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动熄火后打不着火过几分钟才能发动着

2020-11-29 19:02:48 字数 6416 阅读 4063

1楼:李海律师

由于水温较高下熄火后

发动机还是很热的,这时要想马上启动发动机(一两分钟以后)可能有困难,刚熄火马上打应可以。应为

1、靠近发动机的供油系统里的油有一定的气阻现象。

2、启动开关在“正常时”油泵工作时间太短,不能很好建立起燃油正压和回油散热。

解决方法

1、水温较高时怠速一分钟后熄火。

2、如想马上启动(一两分钟以后),就应反复关闭启动开关两三次,即:也就是插进钥匙后转到“正常时”(启动马达前的位置)。

我的车这两天打着火之后又自动熄火了,要过好几分钟才能再次打着,怎么回事?求解

2楼:匿名用户

热车还会不会自己熄火?跑了多少公里了?建议做一下油路清洗《换掉汽油格,清洗一下节气门,喷油嘴!

》必要的话换掉火花塞,《以上做法在确定燃油泵工作压力正常的前提下》可以再拆掉汽油格以后,用手塞住来油端,在启动,看看燃油压力。是否用手压的住若压得住则油泵压力偏小,油泵问题!!!

3楼:匿名用户

检查一下油路,有可能是油路有问题,供不上油,再个就是点火装置

4楼:匿名用户

油路不畅导致的,检查油路且更换燃油滤清器

汽车熄火之后再打火打不着了,过了一会又打着了这是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汽车熄火打不着火等一会又可以打着了可能是因为冷机启动时,喷射出的燃油雾化效果不好,大量呈液态的燃油进入气缸。这就造成火花塞周围的混合气太浓,在着火极限没达到的情况下,车子也就打不着了。

节气门积碳

踩油门为的就是加大节气门开度,提高进气量,但如果节气门太脏就会限制进气量的增加。就像你呼吸一样,鼻子不通气,吸入肺里的空气减少,难受是自然的。

这时候就需要你清洗节气门了,去除上面的积碳,让空气更自由地进入气缸。

其次,燃油系统可能有了问题。

燃油泵损坏、油路不畅都会导致燃油**不足,没有足够的燃油参与燃烧,导致混合气浓度太低,这种情况下和浓度太高的情况一样,火花塞也很难点燃混合气,车子依旧打不着。

因此,想要混合气浓度降低,就需要往气缸注入更多空气,一般来说仅是靠启动机带动曲轴来做进气冲程是不够的,因为速度不够快,气缸进气吸力弱。

上面的这些现象都会引起汽车熄火打不着火等一会又可以打着了的这种情况,最好的到附近维修厂检查排除故障原因。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过一会又打着了,说明发动机各部件没什么问题,可能跟发动机温度高有关系,没事的。

7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排除,蓄电池有没有电量。然后是火花塞电压够不够,或者有损坏的情况。点火线圈是不是损坏了?

8楼:张新新心心

其一如果打车时发动机无力可能就是电瓶电力不足了,需要充电或需要更换电瓶。其二需要检查汽油压力是否足够,如不足就需要检查汽油泵或更换汽油泵。汽车只要有电有油就一定能打着车。

9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应该说明了,供油正常,点火线圈正常,火花塞正常,进气排气正常,节气门正常。需要检查发动机各感应器以及线路。

10楼:箜聚昂

这种情况应该说明了你的车供油正常,点火线圈正常,去4s应检查一下发动机、感应器以及线路。

11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电有油就一定能打着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打车时发动机无力可能就是电瓶电力不足了,检查汽油压力是否足够,如不足就需要检查汽油泵或更换汽油泵。

13楼:匿名用户

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

,你就多

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你就多打几下嘛你的是电路出现了问题吧

14楼:匿名用户

电瓶亏电,电喷汽油雾化不好

15楼:匿名用户

打开钥匙等电路自检,冬天多开几下钥匙,钥匙打开,保险丝灯亮起自灭,之后,再开几次,这样就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4s店看一下,有问题及时解决。

17楼:匿名用户

电路问题,可能是控制油路的传感器出问题了

18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电池亏电了!

19楼:匿名用户

到修理店去请师傅看一下

20楼:匿名用户

等全车电路通电了再打火

21楼:黎里沈国琴

可能是电路出现了问题,需要让专业人员进行检查!

22楼:初色露

接触不良,看看接线头

23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熄火之后打不着火,有两种现象,一是汽车熄火之后马上打火打不着,这种情况电路故障的可能性较大,或者某个传感器由于温度上升,造成不工作,二是停一段时间后打第一次不着火,打几次才能打着,这种情况可能是油路故障,,节气门怠速阀故障,或者缸内或气门积炭过多导致。

24楼:匿名用户

打着火了检查一下尾气是否正常,如果热车不易打火首先要怀疑缸套活塞是否正常。还有就是检查化油器,空气过滤器等。最好到维修店去检查处理。

25楼:弄斧的故事

百分之八十的原因是电瓶亏电,该换电瓶了,试试吧。

汽车突然熄火然后过几分钟才能打的着火什么原因

26楼:y这都可以

马达有问题,汽油不好

27楼:匿名用户

检查一下曲轴位置传感器【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行驶中突然熄火过一段时间后才能打着是什么原因?

