖砌成的圆形池塘,虽然有点小,但是荷花池里争分斗艳的开满了美丽的荷花。池里的水清清亮亮的,静的时候就像一面绿色的镜子,微风吹过河面泛起层层微波,真实令人欣喜。

荷花池边还长满了一大片碧绿的小草和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公园里还有几座假山,假山边上还画了幅美丽的图画,上面镌刻着“禁止攀爬,注意安全”的字样。

啊,这真是个美丽的公园啊!我永远不会忘记这美丽的地方。

8楼:幸福2dkong米一

春天很美,春天的公园更美。瞧,今天,我和妈妈就去公园了。

刚一进公园,我就闻见了淡淡的香味,原来是花开了。有粉红色的桃花,雪白色的海棠花,还有金黄色的迎春花,五颜六色,真好看。嫩绿色的小草钻出地面,柳树的柳条随风飘动,它让我想起了唐代诗人贺知章的诗句: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湖里的冰化了,湖水清澈见底,鱼成群结队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时不时地还跳出水面,好像在跳舞。不远处还有两只野鸭子漂浮在水面上,有时还把头伸进水里,好像在觅食。

9楼:没没超级硬挺

今天,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奶奶一起去中山公园玩,我一听到去玩,心里比吃了蜜还要开心。然后,我们就看去出发了。

在路上,我已经头昏脑花了。我窗外一看,哇!中山公园真美啊!我迫不及待的下车,马上就把难受的感觉通通消灭掉,现在,我的心情就像开了花一样,

我们一进门,白鹤正在为我们表演,它吐出一股股水柱,好像在说:“欢迎**我的表演,希望你们喜欢。”我们走着走着,发现了一个花坛,里面种着美丽的牡丹花,有鲜红的、金黄的和橙色的,牡丹花的香味钻进我的鼻子里,哇!

真是芬芳扑鼻,可香了。

沿着长长的小路,我看见了美丽的风景,我心想:实在是太美了。

我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个湖,这个湖像镜子似的,清澈见底。太阳婆婆照着“镜子”看看自己有多美,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湖面上出现了皱纹,哎呀!太阳婆婆大家叫一声,说:

“我又出皱纹了。”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一棵柳树,柳枝随风舞动,就像留了长头发一样,美丽极了。

中山公园的景色真美啊!

10楼:没没天剑一决

星期六,妈妈带我到公园去玩,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公园门口,有一座大石墩,上面刻着“昭阳公园”四个红色的大字。大石墩远远望去,像一匹马。

走进公园,路边花圃里的花千姿百态,红的像一团火,黄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花儿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腼腆的小姑娘;有的半开着,像小姑娘用细嫩的手捧着脸庞;有的昂首怒放,像开朗地对人们笑呢。

公园里的树真多呀!有桃树、樟树、竹子……松树高大挺拔,它粗壮的树干就像有力的手臂一样,欢迎着每一位到公园来的游客。

公园里的草地绿茵茵的。人们喜欢到公园散步、跳舞、唱歌、拉二胡。

啊,公园的景色真美呀!我喜欢去公园玩。

11楼:我们为幸福走起

我家乡的小公园,是美丽的小公园,它不光一个季节美,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叶,小草弟弟戴上又绿又尖的帽子。公园里迎春花、百合花、瑞香、月季花、君子兰等鲜艳的花儿争相开放,花匠叔叔们,展现他们高超园林艺术——蛋糕形花坛,把这个春天装扮的更美丽了!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的,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树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三种好处,一是给人们乘凉,二是挡风暴,三是给大自然提供新鲜的空气,所以,我们应该少砍树,多种树。

秋天,果实累累,高高的柿子树上的柿子熟透了,像天上挂下来的灯笼,苹果被秋姑娘吹红了脸,鸭梨像一片片梧桐树上掉落下来的叶子,黄黄的。菊花开了,颜色各种各样的,白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秋天吹起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临,小喜雀叼来树枝造房子,池塘里小青蛙,正在加紧的挖洞。

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

冬天,大地被雪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我和小伙伴们快活的堆雪人,我们堆积的雪人有一个粉红色的鼻子,戴着一双黑色的手套,戴着一个蓝色的帽子,一身深蓝色的衣服,威武极了!

家乡的小公园带给了我无穷的快乐,我爱这个美丽的小公园!

12楼:医行致远

我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叫街心公园。那里树木茂盛,绿草成茵,景色迷人。 公园里有弯弯的小路,有尖角的亭子,有圆圆的花坛,尤其是明镜似的池塘,使它更加吸引人注目。

池塘在公园的中心,平静的水面可以映出柳树的倒影,池水清极了,水底的游鱼都能数得清。一座座水泥小桥横跨在水面,不锈钢栏杆在阳光的照映下闪闪发亮,桥右侧是一座奇形怪状的假山,远远望去,像一堆熊熊燃烧的火焰。与假相对的是一尊美丽的仙女雕像,她双手各托着一朵莲花,面带微笑,凝视着远方。

街心公园不但美丽,不是休闲的好地方。平时,公园里热闹极了。人们在卵石路上散步,在亭了里弹唱,在石凳上看书、聊天……好一幅充满生机的风景画,我要把它画下来,时时刻刻看着它。

三年级作文美丽的大沙头,实验小学三年级作文美丽的大沙头!!

1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秋天,一个美丽有充满欢乐的季节。 今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天气,我和妈妈一起去三角湖公园看美景。 到了三角湖公园,一进门,首先我们看到了五颜六色的花,芬芳迷人,一阵阵的花香把我们迷住了,仿佛走进了五彩缤纷的海洋, 的花有红的 紫的 黄的 粉红的,和各种各样的鲜花,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