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我老公和女同事的对话,是不是有情况

2020-11-29 18:40:48 字数 4925 阅读 9516

1楼:金卡

其实没有这个对话我们都明白,你自己心里知道,有没有情况其实你不需要来问我们,你都知道,有时候问清楚就好,有时候该给的信任还是需要给,如果真的是有情况你又准备怎样?看你这样的提问就知道你不知道该怎么办,曾经有人说当你问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的时候,其实他就是不够爱你。

无论怎样你先了解清楚事情到底是怎样,在弄清楚后再去想这一切要怎么办,不要做一个爱没事找事的蠢女人。

大家看看我老公和他女同事是不是有问题,他说

2楼:何

生不才斗胆一问,不知姑娘是否心系别家公子,感情之事,在下不敢儿戏,如若姑娘早已心在下便不打扰,如若有所唐突,还望姑娘体谅,若姑娘非我良人,那在下就不庸人自扰,在下是亦越陷越深,还望姑娘尽早告知,莫让我如此不堪!话已至此,我便再次谢过

我老公和他的女同事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他们是不是有爱昧关系

3楼:薇笑呼吸

1、有些比较投缘的同事,多说几句话,也是正常的。

2、只要谈话内容不暧昧,你也不要多想啦。

3、有时间怀疑老公,还不如改变自己,把自己变成她的红颜知已。那他对你,也会有说不完的话的。

蜕变,加油

4楼:广汕大巴订票员

比较投缘就多聊些,这很正常。如果他们有暧昧关系,在同事面前说话就有点不自在了。如果没显得不自在,那就是你多想了。

把他当成你的知心朋友,那么你们之间也有说不完的话。

5楼:匿名用户

红颜知己的可能也是有的

看说话内容了

6楼:匿名用户

淡定点,表面上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加油。

7楼:摩羯汪星人

必然是,难不成男女之间还有友情?

男友和他女同事的对话,有没有问题?

8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不好就正常,说明你在乎你男

朋友,但是你男朋友要是不懂得和异性保持距离的话那就是他的问题了。

同事就是同事,又不是什么重要的家人朋友,也没有多大必要去照顾,这样作为女朋友的你多少都会有点不舒服,你可以很直接的跟你男朋友说,你不喜欢这样,你只能对我一个人好。如果男生觉得你试无理取闹的话,你就直接说,我不需要**空调。你要让他知道这件事在你心里很严重,你不喜欢这样。

9楼:匿名用户

我明白小姐姐的心情,你可以对他讲经常和你聊天的那个女孩是谁,看着你俩

关系挺好的,你给她关系这么好,我会伤心难过吃醋的,男朋友删掉可能是怕你误会,你可以直接给他讲,把话说明白,不能自己憋着最后承受不了了。

10楼:匿名用户

要自信点,信任男友,俩人要互相关心,互相尊重,只要他对你诚心诚意,不要在意他和女同事的对话,珍惜彼此的感情,你们会幸福的。

11楼:匿名用户

还好吧,现在人就是陌生人聊天如果是客户关系也会说个什么亲啊!哈哈,美女之类的,别太敏感了

12楼:独自在处

应该是很熟悉,走得很近的那种,应该保持距离,不然很危险。

我老公和女同事是否有关系,我越来越怀疑

13楼:飞鹰王子

我想不是的,应该不是和女同事有关系。你老公会不会有其他的不好习惯!或者是工作压力太大了,性生活减弱很正常,补补就好了!

14楼:李振申足诊

爱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而且需要精心地去经营。需要无怨无悔无私的奉献。千万不应有怀疑只应爱护与信任尊重才能换来真情。

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修养,一切都应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重在学习方方面面的知识来充实自己。尤其性生活方面一定要弄清楚为什么不如以前,做为一个女人没有了美丽的面容与温雅的体态和善解人意的才能又如何能够搏得他人的欢心。性生活也是有很丰富的内涵的自己又懂得了多少呢?

又为对方提供了多少有技术含量的付出而今对方兴奋不依呢?

15楼:猪肉王子凌凌漆

别怀疑他了。说不定就是他到岁数了欲望降低了。

或者是你到了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年纪了。欲望加强了。

这一进一退你当然觉得性生活不如以前了。

他都按时回家哪有时间在外面搞啊?

放心吧!你太紧张了。

16楼:匿名用户

不要怀疑 他最近太累了

17楼:阿斯爱上谁

没有真凭实据的东西,不要瞎想。

18楼:华夏**联盟

这样的毒誓我经常发

哈哈五年前我还咬破手指和我妈发誓

这辈子我都不上网

老公跟女同事是否有染?还是仅仅是我的瞎猜?

