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人为什么那么容易被人欺负

2020-11-29 20:59:25 字数 6355 阅读 8284

1楼:匿名用户

容易被欺负的人 牛逼做的也会容易被欺负

2楼:杨大牟

星座只是天体,和性格命运没什么关系。

哪个星座的人最容易被人虐?

3楼:原来是峰哥吔

在我看来我觉得金牛座的应该是最容易让别人欺负的,让别人摧残的。白羊座的人比较暴躁,一般的人不会去想着惹恼她们,摩羯、座的人心思比较细腻,坏人也很难去欺负到她们,还有其他的星座因为习惯、性格的原因比较不遭受欺负,但是就是除了金牛座的人,在我看来就是因为他们老实了一点。金牛座的人的性格就像是一头默默无闻的牛,他们不会去管太多的闲事,只知道去做好自己的事,这也就让别有用心的人找到了突破点,一些杂事、累活全都交给金牛座的人去干,而金牛座的也不会去管,做好就行。

然而久而久之这些都成了金牛必做的,不懂得反抗金牛座也就让更多的人欺负。

我认为金牛座还有一个**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不喜欢去跟别人争吵,我觉得在他们的眼中一直都保持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生活态度,在没有去做更多事就不必去找太多的麻烦。反正吃亏是福,亏吃多了,别人总会记得自己的好,这也就让金牛座收获很多的友谊,但是坏人占便宜的心思永远是不会减少的,只会去找别人,但是找来找去还是找到了金牛座身上。所以,通过大数据的显示,受苦受难最多的还是金牛座的人。

有时候虐并不失为一个坏事,凡事又好又坏,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所以在别人看来金牛座经常受虐,但是他们在别的地方收获到很多。

4楼:或者

感觉上因该是金牛座啦,因为人家都喜欢欺负老实人嘛。

5楼:吴文楠

我觉得金牛座的人最容易受欺负。他们一直都与世无争。喜欢做好自己。

6楼:慕名与您共悲伤

白羊座最容易被人虐了,性格实在是太温柔了,人善被人欺啊。

7楼:江海下菜

巨蟹座吧。巨蟹座都是心软的人,很容易被人伤害,很容易放不下。

8楼:緋世

我觉得应该是天秤座的人,心软不说还重感情,被人伤了只要对方认错就会原谅的那种。

9楼:诺基亚小苹果

应该是说的射手座吧,射手座太容易被人虐心了,分分钟被秒成渣。

10楼:洛白川

在我看来,十二星座当中最容易被人虐待的星座应该是胆小且怕事的双鱼座。

为什么金牛座老是会被人欺负

11楼:樱花洒满的街道

因为他们天生善良又不爱计较,为人老实,但如果真的惹毛了,后果不堪设想

12楼:匿名用户

太善良,又能忍,又不喜欢多说

金牛座的人为什么那么凶

13楼:匿名用户

金牛座的人大多都是社会的中流砥柱,生活上会很有情调,很贪吃,很会玩,有些人缘极好,有些人缘不怎么样。工作会很踏实肯干,他们会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大多会是潜力股。金牛座都会很顾家,男生会是最佳老公,女生是最佳老婆。

他们很现实,如果你不按常理出牌会让他们很恼火。还很爱装正经。

金牛座最容易被别人利用的缺点是哪些?

14楼:星星要努力吖

我觉得金牛座最容易被别人利用的一点就是金牛座的善良,往往有些时候金牛座太过于善良了,这会让别人觉得金牛座是一个非常好欺负的星座,同时别人也会利用金牛座的这种善良来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我觉得金牛座在面对感情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处理的非常圆滑,不要过于善良,否则会让别人钻空子。

在我看来金牛座是一个非常乐观积极的星座,同时在面对感情问题的时候,金牛座可能会非常的善良,并且用自己的爱去感化对方,他们的这种处理感情问题的方式,我觉得并不是特别完美,因为如果自己过于善良,会让别人觉得金牛座是一个容易原谅别人的星座。

所以金牛座的这种态度往往不是最好的,有些时候金牛座应该改变自己的态度,同时将自己变成一个稍微有一点脾气的人,因为如果一个人一点脾气没有,这很可能在以后和别人的相处中受到欺负,同时别人也会觉得金牛座是一个非常不值得怜悯的星座。在我看来,有些时候金牛座不应该表现的那么坚强,因为如果一个人太过于坚强的,那么很多时候别人并不会注意到金牛座的感受。

所以说我觉得金牛座应该改掉自己的这些缺点,有些时候要尽可能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加优秀完美的人,这个时候我们再回头看一看曾经的那个善良的自己。或许就不值一提了。

