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abcd代表多少分,中考成绩中ABCD等级代表的分数段是什么?

2020-11-29 21:15:56 字数 6092 阅读 4476

1楼:错是用心不是我

a85---100 b70---84 c60---69 d60分以下

2楼:匿名用户

详细的你问问班主任咯。

3楼:一世沧桑

a.100~90分 b.89~75 c.74~60 d.60以下

中考成绩中abcd等级代表的分数段是什么?

4楼:常州武进美甲

a普遍是85分以上,b70~84,c60~69,d60以下。

一般分数线对应的等级是不会调整的,只有考试题目太难或太简单才有调整。

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以等级和分数两种方式呈现,其中分卷成绩以等级呈现,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各等级人数占报名考试总人数比例分别为:a等30%、b等40%、c等27%、d等3%。

综合素质为:a等80%,b等97%,c等99.4%,d等0.6%)总分以原始分数呈现。

扩资资料:

总成绩等级分有不同科目的等级分相加得到。

确定各科目等级分的具体方法为:语文、数学、英语:a为13分、b为12分、c为10分、d为9分、e为8分、f为7分、g为5分、h为4分、i为3分、j为2分。

物理、化学、政治、历史:a为10分、b为9分、c为8分、d为7分、e为6分、f为5分、g为4分、h为3分、i为2分、j为1分。体育:a为3分、b为2分、c为1分。

合成分数共有8个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和体育),总成绩等级分和总星数的最高值为82分14个星。

凡获得总星数之和较多而总成绩等级分达不到82分满分者,每获得5个星奖励总成绩等级分1分,奖至满分82分为止。已奖励折算为总成绩等级分的星数,录取时,不再进入程序做星数比较使用。考生缺考科目成绩以“缺考”记录,不赋予该科等级和等级分。

5楼:上是哪饿

a普遍是85分以上,b70~84,c60~69,d60以下,只有考试题目太难或太简单才有调整。

6楼:匿名用户

a普遍是85分以上,b70~84,c60~69,d60以下

7楼:让它发生

1、中考成绩中abcd等级,代表的分数段,是指每一个等级的最低分、和最高分之间为该等级的区间。

比如,假设a等为90~100分,则90~100即为a等成绩的分数段。全国各地划分的等级标准不一样,请参照各地政策。

2、以下以青岛为例,五个等级按百分比划分:

(1)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考试成绩划分为,abcde,五个等级,其中e等为不合格等级。

(2)市教育局,以招生区域为单位,划定等级abcde,各等级所占比例,由各区市教体局,根据招生录取需要,按照参加考试学生人数划分。

(3)市内三区等级划分标准为:根据参加考试学生人数,成绩从高到低a等10% 、b等20% 、c等30% 、d 等35%、e等5%。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考试成绩划分为及格、不及格两个等级,全市统一划分标准,考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及格,低于60分为不及格。

中考abcd代表多少分

8楼:高中亮

a优秀'b是良c是及格'd未及格

9楼:匿名用户

a+:8分;a:7分;b+:6分;b:5分;c+:4分;c:3分;d+:2分;d:1分

中考成绩abc分别是多少分?

10楼:蕉蕉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等科目十个等级划分方式为:

a(95——100分),全市前25%,比如语文a就是你语文成绩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的前25%

b(90——94分),占全市的30%。

c(85——89分),占全市的20%。

11楼:王珂

体育学科3个等级的划分方式为:a(21——30分)、b(18——20分)、c(17分以下)。

语文、数学、英语:a为13分、b为12分、c为10分、d为9分、e为8分、f为7分、g为5分、h为4分、i为3分、j为2分。

物理、化学、政治、历史:a为10分、b为9分、c为8分、d为7分、e为6分、f为5分、g为4分、h为3分、i为2分、j为1分。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等科目十个等级划分方式为:a(95——100分)、b(90——94分)、c(85——89分)、d(80——84分)、e(75——79分)、f(70——74分)、g(60——69分)、h(50——59分)、i(40——49分)、j(39分以下)。

两个星的划分方式为:卷面成绩超过100分的,超过1—5分记一个星,呈现为a*(100——105分);超过6——10分记两个星,呈现为a**(106——110分)。

中考采取百分制评卷,等级和星数呈现成绩。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等科目的初中学业考试卷面满分各为110分。

学科等级按学业考试原始分确定,呈现为十个等级和两个星。体育考试成绩满分为30分,体育学科等级按原始分呈现为3个等级。

12楼:小情绪

a总人数排名的前25%,比如语文a就是你语文成绩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的前25% ;

总分a就是你的中考总分是所有中考考生中总分排名的前25%。

学业成绩继续采用等级制呈现。城区以语文、数学、英语、文体综合(政治、历史、地理、体育)、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5个学科呈现,每个学科按参考总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占25%、30%、26%、10%、8%、1%的比例用a、b、c、d、e、f六个等第表示,f等为不合格等第。各县(市)参照城区方式确定划分比例。

学生有一科以上(含一科)为f等且补考后仍不合格,不能毕业。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简称“中考”。它是检测初中在校生是否达到初中学业水平的水平性考试和建立在九年义务教育基础上的高中选拔性考试;它是初中毕业证发放的必要条件,考试科目将国家课程方案所规定的学科全部列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范围。

学生可根据中考成绩报考相应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中技、中职等。其中以报考普通高中为主。中考要考虑初中毕业生升入普通高中后继续学习的潜在能力,普通高中教育还是基础教育的范畴,因此,中考既要坚持考查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坚持考查学科能力。

