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从油箱出来几个油管?各是有什么作用

2020-11-29 19:13:49 字数 3419 阅读 1578

1楼:

汽油车一般一个油管,个别结构的油箱还有一个细管用于进气,避免油箱内被吸真空。(多数油箱是在油箱盖处有平衡气压结构)

柴油车油箱是有两根油管的,一根是供油管,一根是回油管,喷油泵处富余的柴油返回油箱。

如果是有副(双)油箱的车辆,如有些越野车或大型长途运输车辆,在油箱之间还有联通的油管。

2楼:小白

一根是出油管,一根是回油管,一根是空气管。

3楼:沈笑同

油管油管,你说是干什么的呢!!还有电线管的!!

汽车油箱怎么放油

4楼:途虎话养车

从汽车油箱抽油解决方法:

先要找到汽车的滤芯

器,在油箱的旁边找到汽油的滤芯(仅限汽油滤芯外装的车),因为现在一般汽车的油口 ,都有防抽油的胶网,也没有放油的螺丝,所以可以从滤芯器入手,找一个管子放在汽车的滤芯器上,将汽车的钥匙打开(点火锁的钥匙开到on档,就是距离打火着车之前的那一个档位上),注意但是千万不要发动汽车,然后就可以听见汽车的油泵工作的声音,这样反复几次,汽车油箱里的油,就会通过管子出来了。(此方法危险性偏高有损坏汽油泵的风险请谨慎使用)

5楼:匿名用户

一,可以打开油箱的放油罗丝。当然没有放油罗丝就放不了。

二,可以从油箱加油口抻管子进去吸。插管时,要用一个棍子顶开加油口里的 活门,不然插不进。

三,可以拆开发动机的回油管,一边着车一边接油。要小心,不要让油溅出,特别不能溅到分火系统上。易**。当然,有一小部分车根本就没有回油管。那就不行了。

四,可以拆下进油管,找到油泵继电器,用电线跨接油泵继电器让油泵工作,从发动机的进油管处接油。

这是汽油电喷车常用的放油法。要看那一样方便就用那一样方法。

6楼:匿名用户

1、拔汽油管,然后打开点火开关,油泵会自动抽油。虹吸的话不一定适用。

2、不是所有车都可以抽的,有的有滤油网在前端。 要抽可以花十几元去某宝买个抽油的小玩意,名字不记得,只要吸出油就自动走油的。

汽车燃油箱是汽车油箱的全称。当前,随着****的发展和国内****的振兴,各大汽车生产企业对汽车燃油箱的需求呈明显增长趋势。

参考资料

7楼:匿名用户

一般油箱下有个螺丝的解开在打开油箱盖就可以了,但不是每车都有的

8楼:这还真不容易

这不是你应该关心的事情。

9楼:翠丰巴安和

正常的小型车油箱是抽不出来的,因为油箱口下面是u型的,软管伸不进去。只能在车厢下面的汽油滤芯处放油或打开油箱下面的放油螺丝放油。

汽车换个油管油箱要多少钱,别克凯越

10楼:alphag的春天

汽车换个油管油箱大概1000~1500元

汽车油箱主要就是金属和非金属。

金属的一般就是铁的,不过啊,金属油箱现在基本被淘汰了,也就少部分车还在用。.

汽车油箱有三根油管请问这三根油管分别连接着什么终点接在**

11楼:匿名用户

一根是进油管 连到 油轨(进油总管)一根是回油管 从油压调节器出来到油箱!还有一根是 汽油蒸气管!连到活性碳罐 在到进气歧管!

为什么汽车油箱抽不出油?

12楼:曾塔里

1. 油箱没有油了。

2.现在的轿车都应该有滤网的。

3.把回油管取下接上一根管再着车,油就出来了,接满20升的吉普桶大约需要15分钟。

4.把进到电喷装置的进油管接口处拆下,接口处橡胶管上有一个卡子,松开后往后退一点,把橡胶管拆下,再用一根长一点的小软管接出来.打开钥匙,汽油就流出来.

用容器接好就得.不用发动汽车的.再说,把油管拆了,车子也发动不起的.

只是利用汽油泵把油泵出来就是。

13楼:匿名用户

1 可能油箱没有油了;

2 如果

管子插不下去的话,就是轿车油箱有滤网;

3 如果管子很短的话,可能就是管子不够长,把回油管取下再接上一根管就可以了。

一般油箱都在后排座椅底盘下面。

汽车燃油箱按材料种类划分,大致可以分为两类:

1、金属汽车燃油箱。铁油箱,铝合金油箱, 随着各种新材料的应用发展,铁质燃油箱的防锈问题成为油箱质量的最大问题。尤其是在注重环保工作的今天。

在重卡方面:国45车辆的推进过程中,影响新车型推进的问题就是我国油的质量,其中比较关键的作为承装燃油的油箱的质量成为重点。铝合金油箱不仅在强度方向能够满足而且耐蚀性要比铁质和其他新材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也成为大型客车、重卡这种耗油量大对燃油质量要求高的首选。

2、其他汽车燃油箱。随着高分子材料技术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采用了高分子塑料油箱。塑料油箱发展到今天,不但具备了金属油箱所有的刚度和强度,还有很多金属油箱不具备的优点,比如塑料油箱在车有碰撞的时候不会因为油箱和其他物体接触而**;塑料油箱不会产生静电;在猛火燃烧的情况下能坚持30分钟。

所以现在绝大多数私家车都是采用的塑料油箱了。

14楼:海贝益友

油道有拐弯,而且拐弯处有单向阀,防止汽车颠簸油溢出。且加油后,油面低于拐弯处,从油箱盖处插进大约1米就是到了拐弯处,被单向阀档住再插不进了,并没有真正的进入油箱的油中,所以抽不出油。

大众捷达从油箱过来三条油管都是什么管?

15楼:匿名用户

进油管空气管回油管【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6楼:匿名用户

黑色得是进油管蓝色是回油管白色是燃油蒸气在循环管【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7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进油管一个是回油管还有一个是回气的管【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 有回油管 真空管 进油管 希望能帮到你【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9楼:早鉴滇桶

橡胶软管,你自己可以看看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主

一个是进油管,一个是回油管,另一个则是连接炭罐的管,吸收油箱的油蒸汽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油箱四个油管分别是那些作用?

21楼:遗失的承诺

一个是进油管一个是回油管

22楼:台风

加油、供油、回油、油表、我猜的、不知对不对、、嘻嘻、、、、

什么是诗?诗有什么作用?从诗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1楼 玉灵珑 诗是一种最普遍的艺术,如阳光一般洒落在人类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的祖先 原始人类对许许多多的自然现象,如风 电 雷 雨等无法理解,于是 统统把这一切归于神明。出于敬畏,原始人类唱歌跳舞地对神明唱出颂歌,表达了人们的期望 风调雨顺,获得丰收等等。这便是诗的起源。 它源于宗教。还有一种形...

汽车号牌有蓝、黄、黑三种颜色各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蓝色 非营运车辆 黄色 营运车辆 黑色 外企车辆 2楼 周唐科 蓝色是7座以下的小型车,黄色应是7座以上的中型即以上车,黑色是外资企业的车。 3楼 席似龙 正常的小型客车 7坐以下 小型货车 1。5吨,4米以下 号牌都是蓝色的,大型客货车 7坐以上 都是黄牌,黑牌是合资企业的,以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