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张邮政银行卡,新规出来后只能用一张吗

2020-11-29 20:01:06 字数 3972 阅读 3248

1楼:钻诚投资担保****

之前办理的银行卡不影响使用,都属于一类卡。ⅰ类户,指的是通过传统银行柜面开立的、满足实名制所有严格要求的账户。简单而言就是你手里拿的储蓄卡或者是借记卡。

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购买理财产品、支取现金、转账、消费以及缴费支付等。

ⅱ类户是不能存取现金、也不能向非绑定账户转账,这类账户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比如说信用卡就是如此。

ⅲ类户则主要用于快捷支付比如 闪付 免密支付 等,仅能办理小额消费及缴费支付,不得办理其他业务,户内余额不超过1000元。ⅱ类、ⅲ类户都没有实体卡片。 对ⅱ类、ⅲ类户限额,主要是有效控制客户资金风险。

办过一张邮政银行卡,还可以再办吗?

2楼:baby鞋子特大号

还可以再办。但是同一银行的银行卡,办理不可以超过4张,部分银行最多为10张。

银监会下发《关于银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2016年起,同一客户在同一机构开立的借记卡原则上不超过4张。

而国内一些银行规定,同一客户的借记卡开卡数量最多为10张。在分析人士看来,这一规定将遏制*****等行为,为电信诈骗的销赃设置障碍。

同时,《通知》还规定同一**人在同一商业银行**开卡原则上不得超过3张。**开立的借记卡,需**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柜面办理卡片启用后方可使用。

扩展资料:

邮政银行卡办理流程:

1、持本人有效实名证件到邮政储蓄机构网点填写专用凭单办理绿**卡申领业务。

2、持本人有效实名证件、绿**卡、副卡使用人有效实名证件到当地邮政储蓄机构网点申领绿**卡副卡。绿**副卡不得**申请。

3、持绿**卡、本人有效实名证件到省内任一网点办理约定转账业务,也可由他人同时出示双人有效实名证件代为办理。

邮政银行卡功能及特色:

1、一卡多用,综合管理:

持绿**卡可在全国邮政储蓄网点进行活期存、取款交易,在贴有“银联”标识的atm上办理取款交易。同时,持绿**卡可在当地邮政储蓄网点办理整存整取、定活两便和通知存款三种储种的存取款业务。

2、随意互转,轻松理财

可将绿**卡内活期闲置资金转成卡内整存整取、通知存款、定活两便任一储种的存款,也可将卡内整存整取、通知存款、定活两便任一储种的存款转成活期存款。同时,持绿**卡还可在购买保险、国债、**、理财产品。

3、便利金融,简单快捷:

持绿**卡可办理转账、消费、网上购物及缴纳**费、公共事业费等多种业务。

4、副卡管理,方便省心:

可申请副卡,并对副卡的月支出额度进行管理。副卡可以办理活期存款及规定额度内的取款、消费、转出转账、可用额度查询等业务,但不可办理资金转入类业务。

5、约定转账,自由定制:

可持绿**卡办理约定转账定制业务,自由设置留存金额、约转金额、约转储种、以及约转周期,一次设置,定活互转。

3楼:一支傲雪梅

同一个人在同一个银行网点可以 办理多个储蓄卡。不过一张卡要收10元年费。如果你的邮政银行卡上日均余额低于100元,还要收小额管理费,每月扣1元钱 ,一季度扣款一次。

所以, 卡够用了就行了,不必要开太多卡。

邮政卡也收年费和小额管理费。

如果你的邮政银行卡上日均余额低于100元,收3元/季度日均余额即: 例如:一个季度是90天,你把每天的余额加起来之和除以90,如果这个值低于100就会收3元的小额管理费。

也就是说:若你在平时存取款时卡里总会留有100元钱在里面不动, 那就不会被收取小额管理费了

银行新规一个银行只能办一张卡!我以前可以办了两张!现在有影响么?

