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铂金韩划片哪个中学,宁德地区最好的中学是哪所? 20

2020-11-29 21:12:37 字数 5174 阅读 6642

1楼:石门夕照

只说重点:

可询问宁德市教育局。

以宁德市教育局的说法为准。

其他都是浮云。

2楼:匿名用户

为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和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规范学校招生行为,确保每位适龄儿童依法依规接受义务教育,经研究,特制定《蕉城区2019年秋季小学新生招生工作意见》。

宁德地区最好的中学是哪所? 20

3楼:夏尛绿

宁德树德中学

团结精干的领导班子

三届中考三连冠

自04年学校参加中考以来,三届中考三连冠,均囊括了宁德地区中考状元,一中上线率、高分率、优秀率、达标中学录取率均名列全区第一,是宁德地区初中教学的一颗明珠。其中,2004年全区中考前8名,我校占据4席,刘琳娜、付文凯勇夺“状元”、“榜眼”;2005年中考,陈秀招名列第一,;2006年,李炫冥、王慧萍巾帼不让须眉,分获

一、二名,全区中考考总分在430分以上的20名学生中,我校占了6名。

同时在福州一中的提前录取中,我校同学表现不俗。2004年有钟慧敏、罗晗逸、林楠、邱月、陈剑南、陈骏等6位同学入围;2005年保送宁德一中的崔陈沃后来在福州一中又以优异成绩被选送新加坡国立中学;2006年,陈庆荣、陈明云、陈莹、蔡晶晶、汤崇灿等五人经过激烈角逐光荣上榜,陈庆荣勇夺全市第一,且被福州一中选送新加坡深造。

名震闽东——宁德树德学校简介

宁德树德学校创办于2001年,现有两个校区、36个班级,在校生1700多人、教职工130多人。学校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基础上,素来以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极高的升学率而闻名,以培养优等生、特长生而出色。三届中考三连冠,均囊括了宁德地区中考状元,升入宁德一中的比率均高达35%以上,达标中学的录取率均高达80%左右。

学校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生动活跃,学科竞赛屡获高奖,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2005年4月学校被评为素质教育先进校,2006年又通过了区文明校的评估验收。

宁德哪个初中比较好? 10

4楼:匿名用户

有钱长的帅或没钱长的丑但会打架身材好在哪个学校都好,没钱,长的丑还不会打架在哪个学校都不好

5楼:将忆彤宓本

如果家里有意愿要你弟弟考上好的高中的话,建议还是去十中和树德初中,东侨近年来升学优秀率有提高,也是不错选择。但从校风考虑,个人推荐十中和树德(树德是私立的,管理较严),我当初是从福州回来读的,希望有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就今年的考试成绩对比,最好的是宁德一中

7楼:残夜痕

个人认为不在乎钱又有关系是树德最好,我就是那里出来的,老师很多都是很有名的但是又退休了,公立学校不能请的,树德就收了,所以师资很好,有关系就弄到孙敏生老师的班上,我就是他带的,很厉害的老师。然后就是十中了,上一中率也很不错

8楼:匿名用户

宁德附中啊,在五中那里,然后就是十中了,树德学校以前也不错的,不过是私立学校,收费会贵一些。属于城关的中学还有,蕉城中学,实验学校(私立学校,学费贵),东侨中学。希望对你有帮助啦。

9楼:匿名用户

现在那个中学都混乱 不好混 要就去好的学校 会比较安定

10楼:匿名用户

十中比较ok不怎么混乱 在城南- -乱得很还有东桥- -

11楼:应逢章

请问是指宁德市区还是整个宁德市的?

12楼:匿名用户

是宁德蕉城区还是**?

宁德一共有多少所中学?校名分别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中学 东桥中学 民族中学 福安一中 高级中学 蕉城区第八中学 古田一中 第五中学 十中 第九中学 树德中学 蕉城区第十中学 ....想不起来了!

14楼:匿名用户

城南中学 宁德东侨实验学校 宁德十中 宁德五中 宁德一中

15楼:匿名用户

86所,宁德第一中学

宁德最好的中学是哪所

16楼:随风♀飞扬

福鼎一中和古田

一中没的比~~~

不管从升学率还是师资力量上,古田都要牛的多古田远了点,来福安一中,品牌宁德最响的一家了~~~宁德民中近况不佳~~虽然有所起色,但是在福安还是搞不过福安一中的古田的交通条件差了点~~~

17楼:千面射手座

古田一中是闽东第一个通过省中学一级达标学校,名气要比福鼎一中大,福安一中其实也不错,辉煌纪录是上世纪60年代省高考三届红旗得主,,但现在高考总体情况今不如昔,但是培养数学奥赛金牌选手的基地,有学生获国际奥赛金奖而闻名,宁德民中是闽东可能也是福建省唯一少数民族学校,师资力量投入也不错,但位于福安,与福安一中竞争,若是学习成绩还行但又觉得不是顶尖,宁德民中是很好的选择.宁德一中由于位于闽东政治中心宁德市,所以在教育经费投入上自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但总体教育质量上,古田一中略胜一点.

