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金牛座女生大多都在学什么技术啊

2020-11-29 20:56:07 字数 6166 阅读 5775

1楼:匿名用户

都是学糕点或者学川菜的,哈哈,我建议你去四川学这两门比较不错的

金牛座的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啊?

2楼:匿名用户

喜欢画画,就建议你学设计专业,学起来应该很顺手吧,我朋友就是挺喜

欢画画的,之前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学的设计专业,毕业以后是学校给找的工作,现在的待遇挺好的,而且这个学校现在和北京电影学院合作了,应该具有挺强的实力吧

3楼:匿名用户

选择职业不是根据星座来确认的,一个是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二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的,三和爱好有一定关系

4楼:竭飞雪虞其

金牛座比双子还要双重人格。

但他们的内心,除了他们自己,别人很难了解。

他们在人前是一副憨憨的,可能甚至有点迟钝,但心里很明白。

而且很讨厌去解释,去争论,有什么好争论的?

我自己明白就好了

然后自己默默做自己的事,直到达到顶峰。

所以别人总是误以为金牛什么都不知道?

像这样的性格的人,最适合是学软件开发了,

默默做自己的事,直到达到顶峰

直到有自己的作品的时候就是别人知道的时候

希望能帮到你,有什么不懂的欢迎追问我

望采纳,

满意给我加分

o(∩_∩)o谢谢

成绩不好的金牛座女生适合什么工作?

5楼:为什么会是你哦

现在西点行业挺不错的,挺适合女生学的,而且这个行业工作岗位挺多的,待遇也不多。

学技术不就是为了有个好工作吗,那学西点就挺适合女生的。

6楼:黑森林夏天

你是哪一方面成绩不好呢

打个比方,如果你是算数不好的话,就不要去做考算数为生的职业、

求采纳谢谢

金牛座女生最适合学习什么才艺

7楼:梦溪文墨轩

金牛女:拉小提琴

金牛女看起来很有艺术家的特质,她们都有很好的耐心和敏感的艺术嗅觉,并且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勤奋努力,具有超常的毅力。拉小提琴这种看起来优雅的乐器与金牛女的气质是最为合适不过的。小提琴能够表达优美如诗般的情感,虽然似乎并不是很好学,但是固执坚持的金牛女一定会轻松驾驭。

关于金牛座女生的所有资料

8楼:匿名用户

我结合周围一些金牛女写哈偶的感受

9楼:匿名用户

金牛座 4月21日 - 5月20日   吉 祥 物:圣甲虫像  吉祥金属:铜  吉 祥 日:

星期五  吉祥颜色:蓝、绿色 幸运星期:星期五  诞生石:

祖母绿(改运、避灾、增强学习力)  守护石:粉水晶(强化想象力、镇定情绪)  幸运宝石:蓝宝石  适合服饰:

高雅、朴素、不做作、品味并重的『ysl』型  流行敏感度:实用性流行  每月最须注意的日期:1号、10号、19号  适合职业:

服装设计师,大型企业,雕刻艺术,歌唱演员,企业家,政治家  适合定情饰品:项链  幸运数:6,15,24,33  吉祥植物:

风信子,锦葵,紫罗兰,郁金香  有利条件:讨人喜欢  不利条件:不爱动  金牛座的符号,象征牛的头部,其守护星为金星,守护神为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

  黄道第二个星座是金牛座,公牛是其代表动物。金牛座是一月下旬的黄昏时该在南方中天可看见的星座,而形成低头状的金牛像,其中有颗最明亮的银星就是金牛的右眼。它向来与力量著称,与偶尔狂野、偶尔安静的自然力量有关。

太阳将通过此星座的4/20至5/20期间,正是春花盛开的美丽季节,凡出生在此时的金牛座人,不但具有美与调和的精神,更是温顺可亲的人,而且喜欢大自然。   金牛座的长相整体而言显得精壮结实,一头浓密的头发,眼光稳定,再配上坚定的嘴唇及下巴,看来世故而稳重。正面性格有耐性、持久、实际、热情;负面性格则有懒惰、贪婪、顽固。

