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提出分手,分手后他会难过吗,男生提出分手,分手后他会难过吗? 10

2020-11-29 18:39:43 字数 6237 阅读 6312

1楼:匿名用户

不会难过,他觉得你不合适,自然会慢慢忘记你。

2楼:风雪月枫

正常来说不会,就算会也是一阵子,通常被分手的才痛苦

3楼:ok超级女神经

你们在一起多久啦,分手后肯定会伤心啊,意味着失去对方了

4楼:匿名用户

这个话题说白了就是看人的性格的,如果是对自己的女友负责到位的男生,如果提出分手,那一般也是因为他也有自己的苦衷。那么这个男的会很难过甚至是心痛。

5楼:匿名用户

如愿以偿怎么会难过呢?

6楼:匿名用户

让他滚远一点,然后拉黑!谁要他帮忙,我嘞个去!

7楼:恩恩呢

感性的男人会,一般很少有这种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还喜欢你,那他会的

主动提分手的男人,分手后会伤心吗?

9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我觉得还是会难过的。

也许有不能让你知道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他不爱了,觉得放手会比较好。

但是无论是哪种分手,他或多或少还是会觉得难过的,毕竟在一起过,不管在一起的时候感情如何,还是会留下一些些不舍的!

10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在什么情况下他提出分手了!

有些时候因为一些不能说的原因,他只能选择分手!

男人的心也是肉做的,当让也会心痛了!

11楼:匿名用户

男人就是那样,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主动提出分手的一般都是不再爱你

12楼:匿名用户

这种可能,多数玩玩而已

分手之后,男生真的会很绝情吗?

13楼:我是写作王者

分手后男人很绝情,都是出于哪些心理?今天我来告诉你

14楼:初衣胜雪

我不知道这句话,是在什么情境下会有这种感觉?如果女方分手,那么男方会不会认为女生也很绝情呢?

的确分手这样一个词,除非是双方没有什么感情,像古代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连面都没有见过,分不分手真的不关自己的事情,但你会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两家的父母可以因此翻脸,甚至结下了仇恨。

而那么我们谈一下恋人之间的分手。通常一对恋人到不了结婚的地步,总会有人最先提出来分手。一般都是由女生提起,然后男生答应

很多女生在恋爱中出现烦恼时,动不动就用分手来威胁男生。久而久之,男生就以分手为理由,再也不来找你了。

恋人是以婚姻为目的的,如果真的到不了结婚,哪怕两个人的感情很好,许多男生也会知难而退。这不是绝情不绝情的问题,这是他们无法承担没有结果的事情。比如说你们的婚恋遭到了两个家人的强烈反对,而你们本身也不具有结婚的条件和强烈结婚的意愿。

这个时候,男生一般就会表现得非常绝情。

所以女生来谈男生很绝情的时候,无非是自己的处境和绝望,没有人来安慰。但是你想一下,如果他并不愿意娶你,这样的绝情对你对他如何不是一个好事。你可以重新开始。

最怕的是他一再的回头,最终你和他的婚姻还是落空。这种伤害恐怕不是绝情两个字就可以了断的。

女生在什么时候适合提分手呢?就是你和他的婚姻无望的时候,你可以迅速的提分手。而在平常的相处当中,最好不要动不动拿分手当作口头禅。

没有哪一个男生愿意和一个对自己没有太多感情的女生花时间相处。这可以说是他们的天性,也可以说是他们的自私。

15楼:辰宝

是的,分手后他们真的可以做到很绝情,木板上的钉子即使拔除还是会有痕迹,如果他已经死心了,而且还有讨厌你的感觉,那基本上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男人里面也有用情至深的人,所以分开后当然也会伤心难过,但是不能因为分手了就要表现的像个女孩子般哭哭啼啼的,一般都是不会轻易的表现出来,所以在外人看来会显得绝情。其实外人哪看得到他们心里的悲伤。

虽然现在提倡男女平等,实际上男性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心里在滴血,手上要搬砖。旁人却只看到了他搬砖,看不到他滴血。