18楼:匿名用户

八竿子打不着的地方

从客观的角度看他是没法比的

在福鼎的就福鼎一中是福鼎最好的中学了

古田的就不知道了,我想也是古田最好的中学吧

19楼:匿名用户

宁德民中垃圾吧中学 最后悔宁德民中生活学习六年 所谓民中一毕业监狱以为家

20楼:匿名用户

宁德各地的一中都好。现在宁德这边的一中大部分学生父母都不像以前是社会底层工作的了,能进一中的学生父母大部分都是高薪阶层人员。现在有些穷人也有自知之名,少部分穷人家孩子的父母会懂的让自己孩子从小就放弃读书就锻炼身体让孩子从小学着怎么打架斗殴,把钱花孩子的身体和赔偿别人的医药费上。

因为到了初中阶段很多学生会专挑家里穷好欺负的学生欺负,甚至有些老师也会帮着一起欺负。让他想好好学习都学不下去。大部分穷人父母养孩子还是就像在投资,教育孩子时没关心过孩子的感受甚至有少部分还希望孩子未来是自己的提款机。

我身边大部分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都是很会和同学攀比的,从父母的工作、家里的的车子房子、自己的服装和鞋子、自己的零花钱、使用的电子产品、美容护肤用品、出国旅游的次数与去过的国家个数、身材和相貌、自己所有成绩都会攀比都希望比同龄人好。绝大部分都是不会攀比的学生不在意自己的成绩。所以要想培养好一个未来的人上人需要一定经济基础。

宁德一共有几所中学,学校名字?公立,私立的都行

21楼:匿名用户

您好!宁德中学,市区内公立的有,宁德十中(公立最好),宁德附中,城南中学,东桥中学。

私立的,树德中学(私立最好,校风非常好),鹤峰中学(因为是十中老师在那上课,所以学生素质也挺好),东桥实验中学(贵族学校)

希望我的回答能让您满意!

22楼:匿名用户

宁德一中(宁德最好的高中) 高级中学 宁德五中 东桥中学(私立,有初中部) 其他的就都不在城关,有二中,四中

宁德实验中学着么样?

23楼:y妹子是我

宁德市实验学校是实力雄厚的浙江红绿蓝教育集团投资创办的一所集精英小学部、精品初中部、名师高中部于一体的k12全日制优质学校。

办学业绩

在市委、市**、市教育局等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通过实验人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创造了一项项奇迹,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小学部: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办出了素质教育特色;

2018、2019年小学六年级全市质检总体成绩名列市区前茅,尤其是英语学科夺得市区第一名;校本课程国学太极、机器人创客教育得到教育部、文化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武术协会的关注和推介,在省、市、国家、国际有关赛事上均获得优异成绩,列入市级试点学校。

办学条件

学校地处闽东沿海新兴城市宁德市区中心,背靠风光旖旎的莲花山,交通便利。校园占地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在校师生3000余人。已建成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学生公寓楼、学生大型餐厅、多功能报告厅;在建400米塑胶田径运动场、环湖景观、园林景观。

扩展资料

办学规划

今后办学规划定位,全校90个教学班,在校生4110-4500人。其中小学部24个教学班,每班40人,合计960人;初中部30个教学班,每班45人,合计1350人;高中部36个教学班,每班50人,合计1800人。

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奋进之歌已经奏响。奔跑不己,新高不断,宁德市实验学校以不凡的办学业绩见证民办教育的存在价值,为中国民办教育提供有较高借鉴意义的蓝本。宁德市实验学校必将令莘莘学子一生得益,精英教育,精彩人生;赢在起点,胜在未来!

24楼:乐观的余文静

学费5800 住宿费500 补课费400 食堂不贵还好 宿舍十二人一间 有空调 每间教室都有两架空调 环境还可以 老师挺尽责的 主要管得严

25楼:黄容莲

是私立的,学费很贵。有初中部和高中部。宿舍没有插头,充电极度不方便,食堂很挤,菜也比较高。公厕,公共阳台晒衣服,可能会没东西。封闭式管理,不过老师倒是蛮尽责的。

26楼:12的

初中部很好 目前位列全市第一 初中部老师也是个个都特别负责任 主要初中部校长也特别的尽职尽责

27楼:冯蓓栋蕴美

2者差不多,但是我还是建议你去读实验中学!

宁德东侨经济开发区中学在宁德初中里排名第几?这个学校长什么样 5

28楼:匿名用户

没有初中排名吧,不过按升学率来说十中和城南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还有个树德民办的也很厉害,其次东桥 附中我感觉这两个学校半径八两,然后就实验其实也挺好升学率也挺好不比附中和东桥差

29楼:匿名用户

建得晚,算是城区硬件最好的中学之一了,老师不错

30楼:匿名用户

现在第一是 蕉城中学 第二应该是老牌名校十中 第三应该就是东桥中学 四应该是附中

31楼:匿名用户

来我母校城南,老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