金牛座的女性

这是一个精力充沛,身体健美、生活欲望强烈的动人的女性。很会按照女人的特点无忧无虑地生活。你颇具魅力,渴望经历爱情生活的全过程:恋爱、结婚、家庭、孩子和美味佳肴。

更年期以后如遇挫折,你的性格易发生**,心情抑郁、烦躁,自我意识突出。促使你转而去寻求物质和精神上的安慰。

金牛座的女性是一个理想的家庭主妇,出色的女主人和精明强干的女经纪人。你能使周围的人都感到快慰,高超的烹饪技术会使你的家人和朋友赞不绝口。此外,这一座的女性还常常是养花能手,你喜欢自己的寓所布满鲜花或茂盛的绿化植物,希望自己的生活环境比其你任何地方都生机盎然。

只有当你的生活充满恬静的田园气息,看到自己的孩子茁壮成长时,才会感到是置身在真正的幸福之中。

金牛座的女性性格偏于内向,经济上喜欢自理。嫉妒心经常折磨着你。然而一旦你确信得到了自己所钟爱的人的真诚的爱,便会成为一个最贤惠、最忠心耿耿的妻子。

生辰星位在金牛座的男性能弥补你性格上的空白,尽管共同生活中难免会有些磨擦,但和谐的私生活会使你得到精神上的平衡。

与魔羯座的男性常会志同道合,你们在工作上会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会互相体贴、照顾。

与**座的男性结合有助于你建立稳定和幸福的家庭。

10楼:匿名用户

温暖的金牛女盼望稳定的亲密关系。

金牛座的女**官性格强烈,充满欲望,而且绝对的女性化。她喜欢触感佳的美丽物品,常是杰出的烹饪家,品味也十分独特。她藉高级家具、华丽时装和温暖的家来界定自己。

由於重视官能享乐且平易近人,她经常在第一眼就吸引似曾相识的男性。

不喜欢做单身贵族的她,盼望拥有伴侣的亲密滋味。但是她经常得苦候情人的承诺。基本上她喜欢生活单纯、感情稳定。同时她必须在对自己的外貌有信心时,才能放松心情。

玩弄感情的人最令她愤怒。金牛座的女性受伤後会关上心门,不轻易忘怀或原宥,在发生令她感到嫉妒、不安全或害怕对方背叛时尤然。

虽然金牛座的女性需要和自己一样坚强、稳定和诚恳的男性,她仍会被热烈型的男士吸引。所以她的理想对象应该兼具上述两种优点。同时,千万别让她对感情的需要压过自我。

最好在个人嗜好与配合伴侣之间获得平衡。当她能喜欢自己的生活,也能享受和伴侣共渡的时光,她的爱情才算成功。

在爱情中,金牛座的女孩总是说实话。她温暖、重视感官的个性,使她成为最棒的情人。在家庭中,她能制造令人不忍须臾稍离的温馨气氛。

11楼:匿名用户

事实上,我们金牛座是这样的,有着独特的优点:

1)个性比较平和,不容易动怒,因为我们了解爆发的争执不能解决问题,我们会用容忍的态度来对待事情,争取好的结果;

2)智力确实不能说是最高,但绝对是中上,只是金牛座比较内俭,不太爱虚出风头,而且大多是爱用实力取胜。最后的关头蜂芒是完全遮掩不住的;

3)审美力极高,不会追随潮流,我们爱美的东西,尤其是古典更能令我们爱不释手,但荒谬的,怪诞的,偏离了传统极至的设计,确实很少得到我们的接纳。我们爱的是悠然的,舒服的,华贵的,却不是怪异的装扮。

4)对钱的态度。我们是有物质的一面,但绝不是金钱的奴棣,我们勤勤恳恳地赚钱,不采取高风险的方式,为了保障自己惬意的物质享受,但不会屈服,因为我们才是金钱的主人,这是我们能看的相当透彻的。