4楼:钻诚投资担保****

没有影响,银行卡办卡的

流程:携带身份证、以及少量现金前往银行营业网点;

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

取号排队,同时再工作人员协助下复印身份证;

柜台叫号,前往柜台,将填好的**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办卡的时候会需要签字及输入密码,密码为六位数字,设置后之后自己要记住,这就是以后的取款密码;

全部办理完成之后会得到一张银行卡,如果同时办理网上银行业务,会同时得到一个u盾;

完成办卡,带上自己的物品离开即可。

本人有两张邮政银行卡为什么只有一张可以登手机银行

5楼:麻木

因为可以登手机银行的银

行卡是主账号。

只有两张银行卡全开通网银业务才能看到,第二张卡是一追加的方式添加的网银,登陆手机银行后会看到第二张银行卡的账号(卡号)。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开通手机银行的银行卡和另外一张卡,前往邮储银行网点进行账户追加。

6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个是主账号。只有两张银行卡全开通网银业务才能看到,第二张卡是一追加的方式添加的网银,在你登陆手机银行后会看到第二张银行卡的账号(卡号)。

7楼:帮智者帮帮

您好,您可以持有效使命证件及开通手机银行的银行卡和另外一张卡,前往邮储银行网点进行账户追加,或登录手机银行,点击“账户管理—账户追加”将另外一张卡追加到手机银行账户中。

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只有一张开通了手机银行。

两张邮政银行卡,一张不用了,另一张正在用,不注销对另一张有影响么。

9楼:帮智者帮帮

您好,两张邮政卡的金额不相互影响,如果您不使用您可以持身份证邮政卡到办卡的本省邮政储蓄银行窗口销户。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我有两张邮政银行卡,新规出来后只能用一张吗?

10楼:神州金融

你好!只要你的两张卡状态正常,那么都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我在新规以前同一银行就有2张卡了,新规后我的卡怎么分类

11楼:钻诚投资担保****

之前办理的借记卡都属于一类卡,ⅰ类户,指的是通过传统银行柜面开立的、满足实名制所有严格要求的账户。简单而言就是你手里拿的储蓄卡或者是借记卡。 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购买理财产品、支取现金、转账、消费以及缴费支付等。

ⅱ类户是不能存取现金、也不能向非绑定账户转账,这类账户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比如说信用卡就是如此。

ⅲ类户则主要用于快捷支付比如 闪付 免密支付 等,仅能办理小额消费及缴费支付,不得办理其他业务,户内余额不超过1000元。ⅱ类、ⅲ类户都没有实体卡片。 对ⅱ类、ⅲ类户限额,主要是有效控制客户资金风险。

中国邮政储蓄卡一个人名我开了两张卡,两张都可以开通网上银行吗?

12楼:帮智者帮帮

您好,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开通一个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一个网上银行可以对应多个存款账户;可以请本人携带身份证、两个账户的银行卡或存折到邮政储蓄银行柜面办理另一账户的网银签约;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13楼:百态百味百变生活

中国银联糸统规定,每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有一个网银,其他卡只能做为ii类、iii类帐户出现,如果已经有邮政的网银,在办卡是开不了网银的。

14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在一家银行只能开一个网上银行 你如果两张卡都想在网上用的话,可以去柜台把第二张卡关联到网银

15楼:匿名用户

只有1个帐户开通网银 其他卡可以去柜台挂在这个网银上

16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把我的第二张开了,柜台居然说不能加办!

个人在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了3张卡,新规后,会不会改变

17楼:钻诚投资担保****

之前办理的银行卡不影响使用,账户分类管理:

从2016年12月1日起,同一个客户在银行只能开立一张具有全功能的借记卡或存贷合一卡。

客户名下已开立的存量借记卡、存贷合一卡或活期一本通结算账户仍可以正常使用、正常办理补换卡(折)等业务。

我的银行卡脏了,可以去银行换一张吗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银行借记卡 ,可以申请损坏换卡,目前规定如下 银联磁条卡和国际借记卡 各类换卡业务仅能更换为ic卡。如果符合原号换卡 详情请点击这里 ,那么卡号可以不变 国际借记卡暂时没有原号换卡业务,卡号需要变更。 8位卡 bin号是955550 622580的一 ,以及换卡次数为9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