28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种情况的话,重点检查一下供油压力,点火线圈能否正常使用?

29楼:匿名用户

您好轿车在行驶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个原因:

1、点火系统,发动机过热放爆系统有问题都会熄火。

2、低压线路短路造成熄火,这种情况下是断断续续的熄火。检查一下低压线路。

3、器件故障。这个问题一般是点火线圈,容电器,电子点火模块。就是一开始能起动,过一会就熄火,然后又能起动,又会熄火。

4、供油情况:把空气滤清器拆下,踏下油门踏板,化油器加速喷口有汽油喷出,说明油路工作正常。

5、电路故障。拔下中心高压线,用起动机起动发动机转动,中心高压线无火花,说明点火电路系统有故障。

30楼:匿名用户

楼主车修好了吗?求介绍原因

汽车开始是,开着开着自动熄火,但过一会还可以打着火,可这次路上熄火了,怎么也打不着了,是什么原因

31楼:l刘高榕

打开电门,打开大灯,看看灯是否亮还是微亮,是微亮就是蓄电池没电了,打不着原因也有很多,火花塞不行,高压线漏电,马达不行。油不够。

32楼:老村长就是好喝

活化石和油泵都去修理厂看看吧。

33楼:电池先生

是不是车上的蓄电池没电了

34楼:寒白业曼珍

开着开着熄火,首先想到是不是油路问题,例如汽油泵工作不良,坏掉了

去维修厂好好弄一下,要不开着也不放心

有些保险公司有免费拖车的,看看你保险有没有

车子开一会自动熄火,打不着火,只有踩油门才能打着火是什么原

35楼:匿名用户

你的车子应该很久没有开了,开出去跑两圈,给电瓶冲点电就好了,

求大家帮忙,我的科鲁兹每天早上启动好,就是一分钟后自动熄火, 打不着火,几分钟后打着了车就没怠速,

36楼:匿名用户

怠速不稳定,重新调整一下。能够发动,说明电、油没问题。曲轴位置传感器进油被污染,需要清洗,高压线换新的

37楼:匿名用户

建议检查节气门温度传感器和怠速系统的清洁问题。测量油泵压力数值。

38楼:急先锋魂

我的症状和你一摸一样怎么处理的

汽车通电后不打火两小时为什么会打不着火了,要过多久才能打着

39楼:du知道君

再放一会,也不会有电,电量只会越来越少.

车没电了怎么办?许多开车的朋友都可能遇到蓄电池没电的情况,这时候汽车启动就成为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那么如何解决这种尴尬的问题呢?向大家推荐三种车没电了怎么办的方法:

车没电了怎么办?方法一:推车启动

推车启动是大家最熟悉也是最有效的应急起动方法,但这是一种不得己的手段,不能经常使用,因为这样做对发动机和离合器有一定的损伤,自动挡车辆尤其要避免使用此方法起动。推车起动一般需要两个人以上,如果只有司机一人就难以实施起动。

推车启动前首先要观察车辆停放位置的路况是否适合推车起动,可以借助下坡路提高车速,如果车前方是上坡路,那么向前推车会很累,车速也很难提高,所以应该调转车头向下坡方向推车。尽量不要在车辆和行人多的路段推车起动,以免车辆起动后驾驶者应变不当出现意外。

车辆推动之前应打开点火开关,达到相当车速后,将变速器挂入挡位,然后迅速松开离合器踏板并加油。引擎一旦起动,应迅速踩下离合器踏板,同时控制油门,不让发动机熄火,然后慢慢停车。

车没电了怎么办?方法二:搭接启动

如果遇到情况时还有同行的车,车上还有跨接电缆时,还可以采用电瓶搭接的方法启动车辆。具体操作时先将两辆车靠近,直到跨接电缆足够连接两块蓄电池的正负极。要注意确保两辆车没有接触,只允许使用具有足够的承载能力且带绝缘外皮的电缆。

如果提供电源的蓄电池在车辆上的安装位置不方便直接进行跨接,则必须使用工具将蓄电池拆下。

确定两块蓄电池的正极和负极,使用电缆将正极与正极、负极与负极分别连起来。要注意蓄电池的正负极一定不要搞错,而且要保证电缆的可靠连接。布置好电缆的走向,防止起动时电缆与胶带或风扇刮蹭。

关闭车上所有附属用电设备,启动提供电源的蓄电池所在的车辆,使其发动机运转几分钟以保证电量充足。然后按正常方式起动无电车辆,起动后应轻踩加速踏板,使发动机以2000r/min的转速运转几分钟。然后关闭两辆车的点火开关,小心拆除电缆,注意避免正负极电缆接头相碰。

车没电了怎么办?方法三:牵引启动

牵引起动的方法与原理与推车起动大同小异,不同的是用车牵引往往省力省事得多。具体实施时使用长度适当的牵引绳,并将两头捆扎结实。在牵引前,前后车驾驶员应先确定好联络信号,例如起步和停车是鸣笛示意还是打手势示意,以便协调配合。

要慢速起步,前车驾驶员除应注意后车动向外,还应随时注意路面上的交通状况。后车驾驶员在车辆起动后应及时示意前车,两辆车应缓慢靠近路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