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考二中要多少分,小学进二中中学要多少分 30

2020-11-29 21:15:55 字数 4144 阅读 1459

1楼:席恨寒茹刚

如果好一点的中学要290以上,但是分班也不一定按照你的毕业考成绩呢。说不定你一进去他还会有个分班考试,或者水平分(就是好差都有)。所以尽力就好。

就算不是好班自己也可以好好学,别受影响就好!

2楼:采纳率这件

1、家长可以根据往年二中的招生分数线自己评估一下。 2、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是不确定的,是根据全县的学生考试成绩出来后临时决定的。 3、分数线会受试题难易的程度影响,学校招生人数的影响,变化性比较大,如果试题比较简单容易,分数线会很高,反之则相对较低,如果确定分数线后,学校人数没有招满,还会适当降低分数的。

4、家长担心考虑再多对孩子也没有用,也帮助不了孩子,还是学生参加考试后,静静等待二中录取分数线,录取通知书。

小学进二中中学要多少分 30

3楼:蜻蜓爱花

1、家长可以根据往年二中的招生分数线自己评估一下。

2、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是不确定的,是根据全县的学生考试成绩出来后临时决定的。

3、分数线会受试题难易的程度影响,学校招生人数的影响,变化性比较大,如果试题比较简单容易,分数线会很高,反之则相对较低,如果确定分数线后,学校人数没有招满,还会适当降低分数的。

4、家长担心考虑再多对孩子也没有用,也帮助不了孩子,还是学生参加考试后,静静等待二中录取分数线,录取通知书。

4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是要多少分,而是要看那个学校招生有多少名额,而你在整个考生中排名多少 ,那就能基本定你能不能进了,

5楼:彩虹极光之翼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西南二中听说是能260分以上的就有奖金,238分为及格。还有,我目前所知,现在除了龙坡中学

之外,其他中学都只要面试,不用考试。

为你提供西南二中的资料:

西南二中创办于1981年,于2003年8月由环城路迁至美丽的北江河畔并转制为公办民助学校。一向以来,二中人秉承“以人为本、以质立校”的办学宗旨,坚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办学方向,从“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特色名校”着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先后被评为广东省读书标兵学校、佛山市优秀家长学校、佛山市一级学校、佛山市绿色学校、国家“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学校。

2001年5月,《中国教育报》曾全面报道二中的办学经验,充分肯定了二中的办学成绩。新校落成后,学校坚持继承和发扬二中的优良传统与改革创新相结合;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和谐发展与发展学生个性、创造性相结合;坚持抓好常规工作与教育教学科研相结合;坚持严格的科学管理与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相结合,以其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师资、先进的办学理念、丰硕的办学成果再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信赖,社会声誉日隆,成为西南教育的一面旗帜,三水教育的一颗璀璨明珠。

6楼:匿名用户

起码三科总成绩要达到290分以上,其实一个人假如是行的,进什么中学都没关系。

7楼:海兴猫

哪个城市啊,每个城市的学校不一样的

小学考初中最少要多少分才考得进,多少分才考得上最低分的初中

8楼:真心話啊

正规学校小学考初中没有分数线,更没有所谓的最低分数线。小升初应该是就近入学,不过某些学校入学前可能会考试也只是摸底考试,成绩作为平行分班的依据。(教育部规定不允许分快慢班)

《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二条规定国家实行九年义务教育制度。

义务教育是国家统一实施的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必须接受的教育,是国家必须予以保障的公益性事业。实施义务教育,不收学费、杂费。国家建立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保证义务教育制度实施。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大城市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一厅[2014]1号)规定:不得违反《义务教育法》免试规定。入学工作禁止组织笔试、面试或任何变相形式的考试、考核。

各重点大城市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较高,入学报名工作要在网上进行,要充分发挥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的作用。

不得抢夺生源和举办相关培训班。要纠正个别学校以各种学科类实验班名义招生的行为。禁止初中从小学各个年级选拔学生进行“特殊”培养,变相抢夺生源,破坏正常教育生态的行为。

任何学校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种培训班选拔生源。

9楼:匿名用户

在平时六年级考上初中都要语文,数学总分上160以上的,150分以上的是最低分。如果170上面更好了。

10楼:蚍蜉撼数

《义务教育法》

第二条 国家实行九年义务教育制度。

义务教育是国家统一实施的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必须接受的教育,是国家必须予以保障的公益性事业。实施义务教育,不收学费、杂费。国家建立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保证义务教育制度实施。

所以,小升初应该是就近入学。至于某些学校入学前考试只是摸底考试,成绩作为平行分班的依据。(教育部规定不允许分快慢班)

当然也有一些私立学校是要根据成绩录取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一名高中老师,这个问题要看实际自己的能力。只要有努力就会有收获,努力不是白费的。

12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一下我今年考初中最低多少分能考上

13楼:yan颜

一般的公办校都是就近入学。某些民办校是要考进去的。还有一些学校是**私立校,针对没有户口的,只要你有钱都能进。

14楼:匿名用户

孩子,你不知道9年义务教育么?

就是说初中是每个孩子必上的啊

15楼:匿名用户

九年义务 小升初 应该就近上学 看户口的 不在本地的就交钱 如果分数的话是分班用的 分优良差班 就看分数

16楼:匿名用户

谁知道太原市一中上初中要多少分

17楼:匿名用户

9年义务教育,根据户口所在地电脑派位进初中啊

18楼:匿名用户

你是哪边的啊是哪各地区,每个地区都不同的

19楼:匿名用户

考上华容的初中的是275分。

20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由于九年义务教育所以公立学校无所谓,但私立学校的招生考试的话100分的卷子起码要拿个80分左右吧

小学六年级考二中分数线是多少

21楼:玉阶

教育部从2014年起,

禁止小升初考试。

小升初考试都是以面谈、测试等形式搞的。

不会公布分数线。

校长也不想被免职。

祝你好运。

小学升初中要考多少分才能进莆田二中

22楼:风中的一弦琴

莆田二中2015年只要普通考试过了248分,然后到学校面试通过就行了

福建省 莆田第二中学前身为哲理中学,始建于1878年,1952年改名为“莆田第二中学”并沿用至今,1956年被确立为省重点中学,1997年被评为福建省“省一级达标中学”。新校区于2004年2月动工,2005年3月顺利搬迁。学校占地面积233.

7亩,按教学、生活、运动三个功能区域设计建设,20多幢建筑布局合理,可容纳5000人。

23楼:固执的野玫瑰

不用 只要普通考试考了 到学校面试就好了

24楼:匿名用户

现在不用了,只要是学生都可以上。

小学毕业考试多少分可以进名山二中

25楼:兰兰时尚店

答--您想要问什么?您在公立小学学习六年级毕业后,您就在7-8月在您居住附近的公立初中报名继续读书,报名持有户口或居住证。

26楼:隔軒听雨

九年义务教育!分班好的去a班……

小学毕业考式升初中博白镇二中考多少分进去读?

27楼:匿名用户

博白镇二中初中,

是按地段派位,

不用考。

可询问博白镇二中办公室、教务处。

以博白镇二中的说法为准。

28楼:匿名用户

二中考二中的话需要三百

2019邵东县城区二中考一中考了多少了

1楼 东湖春晓 不挂网公布的。 如有合法需要, 可询问学校办公室 教务处。 以学校的说法为准。 湖南省邵东县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楼 2017湖南邵东中考总分是910分,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政治,体育。语数英各是120分满分,物化历政各是100分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