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金牛中学怎么样,庐江金牛中学中考分数

2020-11-29 21:14:49 字数 2346 阅读 1289

1楼:洵遍天下

如果可以进城里的学校最好就别进乡下的学校,“优质生源”基本上都被上面的中学吸收了,那么学习的气氛也就很明显地存在差异了。作为大众的一员,你的目标就会不一样了,就像我的一个妹妹,如果在好点的学生堆儿里,你的目标肯定会高些,而在次点儿的学生堆儿里,你的目标就桎梏在那里了。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无非就是这个道理!

因为你看到的就那么多,而你看不到的还有很多。【当然这不是在诋毁金牛中学以及各大乡镇中学】而“是金子在**都会发光”这句话也只是针对那些奇人异士。你可以看看各所学校的高考达线率!

2楼:百度用户

就仅有一个省示范的牌子

3楼:佐佑爱佑佐

我金牛中学刚毕业,576766892加我告诉你,我建议你不要去呵呵!

庐江金牛中学中考分数

4楼:温柔你大爹

分数线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出来,不过它的划定是这样的:根据当年报考学生的人数来划定分数线的,比如对于一中来说全县每年的前1000名都有机会上,假如今年计划招生900人,那么如果全县的前1000人第一志愿都报了一中,而全县第900名的成绩是700分,那么它今年的分数线就是700分,这样就把全县的第900-1000名中的100人给刷了……希望对你有些帮助,一般情况下,录取人数的名单出来的同时分数线才会出来,而往年的分数线只是个参考,具体看你的排名,所以不要管什么分数线,只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分数,才是硬道理,如果你想上好的高中的话!

庐江金牛中学2017年中考录取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急,成绩会发下来的,不要急。如果你实在很着急就查询一下官网看看有没有,或者打**问一下老师,打**问是最快的法,你的老师一般是最先了解到成绩的。

庐江金牛中学中考分数线怎么没下来

6楼:

指标到校大约是680左右,那个考进来是713吧……带体育和实验

7楼:匿名用户

金牛今年指标到校,汤池也是

安徽省庐江金牛中学**简介

8楼:ok敖俊

金牛中学由原台湾考试院院长张宗良创办于1941年春。傍依庐江八景之“金牛晚眺”南麓。校园占地面积110亩,有60个标准教室,有标准的环形跑道田径场,以及能容纳2000名学生住宿的男女生公寓楼,装备了微机室、实验室、语音室、标本室、图书室、多功能报告厅等。

校园占地面积、硬件设施(2001年荣获安徽省教育技术装备先进单位)在全县农村高中里有明显优势。2004年元月被批准为市示范完中;2010年6月成为省示范高中。

近10年来,学校连续七年被县教育局评为“先进单位”。不仅辖区内生源充裕,每年都吸引不少外市、县籍学生来校读书。座落在校园内的抗日名将孙立人故居被命名为“安徽省文保单位“和”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成为向海内外推介庐江的响亮名片。

目前,随着我县教育改革全面推进,农村学校布局调整势在必行。金牛中学也面临严峻考验。学校上下正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平安金中、美丽金中、活力金中和素质金中而努力奋斗!

望采纳o(∩_∩)o谢谢

安徽省庐江县金牛镇金牛中学初级一年级,我儿子在这学校就读,能不能在校住宿?

9楼:匿名用户

真是可以的,因为一年级就是有点太小,这么小,你让你儿子住宿是不是太小的不放心?最好是大一点,祝寿才好,这太小了,不放心,学校是可以做的

庐江县金牛中学高一录取名单2018年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 招生学校 :庐江中学统招线 721 指标到校最低控制线 691 指标**二次统招线686 择校线654 庐江二中: 统招线686 指标到校最低控制线656 指标**二次统招线669 择校线655 金牛中学:

统招线623 指标到校最低控制线593 指标**二次统招线560 择校线551

庐江县金牛中学的介绍

11楼:no1jk绫

庐江县金牛

中学创建于1958年9月,位于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金牛山南麓,为著名将军孙立人故居所在地。学校背依青山翠竹,面向广袤田野,常年溢绿,四季花香,环境幽雅,是莘莘学子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是有志青年通向大学殿堂的摇篮。校园占地面积81亩,现有33个教学班,2600多名学生。

校园面貌发生了彻底性改变。先后新建了教学楼、综合楼、礼堂和男女学生公寓,并加快了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步伐,装配了微机室、实验室、语言室、多功能教室等,接通了宽带网和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网,良好的办学条件为金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庐江金牛中学中考分数线怎么没下来

1楼 指标到校大约是680左右,那个考进来是713吧 带体育和实验 2楼 匿名用户 金牛今年指标到校,汤池也是 庐江金牛中学中考分数 3楼 温柔你大爹 分数线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出来,不过它的划定是这样的 根据当年报考学生的人数来划定分数线的,比如对于一中来说全县每年的前1000名都有机会上,假如今年计...

庐江县金牛中学的介绍

1楼 no1jk绫 庐江县金牛 中学创建于1958年9月,位于风景秀丽 人杰地灵的金牛山南麓,为著名将军孙立人故居所在地。学校背依青山翠竹,面向广袤田野,常年溢绿,四季花香,环境幽雅,是莘莘学子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是有志青年通向大学殿堂的摇篮。校园占地面积81亩,现有33个教学班,2600多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