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480分能上哪些二本大学

2020-11-29 21:07:07 字数 6168 阅读 7781

1楼:**号

各个省份的录取分数不一样,划分的资格线也不一样,以山东省来说本科二批最终录取分数线文科521分理科487分(降分补录之后的分数),这个分数都是之前没有招收满额的学校。

山东平行志愿报考,对高分学生有利,基本不会存在好学校报不满的问题,480分基本就是民办二本院校了,而且还不是声誉最好的几所。以青岛滨海学院为例,14年文科最低523,理科最低492,这都是提前招收满额的。

今年如果480分,能过二本线,也就是最低控制线,可以报考民办二本试一下,如果超过最低控制线10分(即第一报考时候分数控制线为470——都是报考后公布,自己按照去年参考或者估分),可以考虑公办地方院校比如潍坊学院、枣庄学院、菏泽学院这些(不考虑热门专业)。

2楼:匿名用户

报考谨慎一些!祝你好运!最好参照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

高考480分,有哪些大学可以上啊?我想要上二本学校

3楼:勇敢的小翅膀

是理科吗? 如果你们同学普遍觉得本次考题比较难,这样

大家都不敢报一些比较好的二本,这样你报的话就有很大优势...

如果大家都觉得考题比较简单,就会觉得自己答的不错,报得比较高,这时候你就要谨慎了,如果分数没信息就不要报的太高容易掉,但是也不要报的太差,正常报就可以了~

4楼:秋悦冬黎

请你说明你所在的地方啊

今年高考480分理工的能报什么二本大学?

5楼:匿名用户

各省分数线不同。

如河南省2014年高考480分理工的能报以下二本大学:

6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届考生,和你估分差不多,如果以你的分数想上一本,只能报那些降分提前录取的一本院校,沈阳工业,沈阳农业或者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都有希望!如果只想上二本,沈阳理工的机械和电器专业,辽宁工学院的汽车工程,大连交通都行。

7楼:匿名用户

难 今年理工二本的要510分左右 不过这也说不好 有时候还要撞运气 有的学校不好的专业可以的

8楼:匿名用户

郑州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

高考480分 能上什么样的大学?

9楼:萌神右翼′噘

刚下来的分数线,给你参赞考一下 2008年全国各地区高考录取分数线排行 省份 一批 二批 2008年 文科 理科 文科 理科 山东584分 582分 567分 557分 重庆576分 544分 510分 488分 贵州566分 521分 503分 468分 吉林565分 569分 497分 493分 甘肃560分 558分 501分 507分 陕西557分 527分 520分 490分 浙江550分 550分 516分 504分 云南550分 530分 510分 475分 内蒙古 543分 548分 502分 497分 河北537分 552分 503分 514分 宁夏532分 498分 488分 457分 广西528分 501分 470分 440分 天津523分 522分 483分 466分 江西520分 512分 487分 461分 北京515分 502分 472分 455分 江苏330分 330分 300分 300分

10楼:不懂先生

高考480分一般在

二本分数线,一本的分数线一般在530分左右。你的480分上一个二本一般没问题的。下面是我高考563分的学习方法和思路,供你参考借鉴。

首先,我通过练习 《精英特速读记忆训练》 来激发右脑潜能,提高学习、复习效率。速读记忆是一种高效的学习、复习方法,其训练原理就在于激活我们“脑、眼”潜能,培养我们直接把视觉器官感知的文字符号转换成意义,消除头脑中潜在的发音现象,越过由发声到理解意义的过程,形成眼脑直映式的阅读方式,实现阅读提速、整体感知、理解记忆、注意力集中的飞跃。

我用精英特速读记忆软件练习,每天一个多小时,一个月的时间,阅读速度提高6倍多,记忆力、理解力等也会得到很大的提高。最终助我提高学习、复习效率,取得最后的好成绩。我们学校很多班级开展的假期速读速记训练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阅读记忆训练系统。

其次,课上时间我跟着老师走,不忘做笔记。主要学习复习计划我已老师的为主,然后我自己做一些适当的调整,给自己制定一些阶段性的目标,因为有了目标复习才有方向、才能静下心来专心去做、有条不紊的去完成,最终提高学习成绩。做题练习是一个检查巩固的过程,学习、复习之后我都会有选择的做一些试题巩固;考试前做一两套模拟题,限定时间,按标准的考试来,培养考试心态。