5)生活方式上,我们有慵懒的一面,我们爱美爱整洁,难以忍受肮脏的环境,辛酸的人生,享受是我们最终的目标,奋斗只是过程。

6)固执:很多人认为我们固执,我承认,那是因为我们坚信自己的处世,人生哲学是正确的,当我们发现其中有误的话,我相信大多数金牛会承认误失,至少是在心里(请顾全我们脆弱的自尊,哈哈)

7)对朋友,真正的忠诚,可以为朋友赴汤滔火,但前提是要我们觉得值得,不只是友情能知心到那地步,还要能不超越我们的道德观,我认为金牛座是个道德感很重的星座,不会为了友情而麻木地去做不正确的事,如果朋友有错,大多数我们还是能分辨出来并加以指责的。但这完全不会破坏我们对朋友执着的爱护,我们会为朋友讨公道,为他们快乐和伤心,会随时在他们需要的时候陪伴他们。

8)爱情反而是我不敢苟同的一点,大多数会把我们说的很专情。我们是专情,对象是自己,金牛座可以为了爱情走很多弯路,犯很多错,受很多苦,但不代表在她心中没有一个底线。往往金牛座对情人好,别看的这么纯粹,她只是不想爱情惹上麻烦,或者是她懒的重新找寻,因为我们依赖心很重,不能一个人过。

你可以对她不好,她或许还是很迁就你,什么都顺着你,但她心中会积下许多的怨恨,过了极限她就不会再回头。对每个爱过的人都一样,对我们来说,不存在最美好的得不到,只有最珍惜的现在。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决心要娶一个金牛座的女人回家,我会起立向你致敬—你真的是太明智了。

说得恭维一点,金牛座的女人应该是属于社会中流砥柱型的人物。她们的性情稳定、温和,做起事来踏实而努力。她们几乎不可能会是个爱闹脾气的娇纵大小姐,更不会哭哭啼啼的情绪化。

她们实际,而且懂得预算,所以你大可以放心的是,她绝不会是个挥霍无度的少奶奶。还有一点,会让很多男人羡慕的,那就是你的金牛座女人不是个醋坛子,她不会因为你看了哪个女人一眼,或是多说了一句赞美的话就大发脾气。多数时侯,她真的是非常有肚量的。

不过,如果你因为如此,而随心所欲,轻易造次的话,后果恐怕就不堪设想啰!

“忠实”应该算是牛座女子对感情的第一要求。我说过她并不会小气的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但是,你可得有个限度,她对于感情的占有欲望极高,千万不要背叛她,对于很多金牛座的女子来说,这可是她们律法中的唯一死刑。你得切记:

不要吃定了她的脾气温和、性情稳定!当你真的触怒她的时侯,你会深切的体会到什么叫“雷霆”大火,奉劝你别试为妙。

其实金牛座的女人不只是对爱情的占有欲很强,对友情也同样有这种倾向。对于她的好朋友,她忠实而慷慨,有时甚至到了溺爱的地步。但是她也会要求她的朋友对她绝对忠诚,否则她就会失望、愤怒,有时侯,她的标准甚至有点盲目。

好了!既然你知道她对于“忠实”有着绝对的要求,那你也大可放心,她会绝对忠实的对待你啰!你的金牛座女人绝对不会在你遭遇困难的时侯离你而去,她会坚强的陪着你度过难关。

在面对痛苦挫折的时侯,金牛座的女人往往勇敢的令人佩服。她们很少看起来就是一副精明干练的样子,但是她们的确有一股坚毅的气质。

像这样的贤妻良母,你怎么能不花点工夫把她娶回家呢?首先,你必须要记得,实际的金牛座女子,追求的是实实在在的感觉。我不是说她不浪漫,是实上在爱情中的金牛座是既浪漫又**的。

只是你必须要用看得到、听得到、闻得到、触摸得到的实际感观享受,引导出她的浪漫气质才行。

千万不要一嘴蒜味的去跟她约会,可能的话最好刷个牙保持口气清香。穿一套色调协调的衣服。在金星守护下的金牛座女子,是非常重视美感的。

衣料的质感也很重要,她喜欢触感很好的质料。你看大多数金牛座的女人,总是穿著式样简单,但是质感舒适的服装。她们几乎不太可能选择时髦,但看起来廉价的衣服。

因此,你自然不必穿得太“哗众取宠”啰!