15楼:兰陵漠宇歌

金牛座最容易被人利用的缺点是喜欢安稳,如果一个人能够花长时间给金牛座制造一个既定的假象,当这个假象被打破后,金牛座会陷入崩溃的局面。

16楼:感性的被单公主

金牛座的人很固执,很难听从别人的意见,别越是劝他越坚持自己的看法。

17楼:江海下菜

钱吧。金牛座对钱是很敏感的,有时候可能有些人借助赚钱的幌子,会欺骗到他们。

18楼:亮梅珉兴

金牛座的人性格比较耿直,别人会利用他这一点,因为他不奸诈,比较相信别人。

19楼:唯你

,金牛座的性格是比较固执的,一味的钻牛角尖,这是非常容易被人利用的。

20楼:匿名用户

金牛座很实诚,太容易相信别人,很容易就被欺骗。

21楼:鍖楃瑱馃悥

我觉得最容易被利用的应该是他们的真诚老实吧,很多都会出现在职场上。

在十二种星座中,什么星座的人更容易被人欺负?

22楼:丶扯淡

十二星座最容易被哪个星座的人

欺负,白羊座的人容易被**座的人欺负,金牛座的人容易被巨蟹座的人欺负,双子座的人容易被射手座的人欺负,巨蟹座的人容易被水瓶座的人欺负,狮子座的人容易被双鱼座的人欺负,**座的人容易被天蝎座的人欺负,天秤座的人容易被狮子座的人欺负,天蝎座的人容易被摩羯座的人欺负,射手座的人容易被双子座的人欺负,摩羯座的人容易被白羊座的人欺负,水瓶座的人容易被天秤座的人欺负,双鱼座的人容易被金牛座的人欺负。

23楼:鱼丽丽鱼鱼鱼

人的性格特点都不一样,所以在外人眼里就会产生不一样的感觉

,但是总感觉总能被欺负还是非常不好的,那下面就说一说哪些星座容易被欺负吧,

那以后我觉得这是金牛座了吧,金牛座是一个比较踏实的,一些比较善良的一个星座,他平时的时候会尽量避免和他人发生冲突,他不善于计较,所以当有些人对他进行欺负的时候,他却不懂得还击,俗话说柿子都挑软的捏,金牛座本身就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容易受欺负的人,所以也会有很多的人去欺负他,所以还是建议当自己遇到别人欺负的时候,还是要适当的反击,毕竟如果一味的受人欺负下去,对自身的发展也是有坏处的

最后一个我觉得就是天秤座的吧,天秤座真的是一个过于温顺的星座,并且他懂得迁就每一个人,他总是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去思考问题,所以当别人去求助他的时候,他总是不知道去拒绝,并且他非常容易轻信别人,别人让他做什么他可能就会去做什么,所以在一些人眼中觉得天秤座的人可能就是像傻子一样,

24楼:孙占娟圈圈

白羊座的人容易被**座的人欺负,金牛座的人容易被巨蟹座的人欺负,双子座的人容易被射手座的人欺负。

25楼:艳艳酱

温顺善良的双鱼座最好欺负,像一些被人欺负的人,往往都是温顺善良,完全一副好学生模样的人。尤其像双鱼座这种爱做梦的人,那是被人欺负的首要对象,因为他们大多没有什么主见,容易被人摆布,所以大家觉得欺负这种人非常有意思,自然就会不断捉弄下去。

26楼:精灵梦

容易被人欺负应该是白羊座。白羊座更加温柔文弱一点。他不会与人争抢。

27楼:硕阳人福

这个本来就很正常啊,只有继续做,他们容易被欺负吧。

28楼:希望王幻想

巨蟹座的人都很喜欢随波逐流,因为没自信,所以没主见,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所以总是听别人的指示,容易被欺负。

29楼:初妆尽酒

白羊座容易被**座欺负

金牛座容易被巨蟹座欺负

双子座容易被射手座

巨蟹座容易被水瓶座欺负

狮子座容易被双鱼座欺负

**座容易被天蝎座欺负

天秤座容易被狮子座欺负

天蝎座容易被摩羯座欺负

射手座容易被双子座欺负

摩羯座容易被白羊座欺负

水瓶座容易被天蝎座欺负

双鱼座容易被金牛座欺负

我想问问是不是金牛座的人太过于老实了 所以经常被别人欺负呀?我有一个朋友就是例子

30楼:这个世界下弦

金牛座的可不是好欺负的哦。在没有触碰到她的底线情况下,她们会懒得计较这些,但是一旦发起脾气来,就算你怎么劝也是回不了头的。所以得罪金牛的人很难再和她们成为朋友,以为金牛座的人很倔!!!

31楼:匿名用户

那你错了,金牛座如果遇到比他更弱的!他一定会欺负他!非常欺软怕硬!对待金牛座不能特别谦让!

金牛座会报复伤害过自己的人吗?