11楼:接印枝波亥

这个得看你是哪个省的,你们省的一本二本三本等等分别是多少分数线啊,不过480分能上本科的

12楼:剑秀芳戏茶

高考480分只能选择报考普通的本科院校了。

高考总分为750分,绝大部分省份的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都会在480分左右。虽然有可能压线进入本科一批,但报考本科一批志愿已经不会有什么选择了,最好报考本科二批院校。

高考480分能上什么大学

13楼:沙发前火钳刘明

480分可以上的大学有很多,下面是部分的学校

1、武汉理工大学

本专业培养计算机软件工程研究与应用高级人才。通过培养计划实施及理论、抽象、设计实验等教育过程,使学生掌握软件工程技术,具备从事大型软件工程组织、管理、开发能力。

2、北方工业大学

国际经济与**专业以“理论基础扎实、实务精通、国际商务谈判能力突出”为培养特色。实行理论基础平台与专业技能实训并重的培养模式。

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本专业培养具有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领域从事科学研究、设计制造、科研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4、浙江理工大学

本专业在本校有相应的硕士点。本专业以培养富有创新和创业精神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为目标,设有生产管理、商业管理和房地产经营三个方向。

5、天津财经大学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能在企事业单位及**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

6、华侨大学

本专业属于外向型的汉语言应用学科,四年制本科,招收国内及境外学生。主要为海外尤其是东南亚地区培养高素质的汉语教师,也培养其他涉外汉语人才。

14楼:

高考480分只能选择报考普通的本科院校了。

高考总分为750分,绝大部分省份的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都会在480分左右。虽然有可能压线进入本科一批,但报考本科一批志愿已经不会有什么选择了,最好报考本科二批院校。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看你是哪个省的,你们省的一本二本三本等等分别是多少分数线啊,不过480分能上本科的

16楼:匿名用户

480?中国大学随便你挑

高考分数线出来了,480能上哪些大学

17楼:匿名用户

首先阐明从2017年开始没有二本和三本之分,都叫普通本科高校。如果以二本和三本论,480分大于三本线,可能徘徊在二本线左右。 分数线要以地区和同年考生多少、试题难度大小而论,没有确切的答案。

以历年分数看,三本院校应该是毫无悬念的,如果学费不在考虑范围之内的话。二本院校,分数有点尴尬。 如果选取二本院校,那么专业和院校肯定比较冷门,可选择性较小。

建议努力学习,提高竞争优势,考上心仪的院校,成就巅峰人生。

今年高考480分三本能上南京哪所大学

18楼:八维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比如想学什么专业,这里只能给你一些建议和方法,希望你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准确的判断。

首先,确定自己的分数在本省的本科还是专科,在第几批录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数符合该批次录取的所有学校,当然,可以根据省市来划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来了。再分析近几年这些学校的调档线和录取分数线。

最后,就是专业了,如果你是以专业优先填志愿的话就先选专业再选学校,以学校优先反之。

今年高考480分可报南昌什么二本大学

19楼:匿名用户

比今年的重庆理科二本线高18分的成绩,建议报考本市大学为宜,并以稳妥为重点。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等可以选择报考。祝高考成功!

20楼:匿名用户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李白《静夜思》7.谁家玉笛暗飞声,散人春风满洛城。

高考480的分数线能进哪几所大学?

21楼:信步京华

2017年高考480的分数线能进哪几所大学,可找出此分数对应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16年的对应分数(即折算为2016年的分数),然后上你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2016年各校投档线(大致相当于最低录取分数线),

复制在excel表上,方便筛选、排序,

高于哪些学校的分数线,

就报哪些学校。

22楼:天使

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志愿一定要好好填.即使是专科学校.根据自己的志向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而且,专科学校差别很大.比如我们学校是一所重点大学的独立学院,我们专业的学生是被安排在这所211学校就读.学,住,吃都在这里.

学习氛围非常好...我认为我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即使高考分很低,也要利用好报志愿的权利.一般来说,职业学院重视就业,本科院校的专科重视升学.

