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直招的可信度?在重庆地区都有哪些直招学校?谢谢

2020-11-29 21:11:31 字数 1513 阅读 8186

1楼:腾腾龙

直招的学校都是很差的,好点的学校不可能直招,并且可性度都不高。

2楼:匿名用户

自主招生和直招是两种概念。

高考直招的可信度还是有,但是认证率没得好高的

重庆高考专科补招的学校有哪些 10

3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找,不过明前我看见的有重庆邮电大学、华东师大、厦门大学等,还有20多个学校。

**高考难吗?在重庆可以报考的学校有哪些

4楼:匿名用户

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工商大学等几乎所有普通高校都有**教育。

永川有个二财校,那里也有**教育(商业职大),可以联系一下,可能对你会有帮助。

5楼:匿名用户

推荐下哪些院校好些呢?我四川人, 目前在重庆璧山工作。尽量选择近一些的主要是看你自己选择什么学校了!!! 西南大学 农业方面比较好 西南政法

6楼:匿名用户

难以因人而异啊。你可以上高招办的**看看

7楼:じ☆ve尐

不难,能报的学校有很多的。列是列不出来的

重庆市哪些学校招收中专生?需要护理专业较好的学校,学校环境要好一点的,教学能力也很重要,谢谢大家了。

8楼:冰雪妹妹

你是想再读大专?中专生要再读大专,可以读单招,通过单招进校的考生,待遇与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录取的考生完全相同。

不过重庆的单招学校,2012年有十所,没有医学类的院校。你可以自己到重庆招生考试网上查一下,有哪些学校有你要学的护理专业。

如果单招的学校没有你要学的专业,你就只能参加普通高考读医学类院校或考参加**高考了。

9楼:

初中毕业的话,可以考虑护理专业3+2,出来直接是大专。具体搜重庆招生就业网,可以直接咨询

10楼:匿名用户

成都这边的学校你们可以考虑下不?

我有个朋友今年高考考了271分 他还想上个学校 在重庆能有什么学校可以推荐一下吗 谢谢了 5

11楼:殒→幻

额,估计上个什么花钱的学校吧,还是专科,去补习吧

12楼:匿名用户

文科就很难了,理科或许还有。

请问:全国有那几所学校的**专业(31所独招收学校除外)2011年在重庆市招收新生?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你管上一届的学姐学长借(报考指南)

许多艺术学校都不找宁夏的,尤其是**和美术,招宁夏理科生的又少之更少。

不过几大**学院都会招宁夏考生,但是是全国统招的,各校考试成绩也是全国排名,就得看你水平了

报考指南上会有一些学校,赶紧定个目标好好奋斗。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