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漏油,维修了2次,可以要求换车吗

2020-11-29 20:04:25 字数 3142 阅读 5680

1楼:喊我大北鼻

发动机漏油因其现象较易被消费者识别,所以在故障判断上并无明显难度及复杂性,而漏油问题也大致分为密封部件漏油,约90%以上是因为橡胶质密封圈腐蚀老化造成的。发动机内的油封随着时间的推移,受冷暖不断交替的温度变化影响,都会失去增塑剂,其后果是,密封件首先开始收缩,接着变硬,最后甚至断裂,漏油不可避免。现如今,漏油如同伤病,不动刀也可以**,不拆修也是可以解决了!

我的汽车发动机漏油,维修了2次,可以要求换车吗

2楼:匿名用户

这个达不到换车的条件而已。发动机的重要部位连续维修超过三次以上的话,才可以换车

3楼:匿名用户

发动机的问题是连续3次,你可以具体看一下三包法

4楼:匿名用户

同一个问题,连续维修五次才可以要求退车和换车的。

5楼:匿名用户

你车子买了多久了,再一个是什么地方漏油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只要你态度强硬

刚买的汽车第一天就发现发动机漏油,已经维修三次,可以要求换车,或退车吗?

7楼:北方职业技术

可以要求,但是销售商是不会答应的,只会维修,找到漏机油点,好处理,怎么三次没有处理好呢!

发动机多次漏油可以更换发动机吗

8楼:八卦气质

这个达不到换车的条件而已。发动机的重要部位连续维修超过三次以上的话,才可以换车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发动机多次漏油维修不好的话,是可以向4s提出更换新的发动机的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发动机多次漏油,是同一个问题,维修三次以上还没有办法解决的话,是可以要求更换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法更换发动机的,质保期内**出现问题就更换什么配件的。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国家新三包法有明确的规定,如果车辆质保期之内出现车辆质量问题,维修三次以上,无法彻底解决,可以要求四s店免费更换新的发动机

13楼:匿名用户

处在质保期内的车辆如果出现这种故障的话。如果后期不能够维修是可以进行更换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新三包政策有规定,质保期内对于同一故障连续修理三次还没有修好,可以提出换车或者退车处理。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你的汽车是在质保期内,这个修几次了,修不好可以要求更换新的发动机。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种情况的话,只能够要求4s店的工作人员,对于漏油部位做出相应的维修处理。

17楼:匿名用户

发动机多次漏油处理不好的话, 可以要求更换新的发动机总成的。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质保期内,你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经销商,你可以考虑更换一下。

汽车发动机漏油可以要求换新车吗

19楼:苏厚子

发动机漏油是常见故障,一般不会给你换车。

一般会包修,修

完如果不漏了,就没事了;如果还漏,修理超过5次,才会换车。

汽车三包政策

1、换车

同一故障修理超过5次可换车

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

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

2、退车

发动机换两回仍不正常可退车

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

如果家用汽车产品符合更换条件,销售者无同品牌同型号产品,也无不低于原车配置的产品向消费者更换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

3、修车超5天车主有权开备用车

在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其中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

已经修过两次,说是换了几个油封我想要求换车可以吗

20楼:山东惠诺油封

这个不好说,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换车的,毕竟油封属于易损件,也不属于三大件系列,尽量跟4s店沟通吧。

新车刚跑了二千公里时发动漏油售后弄了两次还漏我可以要求换发动机吗

21楼:山东创意艺术团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变速箱内部的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发动机漏油三次请问可以退换车吗

22楼:

发动机紧挨着的那个部位是变速箱,变速箱会漏油的,通常需要换油封,工程量浩大,而且不好收钱,只要是修理工一看就能看出来是机油还是齿轮油,有的是他不想修这种问题,这不需要高手,普通修理工都能修,但毕竟是奥迪,修渗油,没人想修罢了,如果修的话工时费估计得2000,即使是志俊修这种问题也得一千多的工时费,很罗嗦的,很少很少的情况是上次保养时加的油多了,也会从油封处渗出来,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换不了新车的,但是可以要求限期修复后者更换新的发动机。

油底壳漏油维修3次能要求换车吗

24楼:北方汽修老周

新车的话 你可以试试看

25楼:北方汽修崔

可以,当然换不换还是由别人决定的

26楼:梧桐巨蟹熊孩子

如果在保修期是质量问题

起亚k2发动机漏机油怎么办,起亚k2发动机漏油怎么维修?

1楼 匿名用户 漏机油的话最好尽快维修,找到漏油点更换坏掉的部件就可以了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漏就换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发动机出现漏油一般建议您尽快上修理厂进行检查,可能是油封或者垫片损坏导...

发动机缸垫漏油是大毛病吗维修贵吗

1楼 匿名用户 发动机缸垫漏油不算大毛病,可以换个缸垫即可。 换缸垫工本和工钱就是200元左右。 汽车发动机缸垫漏油,需要修理吗?有什么危害?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位置是气门室盖垫吧,换个垫就行了,要修,漏油一个十弄得发动机很脏,二个漏的多了容易缺油,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只是很轻微的渗漏,可...

起亚新k2发动机盖漏油,K2发动机上面漏油.这个需要去4S吗

1楼 匿名用户 覆盖件上面有油渍是吧,看看是机油加注口密封不严还是气门室盖垫漏了。 k2发动机上面漏油 这个需要去4s吗 2楼 山东创意艺术团 发动机漏油因其现象较易被消费者识别,所以在故障判断上并无明显难度及复杂性,而漏油问题也大致分为密封部件漏油,约90 以上是因为橡胶质密封圈腐蚀老化造成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