中考命题严格遵循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要求,充分考虑教学情况、义务教育课程改革情况、教材使用情况,最大限度地求同避异,充分体现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平稳过渡,循序渐进”的基本原则。

2018年4月3日,江西从2018年初一新生起,将初中毕业、高中招生“两考合一”,统一规范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学科成绩**于学业水平考试的成绩。

13楼:wer你是

1、中考考试科目,公布成绩使用a、b、c、d等级制。

2、a、b、c**为合格等级,d为不合格等级。

3、各等级分数划分标准:85分及以上为a,84-70分为b,69-60分为c,60分以下为d。

拓展资料初中学业水平考试(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简称“中考”。

它是检测初中在校生是否达到初中学业水平的水平性考试和建立在九年义务教育基础上的高中选拔性考试;它是初中毕业证发放的必要条件,考试科目将国家课程方案所规定的学科全部列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范围。

14楼:檀越崇拜

中考成绩的话是部分分数的,只会给你打abcd,这个只会表示合格,优秀及格和不及格

15楼:匿名用户

a+是完美,是95~~100分

b+是良好,是85~90分

a是优秀

b是良好

c是合格

d是不合格

如果是100分制,可令100--90为a,90--70为b,70分以下为c;

如果是150分制,可令150--135为a,135--110为b,110以下为c

如果是5分制,可令5--4分为a,3分为b,2分及以下为c。

中考考试科目原始得分采用百分制,公布成绩使用a、b、c、d等级制。a、b、c**为合格等级,d为不合格等级。各等级分数划分标准:

85分及以上为a,84-70分为b,69-60分为c,60分以下为d。

16楼:曙光计算机

abc是对等级科来说的

也就是说语数英没有算abc的等级 只是算分数考级科(物理化学历史政治)总分100分

a≥85 b≥75 c≥60 d就是60以下了

17楼:匿名用户

a85以上b75以上c60以上,不同地区的标准不一样~~~

18楼:匿名用户

a:平均分大于85

b:小于85大于75

c:低于75

中考历史60分制,abcd等级各为多少分 20

19楼:团长是

中考历史60分制,abcd等级的分数是:得分率大于或等于85%(51分及以上)为a级,大于或等于70%(42分及以上)、小于85%(50分及以下)为b级,大于或等于60%(36分及以上)、小于70%(41分及以下)为c级,小于60%(35分及以下)为d级。

以“合格、不合格”和“等级”呈现,打破了只用百分制评价学生、评价教育质量的做法,淡化了分分计较,学生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学习一些新的、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等级一般分五个,位次由高到低为a、b、c、d、e。各等级人数所占比例依次为:a等级15%,b等级30%,c等级30%,d、e等级共25%。

e等级为不合格,具体比例由各省(区、市)根据基本教学质量要求和命题情况等确定。

20楼:工藤新一是我哎

单独的没有,是政史一起算的。

中考成绩中abcd等级代表的分数段是什么?

21楼:让它发生

1、中考成绩中abcd等级,代表的分数段,是指每一个等级的最低分、和最高分之间为该等级的区间。

比如,假设a等为90~100分,则90~100即为a等成绩的分数段。全国各地划分的等级标准不一样,请参照各地政策。

2、以下以青岛为例,五个等级按百分比划分:

(1)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考试成绩划分为,abcde,五个等级,其中e等为不合格等级。

(2)市教育局,以招生区域为单位,划定等级abcde,各等级所占比例,由各区市教体局,根据招生录取需要,按照参加考试学生人数划分。

(3)市内三区等级划分标准为:根据参加考试学生人数,成绩从高到低a等10% 、b等20% 、c等30% 、d 等35%、e等5%。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考试成绩划分为及格、不及格两个等级,全市统一划分标准,考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及格,低于60分为不及格。

22楼:用户名

得分为满分的90%(含)以上为a等,90%以下至80%(含)之间为b等,80% 以下至70%(含)之间为c等,70%以下至60%(含)之间为d等,不足60% 为e等。

1、中考政策,考试科目为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化学六科,语文、数学和英语各占120分,思想品德占80分,物理为100分,化学为80分,还有占45分的体育与健康考试。

2、除了以上考试科目,还有会考科目:历史在九年级进行;地理 、生物 、信息技术在八年级进行(莱西市地理在七年级进行)。考查科目为** 、美术、综合实践活动、地方课程、学校课程,在九年级进行,由初中学校组织。

3、今年中考里面的考试科目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化学成绩以等级和分数两种形式呈现 ;会考科目历史 、地理 、生物 、信息技术成绩以等级形式呈现 。考试和会考各科目的等级成绩分为四个层次,划分标准为:根据参加考试学生的人数,成绩从高到低a等20%、b等40%、c等35% 、d等5%(其中d 等为不合格等级)。

考查科目成绩以等级形式呈现 。

4、尽管目前政策中也使用了等级制,可是主要考试科目还是以分数制为主,这也造成每年都有所谓“中考状元”产生。然后新政策却明确除了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等三门科目以外的考试科目,都实行五个等级。

参考资料

和讯财经新闻.和讯财经新闻[引用时间2017-12-31]

中考分别是代表多少分,中考的等级A B C D分别是多少分

1楼 百度用户 代表80分以上, 代表60以上, 代表40以上, 代表20以上, 代表20以下 中考的等级a b c d分别是多少分 2楼 天天影谈 中考的等级a b c d的分数分别是 1 a 95 100分 2 b 90 94分 3 c 85 89分 4 d 80 84分 中考采取百分制评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