有机会的话,不妨带她去听一场**会(当然,重摇滚通常不太适合牛座的女人)。邀请她去吃一顿口味道地、气氛优雅的晚餐。饭后,在月光下散散步。

你很快就会看见一头温柔浪漫的小母牛了。金牛座的女人都很喜欢大自然,因此,有时侯请她到郊外走走,也是非常好的提议。

以上所提供的方法,自然是投其所好。但是你们之间交谈的内容却是更重要的。你不必在她面前吹嘘自己的事业日进斗金,前途无量,摆谱耍阔并不是吸引她的方式。

她情愿嫁一个殷实、有理想的小商人,也不愿选择一个一掷千金的暴发户。你应该相信,她是有耐性陪着你脚踏实地,为前途奋斗的。还有,你得记得,最好不要在外人面前批评她,这种感觉对她来说有点接近背叛,很容易引起她的愠怒不安。

金牛座的女人恐怕没有太大的兴趣,陪你聊一些“形而上”的学问,她会对那些对人生有实际帮助的知识此较感兴趣。她不会喜欢浪费时间在“空谈”上面。所以,请不要老是用一些似是而非的话去烦她,不要说她不够“知性”,等你的人生遭遇到问题的时侯,你就会发现,她知道的可多啰!

如果你硬要说金牛座的女子有什么缺点,那么就只是“动作慢”了。说她动作慢或许并不是很恰当,应该说,半牛座的女人非常坚持她所做事情的步调。绝对的按步就班。

而且非常不喜欢别人催促她。比方说,当你向她询问一些事情的结果的时侯,金牛座的她很少会直接把结果告诉你,她会习惯地将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依照步骤慢慢地说给你听。如果你不耐烦,她会很难过,觉得自己不受尊重。

金牛座的做事方法,对于这个快速的社会,其实是挺有缓冲作用的,只要你懂得尊重她,我保证你周围的朋友都会羡慕你!毕竟,能拥有这样温和又懂得分寸的女人是何其幸运呢!还有,你的银行存款会**的很快!

“存钱”,可是金牛座女人的看家本领! 金牛座女人在**的表现上是比较保守的。但在金星守护下的她,实际上内心非常渴望浪漫。

多数金牛座女子的性欲都很高,但却羞于采取主动。对于对方的表现,总是会全力的配合。她倾向于喜欢比较长时间的调情、**,持久力相当的好,对于草草了事的**不感性趣。

金牛座的女子如果愿意大胆的把自已的喜恶、需要让对方知道,对于愉快的性生活是有正面帮助的。

金牛座女生学什么专业好,金牛座的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啊?

1楼 百度用户 学什么专业跟星座没有关系。报专业一是看兴趣,二是看以后工作。求采纳 2楼 沫晓忆 金牛座有创造力,建议学电脑!当个小白领 如果你是真心想学习技能的话,我建议你到我们学校来看看,以你现在的情况的话,你可以去学学设计类的专业。我们这毕业还安排工作。 你去网上查询一下,重庆 新华电脑 了解...

金牛座的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啊,金牛座适合学什么专业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画画,就建议你学设计专业,学起来应该很顺手吧,我朋友就是挺喜 欢画画的,之前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学的设计专业,毕业以后是学校给找的工作,现在的待遇挺好的,而且这个学校现在和北京电影学院合作了,应该具有挺强的实力吧 2楼 匿名用户 选择职业不是根据星座来确认的,一个是根据自己的特长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