19楼:つ泡_沫

以一个女人的角度,个人认为是你想的太多了,从他和你解释,有两个结果,一个就是有什么,如果有什么,还和你解释,那么就是说,你和她之间,他更在乎你和这个家,这时只需要给他多点温暖和爱,你的胜算更多:第二就是没什么,这样的话,你越是疑神疑鬼的去质疑他,反而会起到不好的效果,以后再遇到上面说的事,不用给那个女人好脸色,直接拽过来你老公,一起出去,她要求帮忙的事,也可以以女主人的身份告诉她,你老公很忙。至于你老公和她说了什么,没有必要追究,他不告诉你,是因为你本身就觉得不对,不一定哪句说的不够完美,你就更坚定他有什么的信念了。

同时也要告诉你老公,对无视他老婆的女人,没必要对她客气。在这样下去,会影响你们的正常生活的,男人,总是不好意思说不帮忙什么的,但是帮她忙,然后还影响你们的感情和信任,那就得不偿失了,男人,适时候要学会拒绝,要分清楚,妻子的感受和同事的帮忙哪个更重要,对于不要脸的人,你们夫妻应该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参考三十六计之离间计。最后,祝你们夫妻幸福。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还很复杂,主要看你你们两口子了,没事多谈谈心,有些事情不要疑心太重,并不是所有的都是你想的那样,学会做一个聪明的女人,如果他真的有事你是拦也拦不住的,看你自己怎么来处理这些事了,别把某一件事情抓住不放。(也不知道你们两口子是不是在一个单位上班)

21楼:孤夜冷冰

应该不会吧,如果要是有事,那么着也太光明正大了点吧,我个人从人性的角度推断应该不会的,毕竟没几个人会做的光明正大,反而是遮遮掩掩的,可能是你想的多了!

22楼:匿名用户

下次,你也“找”个小白脸,假装“亲热”,也让他吃点醋。

我和老公有女同事有点关系,前几个月老公天天傍晚才回家,有一次我老公傍晚从楼上下来时我看到,他不承认

23楼:手机用户

其实你不要怪他,首先你要想想你自己!你做的对不对,或者是你真的看错了

24楼:创鑫之族

你要放手让他去,不过平时还是要对他好。让他回心转意。你知道他为什么去爱别人吗?!那是你缺少了某些他需要的东西,正好在那个女人上有。所以要反省自己,不要去吵闹。明白

25楼:23吗

你现在的要求是什么?

这些事放在任何人身上都受不了。你的心情能理解,你们结婚几年了,这个情况出现有多久了?

26楼:子叶甜

建议你用心看看电视剧《虎妈猫爸》,一个女人如何提升和改变自己才能真正让幸福的家庭更健康更快乐,学会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希望你自身的成长和你的家庭能共同去成长,先看完这部极具教育意义影响力的电视剧,你会明白懂得很多如何处理好身边的人际关系,比如夫妻关系,婆媳关系,亲友同事关系,子女的教育问题,相信你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收获,祝你幸福!

27楼:ling_汐恋

离婚吧,这样的男人迟早害惨你

28楼:满满都是爱

找那女的老公去,搜集证据!

29楼:匿名用户

找那女同事,问问她,就是你老公已经承受

30楼:小肖龙玉

你去找那个女同事的老公勾对哈撒

31楼:做到足够好

你问他信息是怎么回事啊

32楼:其他多个

你想怎么办,要么忍,要么不忍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我会和让他方面说清楚。他要是真的喜欢那个女的我会放手,因为变质了的爱情已经不复从前了

34楼:匿名用户

别理他,好好照顾自己。

35楼:手机用户

家花没有野花香野花没有家花长

我最相信的老公有次被我发现他和女同事聊天,而且还是我不在他身边的时间,因为这件事我们吵过架,答应不

36楼:欧迈尬

明显是两人有暧昧啊,这是没办法的,看你老公坚定不,但,很难,女的如此,男的很难把握住。你看是看不住的!给他次机会,如果还屡教不改,只能李欢,建议你提前找到他出轨的实际证据,以便将来离婚的时候你占据主动,让他净身出户,等待小三踹他,给他一个教训,等他明白了最终还是妻子重要,你再给他机会看他表现复婚!

老公下午出去跟女同事手牵手逛街被我妹妹看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有关闭了,我要怎么办

37楼:匿名用户

不要大吵大闹,赶快打扮自己,多出门,少窝在家做黄脸婆

38楼:中瑞良品

首先遇到这种事请先拍照“留念”回来以后聊明白了!如果拒不承认,那就把“留念”的**拿出来让他解释,让他明白死不承认的结果!至于离不离还要看他的表现啦!

39楼:咋聊不成

回去把事情摊开说清楚,感觉能过就过,过不成就离婚

40楼:徐贺建

能挽回就挽回,不能挽回踹

丈夫跟女同事搞暧昧,我该怎么办,我的老公和女同事搞暧昧,我该怎么办?

1楼 day小屁孩一个 你先和你老公好好谈谈而不是吵架你越吵小三才会越开心 我的老公和女同事搞暧昧,我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您应该理智处理这个问题。 1 首先和老公好好交流一下,可以探探他的口风,如果没有效果,或者他摆出一付 死猪不怕开水烫 的架势,您可以进行第二步,但是不可轻言离婚。 ...

我老公很喜欢和以前的女同事聊天,他们会是什么关系

1楼 番茄与薯条酱 正常关系。 每个月不可能专门围绕自己身边的女人转,对吧! 只要你老公懂得保持距离,交几个女性朋友是没有什么的。相信我。 2楼 更爱雪碧 不知道啊,可能他们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关系吧!聊天也只是多多交流工作上的事情吧! 3楼 筱鑫 有时候不要想那么多,很大可能就是比较聊的来的朋友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