只要你努力就行了,不是进了名校你就一定会在将来红红火火,无论在那里,只要努力就可以。你先要想好一门专业,我去上大学觉得我的专业不好想要转到到一个好专业去,我朋友送了我一句话“没有烂专业,只有你学不精的专业”,我现在的专业学校设有专科,我在学生会认识一个同学,他是专科的,他的成绩拿到我们本科来比排第三,在学生会他也做得很好,他计划是最后要考研。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看怎么走你以后的路。

现在没必要想太多,好好的准备你的高考吧。

上不了二本还有上三本的机会阿,所以考试之前要好好的估计自己的水平把自己的高考自愿填好,到时候二本走不了,走个好的三本也可以阿,只要你想读书好办的很的。退一万步说如果今年的高考成绩不理想,明年还可以继续阿,所以不要灰心,现在不考虑那么多,扎扎实实走好这些天,考了后再作打算也不迟的,现在你的任务就是放下思想包袱,全身心地投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预祝你成功!!

每年在招生录取期间,一些不法分子打着种种幌子,进行以谋取钱财为目的的招生诈骗活动,广大考生和家长应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识别招生**的诈骗伎俩。

伎俩一:混淆教育形式蒙骗

高等教育的办学形式是多样的。一些招生**故意混淆网络教育、**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辅导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普通高等教育的区别,蒙骗希望就读普通本科院校的考生,声称只要交钱就可以上大学,甚至重点大学。家长花钱后,拿到了录取通知书,入学之后方知上当受骗:

就读的根本不是普通高等教育的本、专科,而是自考试点班、成教预备班、网络学院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防范提醒:网络教育、**教育、自学考试以及有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高等教育的形式,但跟普通高等教育有区别,入学门槛较低,网络教育、自学考试不需要高考分数即可就读。

伎俩二:冒充高校人员行骗

**自称为某高校招生人员,携带有某高校招生宣传资料,见了考生和家长,滔滔不绝地吹嘘,诱骗学生和家长填报志愿。取得家长信任之后,又强调录取的难度,并暗示自己可以帮忙。家长为了孩子的前程,慷慨出手,结果上当受骗。

防范提醒:录取工作全部实行异地远程网上录取,任何人为因素都不能影响录取结果。

伎俩三:声称“低分高录”哄骗

**自称是招生院校或招办某领导的熟人、亲戚,声称自己有办法让不够第一批本科线的考生被录取到第一批本科院校,只到三批分数线的录取到本科专业,从考生手里骗取大量钱财。

防范提醒:省教育考试院严格执行批次线,不录取一名批次线下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考生;除了国家和省规定的照顾政策,没有任何人在高校招生中享有特权。

伎俩四:谎称有“内部指标”

**伪造文件、印章,设立报名处和咨询**,假冒“某某招生信息网”或假扮高校招生人员和家长见面时,他们往往谎称手中掌握有某些高校“内部指标”、“小计划”,要家长先付一部分定金,其余部分等录取通知书到手后再交。当家长将定金如数交上后,他们给家长的是伪造的通知书,或者干脆卷款逃之夭夭。

防范提醒:省教育考试院严格执行国家和省下达的招生计划,任何个人说自己手中有招生计划和名额都是不可能的。

明年高考,感觉只能考480分左右,可以上上海的哪些大学

1楼 在上海以后不太好找工作 可以考虑江苏 位置不错 而且选择也多 2楼 匿名用户 去其他省份能选择更好的 3楼 樊哒哒 上海戏剧学院 文科400 理科470 本科不低于80 上海480分选择什么大学 4楼 为正义而奋斗者 上海考生高考成绩480分,2017年录取分与这个分数最接近的是上海海洋大学 ...

老师好,2019年文科高考成绩546分能上哪些大学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是一个学生考试,而我们的省份是550分文科上一本线,你们 我也不知道分数切线不一样你还是去了解一下你们 教育局的切线通知应该可以上一个211了 2楼 永远的 那就看你是哪个省的考生了每个省的录取分数线都不一样 一般的文科的分数线是偏高的 建议在选择专业时可选服从调剂 有些大学的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