男生一旦提出了分手,基本上就是他们感情的最后一步了。对女生来说,分手是一道坎,是考验男朋友是否真心,自己是否该全身心都交给他的一个指标。对于男生来说,分手是感情的终点。

只有在很绝望的情况下,才会提出分手,并且绝不回头,所以就在这种情况下就会显得男生分手都很不留余情的绝情了。

16楼:花千骨

刚分手时候男的特别绝情,这时候女的挽留 痛哭 都没有用,或许一段时间后男的才会心软,这时候女的才是绝情的开始。

17楼:梦晓萌

男生一旦决定分手,就会非常绝情,这是他们理智和天生的个性导致的。男生是个理智的动物,他们做任何事都是特别经过深思熟虑的。他的内心也是煎熬的,只是他明白这段感情的去向,所以不会对你再投入更多了。

男生不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生气的男生大多是沉默的,负面的情绪大多都是自己消化的,不同于女生的随时发泄。

所以男生自控力更好,思维更紧密,在两个人的关系中下的结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是肯定的,是胜券在握的,所以男生提出的分手往往都不是一时的冲动。

而是在很久之前就有了这个想法,而后慢慢沉淀,对感情更加挑剔的观察,最后在他认为适时的时候,或者在他认为忍无可忍时提出来的。

一个已经成熟的想法当然不会那么容易变更,所以分手后的男生看起来就很“无情”,因为他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做好了随时离开你的准备,而你并不知情。

18楼:情感小妖姬

在分手之后,男生会表现得非常绝情,因为这种状态,都会让男生在感情里变得非常的伤心。一旦提出分手,说明男生对这一场爱没有重获生机的希望,彻底的放弃。

一、逃离以前的生活

男生在放弃一段感情的时候,就不会让自己再留恋以前的生活。因为在这份感情里,会让男生感到非常的失望,如果在一个女人的身上付出的太多,男生就会显得非常的自卑。在这一份感情当中,男生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完全找不到生活中的幸福。

这种恋爱状态,会让男生有一种逃离的想法,最终都会有分手的决定。不是男生心狠,而是女人这种做法让男生心里产生了一种恐惧,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的绝情,实际男生的内心特别的痛,只有逃离痛苦的生活,才算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二、看透了爱情

感情是两人的事情,只有互相的经营,才有彼此的幸福。如果男生在感情里受到了伤害,就不会对这份感情产生过多的依赖,显得非常的冷漠和安静,因为内心早已把这种感情看得非常的透彻。

男生变得无情的时候,对这一份感情就拿得起放得下,再也不会让自己付出更多的时间。因为男生态度坚决的时候,说明男生让自己变得成熟起来,知道自己追求什么样的感情。多情总是被无情伤,分手的决定是让男生在这份感情里心灰意冷。

19楼:zy宸

如果一个女生,说分手,那她不一定是真的想分手;但是如果一个男生说分手,那么他一定是真的想分手了。所以男生说分手之后,都会变得特别决绝。

你可能又会认为,他都不愿意见你,和你聊天,甚至都不愿听见你的声音,再强再有用的技巧,都是多余的。但是你不知道,你男友在这段时间里面也是非常痛苦,而且是在不断的挣扎后才有这决定的。

你是否曾经在逛街扫货的时候,忽略了帮你拿东西撑太阳伞的他?你是否曾经在他很多心事烦恼的时候,无心问候,忙着自己的事情呢?你是否曾经在外与其争辩的时候,只考虑到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他的面子呢?

所以你应该知道他为什么会放弃你,走的那么决绝,如果爱,请多关心一下他。不要到了最后才来后悔。

20楼:椘楚

是的,分手后的男生真的可以绝情到连头也不转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没有半点余地。

21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他爱不爱这个女生,爱,就一辈子,哪怕穷,前女友甩了他,他也会爱一辈子,不爱,那就是没有感情啊。你会对空气绝情?感觉是啥子东西。感觉你是个好人?亲和力?