32楼:燕燕的度娘

会的,金牛座虽然比较老实,对于很多事情选择忍耐,但是对于那些伤害自己的人还是会报复的。金牛座太看重自尊,以己及人,他们不愿意伤人自尊,而谈及分手总是伤自尊的事,因此金牛座总是讷讷的。假如金牛座不想继续这一场恋爱了,他们就会找出各种理由来,躲得远远的,让恋情不了了之。

这时候的金牛座是不会伤人的。可是如果是你先抛弃了金牛座,那你最好索性一抛到底,千万别再记着这个金牛座。因为你惦记着也没用,金牛座城府深着呢,记仇着呢,最要命的还是记性奇好,记得偏偏都是你曾想当然地以为他们会忘掉的一幕幕场景。

对于伤害过他们的人,他们会恨到骨头里。

老老实实的金牛座会对你施展出什么恐怖的报复手段,而且他们的对你的嫌恶和仇恨体现在。金牛座表面上会原谅你,但事实上,这件事或许会被他铭记很久。也许看起来你们“和好”了,但不久后你就会发现,他会时不时暴躁一下,无名火起,就好像在一瓶清澈的水里,隔三差五地滴进酱油。

对于闷骚型的金牛座而言,当他们受人欺负时,通常会选择报复,受伤的金牛座一般都不会默默的承受着悲伤,没办法,谁让他们是最厚道的金牛座呢。金牛座的性格是很稳重的,很少看到他们大悲或者大喜的时候,他们的性格十分淡定,但这并不是说金牛座是个老实到被人欺负也不会还手的人。

33楼:匿名用户

我是金牛座,别人对我得好,我会加倍还人情。别人伤害过我,一般不会报复,就是会记仇,表面波澜不惊,内心波涛汹涌。

34楼:baby坏小孩

我觉得金牛座是比较的睚眦必报的,所以对自己使过坏的都会一一去报复。

35楼:匿名用户

金牛座的人比较憨厚老实,不会对伤害过自己的人进行报复。

3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会吧。金牛座的人不太记仇,而且报复意味着要不断回味那段伤害的历史,他们很难接受这个事情。

37楼:美丫柠檬布丁

我想应该不会的,因为金牛座的人非常的老实,他一定会原谅伤害过他的人。

38楼:青春不散场

我是标准的金牛座,一般情况下金牛座是不会选择报复他人的,除非真的是讨厌一个人到极致了。如果被找到机会会毫不犹豫的进行打击报复的,金牛是最能忍的,忍无可忍了那就无需再忍。不发火看着是软柿子,其实是最具有实力和杀气的。

如果你朋友同事是金牛,请你好好对她说话,因为别人对她好的,金牛都会铭记于心的,当然在她面前耍小聪明的她是知道的只是不想拆穿你罢了。温柔对金牛座宝宝们,金牛座宝宝们定会温柔以待他人的,每个人都是有优缺点的,善待他人别人定会善待你,耍心思和心眼,人家只是不愿拆穿而已给你留点面子的。

39楼:挺溜咋办

一般不会,懒得计较只想过自己平静的小日子。不过有人要是蓄意伤害我身边的人,那不好意思失礼了。

40楼:緋世

这个谁也说不好,看当时的事情严重不严重吧,但是在我的记忆里,金牛座是会记仇的。

41楼:女baby静子

我就是金牛座,说报复说的太极端了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去报复的,一些人伤害了金牛,那可能真的不配拥有金牛的好和善良吧,,每个金牛都有自己的个性,人人都有自己的底线,但是金牛座的人真的很实心,很善良,有时候都是看着眼里,并不是不知道,只不过不想让自己和浑浊搅和在一起,与其不说倒也是金牛座的幸运,一些不好的人离开了,对自己也更好啊,但是要是金牛喜欢的,在心里永远都是最好,最想去呵护和尊重的!

为什么我追金牛座得女孩子那么难,为什么我追一个金牛座得女孩子那么难?

1楼 lee墨 金牛座的人很固执 加油吧 楼主 坚持不懈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她 2楼 你不是过客诶 金牛座最烦死缠烂打了的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无论你做再多她都会看不见 越缠她就会越烦 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如果她喜欢你 她会主动粘你的 。 真的 。 3楼 匿名用户 你要先了解她,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知乎上的人怎么都那么自视甚高,知乎上的人为什么那么装逼?? 10

1楼 懂点英语的话还是到quora吧,quora跟知乎相比就是大海与池塘的区别。 知乎上的人为什么那么装逼?? 10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读书人都喜欢别人捧高自己,脚踏实地不好嘛,多看实用性知识,不要看太主观的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知乎这个平台就是专门给那些现实生活空虚不如意 缺乏认同感渴望被关...

为什么坐公交车就那么容易晕车,为什么有的人坐公交车都会晕车?

1楼 星空明月 因为公交车司机开车比较猛,坐公交车总感觉在坐船 2楼 东北虎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大多数的公交车司机跟的士司机刹车是不会回刹的。要停车的时候就直接点死。不会轻轻回一下刹车。很大关系。 3楼 程正明二 晕车是汽车发动机产生的次声噪声引起的,次声噪声有一个物理性质,就是越是封闭性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