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向右打死倒车,右前轮出异响,感觉车轮下有异物

2020-11-29 20:18:43 字数 3029 阅读 7202

1楼:

丰田锐志全系为电动助力,打死方向不存在会像液压助力那样打死方向坏助力泵的问题。有异响要判断是方向打死后车子未挪动有异响? 还是车子在挪动中有异响?

如只是打死方向,车子未挪动时发生异响,那就要检查电动助力的电动机和减速机是否存在问题,或者润滑不够或者减速机内滚珠碎裂! 如是打死方向未异响,而在打死方向后挪动车子发生异响,那就要检查轮胎是否刮到了塑料挡泥板,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做四轮定位来解决! 附加知识:

和转向机相连的是横拉杆球头,如果是球头坏了,打方向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感觉,但在倒车过程中是不可能听见什么异响的,只会在中速通过颠簸路面时产生一些异响。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帮助,祝行车一路平安!

倒车方向向右打死,右前轮有吱吱得声音,摩擦声,怎么回事

2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正常的,因为是助力转向,当你把方向打死后,车辆转向助力泵还在施压,实际上转向器已经到头了,所以发出声音,建议不要打死方向,特别是长时间打死方向!

注意两个方面的问题,

1. 如果不够进行补充到标准刻度,如果助力器油变色应该全换掉。另外应该注意平时不要将方向打到极限(左或右),打到极限助力器本身就会发出异响,这样对助力器不利容易造成损坏。

2.至于是不是前轮球笼轴承损坏可以这样来判断:在行驶过程中打方向转弯特别是转弯半径越小越容易判断出来,不管左还是右如果有一种“咔、咔、咔”有节奏的异响声就说明是球笼轴承坏了。

3楼:年少轻狂别多情

左侧的下肢臂和下拉杆坏掉了,这样打方向才会吱吱响,快到修理店看看,希望我的回答给你帮助。

4楼:匿名用户

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音!正常现象

5楼:祝兴有为

如果你的是机械助力你要检查你的助力油够不够 皮带是不是松了 电子助力的话 那就是底盘问题 大部分都是半轴 或者变速器 如果声音小 那是正常的 如果声音大(刺耳)就要检查你半轴 差速器 变速器的轴承 声音小 是纯属正常

方向盘打死倒车前车轮咔咔响是怎么回事

6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那要看你是停车打轮异响还是行驶转弯打轮异响了。停车打方向异响应该是方向盘下喇叭线传导弹簧钢片摩擦方向盘的声音,通常声音来自车内,是沙沙的金属摩擦声。解决办法是在弹簧钢片与方向盘的摩擦处涂抹些润滑油即可。

如果是行驶中方向异响,通常声音来自车外的前悬挂出。如果是尖锐的吱吱声,那么应该是前轮前束过大或过小,打方向时前轮不平行转向造成的磨胎声。如果是嘎嗒嘎嗒的声音,那就是您车子的半轴球笼磨损过度发出的异响,该更换了。

通常左打轮异响是右侧球笼损坏。

7楼:匿名用户

是半轴外球笼异响,需要更换外球笼, 4s店维修技师为你解答

8楼:匿名用户

您好,响的那一面外球笼坏了

汽车倒车时方向盘向右打死左前轮与地面摩擦搓动异响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减震的原因,

有可能是轮胎与车架某部位干涉,

有可能是轴承磨损,轮胎不正啦,

有可能是正常车辆方向打死也有异响的。

一般方向不要打的太死,即便打死了也要稍微回一下,不然对转向系统各部件都不好的。

我也不是太懂,坐等楼下大神级回答吧。

如果没有,您就采纳俺的建议,最好是找个修理厂问下,反正问问又不花钱,是吧。

祝你好运。

10楼:王多祥

这种原因涉及到的一般就是前束不对 或者是外球轮磨损!

11楼:精益四轮定位

需要做个四轮定位看看 有可能是前束不对

倒车时方向打死有咕咕异响,感觉是车轮摩擦沙石声,下雨更严重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刹车片【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有没有方向打死后发出异响的,只要动才响,咯噔咯噔的

13楼:言长青管戌

这种现象不是助力泵的问题,我的车打转向没到打死的位置就咯噔咯噔的响。我去过4s店,得到的回答是天冷冻的但我观察了自己车的状况是--倒车时往里打转向、外前轮在某个角度时、是向里边平移的,并非是转动。往外打转向时、里前轮也是在某个角度时、向里平移,几乎是轮胎在地面向里硬拖进去的感觉。

由此发出的咯噔咯噔的声音。请问是什么原因?真的好困惑。

新宝来刚刚行驶1500公里就这样。

14楼:手上画过你手表

一.盘式制动器异响

特征:车辆以低速行驶在平坦路面上时,在轮轴部位发出间断无规律的“嘎嘎”声,车速提高时响声会随之略有加重,而上下坡和转弯时却没有变化;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驶时,声响加重,用脚踩制动踏板响声减轻或消失。停车检查时,来回旋转车轮即可听到异响。

原因:这是由于盘式制动器的制动蹄片支持板、减振弹簧板或导向板损坏、变形、脱落,使制动蹄铁与制动钳支撑架上下左右的间隙增大,互相撞击而发出声响。可到维修站修理变形的零件,更换脱落的零件。

二.前悬挂球头异响

特征:车辆以低速挡位行驶在起伏不平的路面上时,前桥部位发出不间断的“咔咔”声,路面质量越差,响声越大,随车速的提高响声加剧,停车后用力左右摇晃车辆前部会出现异响。若车辆在平坦的公路上行驶,前桥部位则会出现间断无规律的异响,像是钢铁断裂的撞击声。

原因:球头与球头座之间的间隙变大,松旷严重。因为球头座是密封结构,不可拆卸,所以,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到维修站更换。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车应该是球笼有问题!

汽车右前轮今早起步,跟方向打死时有异响,感觉像路面不平

16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您的车是液压转向的那就是添加转向助力油的 异响原因: 1.助力泵皮带松紧度 2 .皮带老化 3.车辆底盘悬挂、支臂胶套老化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检查右前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