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庐江县汤池中学今年高考目前本科录取人数

2020-11-29 21:15:54 字数 3911 阅读 7839

1楼:匿名用户

汤池高中2018年高考成绩

2楼:匿名用户

在正常情况下,录取通知书应该在本月30日左右全部发放结束。请耐心等待。

2016年庐江汤池中学高考文科达本科线有多少人

3楼:星星点灯

庐江中学2016高考状元叫夏文韬,2015年他高二时考上科大创新班没走。他是庐城镇人,爸爸在县地税局工作。

安徽省庐江县汤池中学今年是否升入省示范 20

4楼:angel宝宝

10月20日上午,合肥市教育专家组一行五位专家在市教育局基教处张红贵主任,庐江县教育局莫申根副局长、基教股胡章柱股长的陪同下,到汤池中学复核评估该校省示范高中创建工作。

专家组一行首先**了汤池中学办学情况专题片,听取了张恩海校长关于创建省示范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教育教学硬件设施,**了学校课间操。对照省示范评估细则逐项查阅了学校的相关资料,举行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还采取推门听课的方式,走进该校多位教师的课堂。

下午三点半,专家组召开了反馈会。专家组一致认为,汤池中学是一所高品位、底蕴丰厚的学校,校园活力无限。学校办学思路清晰,管理制度完善,措施得力,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细致规范;硬件设施一流,软件材料齐备;班子队伍年富力强,团结务实;教师敬业爱校,业务能力强;学生朝气蓬勃,校风纯正,学风优良;学校“以德促学”,提升素质,全面育人;办学行为规范,成果丰硕。

市教育局基教处张红贵主任就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学校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办学层次的手段,以创建促发展,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要加强学校学生社团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活动。

张恩海校长作了表态性发言:汤池中学一定以此次创建省示范高中为契机,加快发展,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坚持科学、规范、平安、和谐创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对专家们提出的指导性建议,一定尽快落实到位,争取一次性通过省示范评估验收。

最后,县教育局莫申根副局长在讲话中勉励汤池中学,一定要通过创建提升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创建工作组要进一步认真分工,落实具体措施,迎接省专家组评估验收,为庐江县乃至合肥市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申请了不知道有没有成功】我也是庐江的,望采纳啊~为了分 谢谢

庐江县五中高中2019高考有多少达到本科分数线有多少人?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今年庐江县五中高考取得了良好成绩,达到本科分数线占比参加高考人数的百分之七十六,有二百八十五人达到本科分数线。

6楼:岳珉保邈

○文科一本**线560分左右,二本**线520分居多,**较去年略高

○理科一本**线555分左右,二本**线500分左右,**较去年略低

□业内估分

继高***发布当天,少数几所学校预估出分数线后,昨天,省内越来越多的学校拿出了他们的预估分数线。其中,理科一本线大多集中在555分左右,二本线在500分左右;文科一本线大多在560分左右,二本线520分居多。本报整理了近20所学校的预估分数线,供考生们参考。

★合肥四中

理科一本560

左右二本506

左右三本472

左右文科

一本565左右

二本523左右

三本494左右

★合肥五中

理科一本553

二本49

2三本461

文科一本554

二本51

8三本496

★合肥六中

理科一本555

二本50

2三本465

文科一本560

二本52

0三本495

~500

★合肥八中

理科一本556

二本50

1三本463

文科一本552

二本50

8三本483

★阜阳一中

理科一本550

二本49

0三本466

文科一本556

二本51

6三本496

(估分说明:阜阳一中老师介绍,今年理综较难,特别是化学,很多学生没答完,导致理科分数线下降。文科题目较平,但简单并不代表一定能取得高分,所以文科分数线只上升1至5分。)

★东至二中

理科一本545

左右二本500

±5三本450

左右文科

与去年持平

★六安一中

理科一、

二、三本线约比去年低5

分左右文科

一、二、三本线预计与去年持平

(估分说明:六安一中的王绍峰老师告诉记者,从该校今年学生反馈的情况来看,今年的语文、外语比去年要明显简单,但文理科综合科目难度增加了。比如,理科综合尤其是化学题目难度加大,数学第21题不等式证明题等,预计今年该校理科数学成绩超过130分的将比去年大大减少。

而他去年所带的文科班,数学成绩超过130分就有8人。)

★天长中学

理科一本542

±5二本494

±5文科

一本564±5

二本515±5

(估分说明:天长中学老师表示,上述分数线是根据天长地区考生平时考试成绩在全省的位置,结合今年考生发挥情况,作出以上估分的。)

★淮南二中

理科一本560

二本500文科

一本55

8二本518

★蚌埠一中

理科一本555

±5二本490

±5三本475

±5文科

一本560±5

二本520±5

三本495±5

★铜陵一中

理科一本550

二本50

3三本470

文科一本555

二本52

0三本495

★合肥十中

理科一本554

±3二本500

±3三本468

±3文科

一本557±3

二本519±3

三本495±3

★庐江一中

理科一本555

左右二本508

左右三本478

左右文科

一本560左右

二本520左右

三本490左右

★肥东一中

理科一本555

左右二本500

~505

文科一本550

~560

二本52

0(估分说明:三县重点高中中,长丰一中、肥西中学明确表示今年不组织估分。肥东一中表示,根据学生和估分情况以及老师们对试卷难易程度的评估,估计今年的理科一本分数线比去年下降5~10分,二本线也将随之下降。

文科比去年稍易,一本、二本分数线都将略有上升。)

★安庆一中

理科一本550

二本500三本

很高兴回答楼主的问题

如有错误请见谅

查询庐江县今年参加高考人数及考场分布情况?

7楼:天南海北庐江人

县今年高考考生9030人,在庐江中学、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实验初中等六个考点设立考场286个,其中文科考场97个,理科考场189个,高考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8日进行;中考考生共有10754人,设置7个考点(增加城西小学)、360个考场,考试将于6月14日至16日进行。

安徽省庐江县2018年高考学生有多少?

8楼:续嘉木乐园

答: 安徽省庐江县2018年高考学生有825人

如有疑问

请继续追问

9楼:匿名用户

安徽省庐江县2018年高考考生有825人。

10楼:匿名用户

答: 安徽省庐江县2018年高考学生有8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