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路中学重点,天津市微山路中学的介绍

2020-11-29 21:14:49 字数 3375 阅读 8973

1楼:

新华,实验,四

中,四十二中,北师大附中,海河,四十一中,微山路

要去当然去市五所,他们在培养学生能力方面做得很好(这点我深有体会),高中嘛,留在市五所最好,如果出问题的话,我偏向老师负责管的比较严的四中或四十二,初中能力和思维方式的培养很重要。

天津市河西区微山路中学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是初中还是高中啊? 初中很差劲 高中相对初中要好一些 首先从排名上 它属于河西区的一个区重点 整个河西区前几名 有以下几所学校 实验中学 新华中学 天津4中 42中 海河中学 41中 13中(北师大附中) 微山路最高排到第八位 初中的老师 很垃圾 因为一点都不负责 上课也讲不到什么真东西 学生打架的多得很 校风很差 如果是初中的话 我劝你不要去上 因为我有个学生就是微山路上初中 我朋友的父亲是微山路中学的校长 一把手 对于微山路中学我还是比较了解的

3楼:匿名用户

微山路挺好的,我在那上了差不多一年,后来因为搬家也就转学了,那学校挺好的,还有一些从新疆选拔过来的学生都挺优秀的!

天津市微山路中学的介绍

4楼:孤单成影盛

天津市微山路中学是河西区所属的一所国办重点中学,位于市中心城区东南侧的小海地居住区,创建于1982年3月,占地面积为34350 m2。校园环境幽雅整洁,透视围墙美观大方,满园春色焕发生机,四处充满青春活力。现有学生2200余名、教职工170余人。

学校有一支师德素质好、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业绩突出、朴实无华、敬业爱生的优秀教师队伍。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3/4以上,近50名中青年教师及领导正在攻读或已经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有全国优秀教师3人,市劳动模范及优秀教师33人,有9人荣获市、区“七五”—“十五”立功奖,推出国家级优秀录像课两节、河西区优秀学科组四个。

在全区“三个一百工程”中,有39人分获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指导教师奖。

天津市河西区重点中学排名是

5楼:云鼎影视

1、河西区公办全国重点中学

实验中学是一所具有80余年历史的老校。创建于1923年,前身是天津市工商学院附属中学。是由法国天主教耶稣教会开办的。

学校曾用名为工商学院附中、津沽大学附中、天津师大附中、六十中学(十一中学)、平山道中学等。

2、天津市新华中学

始建于1914年,初创时名为“圣功学堂”,先后更名为“圣功女中”、河北大学附属中学等,1973年易名为“天津市新华中学”。1978年,学校被确定为天津市首批重点校,现系天津市教委直属重点中学。1994年,被列入《中国名校大全》。

现任校长张之鑫。

3、微山路中学

河西区所属的国办重点中学,位于市中心城区东南侧的小海地地区,创建于1982年3月,占地面积为34350平方米。天津财大、科大等一批大中小学及市第四医院、珠江公园等与之相邻。现有学生2200余名、教职工170人。

4、天津市海河中学

发轫于1895年(清光绪二十一年),其校址为梁家圆博文书院旧址,校名为天津北洋学堂(中西学堂)二等学堂,创办人为天津海关道盛宣怀,当年10月2日开学,是全国最早的公立中学,学制四年。

5、天津市新华中学

始建于1914年,初创时名为"圣功学堂",先后更名为"圣功女中"、河北大学附属中学等,1973年易名为"天津市新华中学"。1978年,学校被确定为天津市首批重点校,现系天津市教委直属重点中学。1994年,被列入《中国名校大全》。

现任校长张之鑫。

6楼:匿名用户

新华,实验,四中,四十二中,北师大附中,海河,四十一中,微山路

要去当然去市五所,他们在培养学生能力方面做得很好(这点我深有体会),高中嘛,留在市五所最好,如果出问题的话,我偏向老师负责管的比较严的四中或四十二,初中能力和思维方式的培养很重要。

7楼:匿名用户

像新华、实验这种学校。管得不严。老师就是上完课就走了。经常放假。(我就是新华毕业的,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实验的)我上学那会42是最严的。现在42比以前更好了。

上学时觉得我们很美。但是现在长大了,才明白,过多的放纵也不太好。o(∩_∩)o...

要是上高中的话,当然往市五所里挤就好了。因为升本是100%尤其天津高考自主命题,对市五所很有利。

当然在一个名校还是能学到不少别的学校得不到的东西。课本的知识很重要,但是丰富的人生更重要。

8楼:匿名用户

河西区有两所市直属重点中学,也就是常说的"市五所"中的两所,一所是实验中学(现在也叫天津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另一所是新华中学,两所均是有悠久历史的名校,历届毕业生成绩都比较优秀.

至于其他中学还有sz、四十二中学、海河中学、四十一中学、北师大天津附中、微山路中学等等,其中除了微山路中学要差一些,其他的学校都差不太多。

9楼:匿名用户

南开中学

、一 中 、耀华中学、新华中学、实验中学、二十中学、南开二中、 二十一中、五十五中 、七 中、四十五中、津华中学、海河中学、四十二中、四 中 、三十一中、一0九中、天大附中、南大附中 、四十三中、二十五中、二 中 、十 四 中、五十七中、外语学校、红光中学 、铁 一 中

这几个是天津市有名的重点中学

10楼:塔翊宿夏旋

新华实验四四十二北师大附海河四十微山路

要去当去市五所们培养学生能力方面做得好(点我深有体会)高嘛留市五所好出问题我偏向老师负责管比较严四或四十二初能力和思维方式培养重要

11楼:匿名用户

新华好 实验 42 4都差不多 海河 41别去

天津好一点的区重点中学 最好是河西南开的

12楼:匿名用户

天津好的中学去和平啊 我们中介可以帮忙办 有需要可以联系

天津微山路中学初中能有多少学生考上市五所

13楼:大狙

现在都不分班了

还有 我们学校现在 初一到高三 个个是个顶个的大玩闹。

上事五所 没戏

还有 老师 总乱收费 而且 对学生偏见很大所以 我们学校现在上市无所的几率几乎是0

14楼:爱_是否在昨天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作为南开中学高考毕业生,我从来没有见过微山路中学毕业的.....

今年微山路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

15楼:匿名用户

2017年500.5分;

年级一共8个班,

其中3个班招收的是“内地新疆高中班”的学生,有一个重点班,可以有优秀的天津本市生混班进入。

另外5个班是纯本市学生,其中有1个“名师班”,1到2个“实验班”,其他的是“平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