22楼:marlboro衮

是的。男的都是这样的,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对你很好,一旦分手了就会很绝情。

23楼:匿名用户

非常非常绝情,男人太现实,以后不想谈感情,不相信男人了

24楼:匿名用户

绝情到让你怀疑以前的种种都是假的,绝情到让你怀疑人生

25楼:凌子晗

男生绝情是真的,不过我见过有很多女生比男生更绝。

26楼:匿名用户

分手后大概都知道原因吧,想复合也会被自己的理性思维压制下来,从而再次冷淡,直到永远……!

27楼:粒粒橙

分手就是分手,干嘛要藕断丝连拖拖拉拉的!难不成还做亲戚不成!这种弱智题目少拿出来解冻。

28楼:江然_锦

是的,因为男生是不会优柔寡断的,他们既然分手了,就不会再回头。

29楼:忘川渡野

不会,有的男生会对前女友恋恋不忘,甚至还想找她复合。

30楼:匿名用户

男生深情,爱过的女人一辈子不会忘,女的绝情,你在思恋着她,她却在滚床单

31楼:匿名用户

会,男生比较理性,分手一定是他们在深思熟虑之后提出的,一道分手他们就会很绝情。

32楼:百度用户

爱的时候是真的爱,不爱的时候也是真的绝情!前男朋友是这样,好的异性朋友也是这样!

33楼:小香橙丫

如果是男生决定要分手的,那男生会很绝情,如果是女生想要分手,男生也可能会很长情。

男人分手后多久才会感觉到难过

34楼:匿名用户

男人分手后一般都是一周或者一个月之后慢慢回忆伤感,女人是分手马上就流泪痛哭难过,但是一周或者一个月就差不多没了,男生是长痛

35楼:匿名用户

关键看感情的深度和真度,

只有真爱过,分手后才会难过;

假如不爱了,还难过给谁看?

36楼:匿名用户

男生和女生在分手之后的感觉恰好相反,男生刚刚分手会略微轻松(也许有些人会非常轻松),因为没有人管他了,一般他们会和朋友们玩,high,聚会,而此时的女生正陷入失恋的痛苦中;过了一段时间,也许一个星期,也许久一点,这个男生会忽然感觉到空虚,有些后悔,难过,想追回,而女生也慢慢从失恋走出来了,算是彻底放弃了这段感情。所以很多女生在刚刚分手去追回男生不成功,而男生过了一段时间想去追回女生也是失败的,很多情侣就是这样彻底分开了。

当然,也有的男生分开了也一直不会难过,那样要么就是一般都没怎么爱过,要么就是分手时就死心了。

37楼:day撕心

当他遇到下一个对他不如前一个女朋友好的时候,他就会感到难过

38楼:匿名用户

因为真爱付出过,分手了,就会伤心难过,痛!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付出的真爱付出的可贵!如果,分手了,这个人会觉得心疼惋惜!

因为真心给过这个爱人的心!所以,可能是心疼惋惜付出的爱!爱情是美好的,也是悲伤的!

只有深爱一个人,分手了,才会撕心裂肺的疼痛!如果,不爱,就像是什么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因为根本不喜欢不爱这个人!

因为喜欢才会爱她(他),才会真心珍惜理解包容,如果不爱她(他),就会一丝不挂的离开!也不会想起对方给予的真诚善良的真爱!(珍爱)!

这是我个人看法,说错的请海涵!

39楼:匿名用户

是的,男生如果很爱那个女生,只要离开了她,就会感到痛苦,把自己封闭起来。一个星期开始难过吧

4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不爱了 或者是另有新欢了 分手了他不会有痛感吧

41楼:凌建哥哥

哎。感情的事情,谁动情深,就伤得深

42楼:匿名用户

看你有多爱她,如果你们很相爱,那么你可能一分手就难过,想复合,可是又不想先开口,所以一直拖着,一直难过着,一直折磨自己跟对方

43楼:珍爱花香

只有感情专一的才会难过,大概几个月左右。

44楼:远漫

看情况啊,不爱了就不会痛

45楼:扳转世界

孤单寂寞时,受到打击时,触景生情时…

男朋友提出分手后,他给我发信息是什么意思

1楼 贺晶晶 你想多了,他现在都在好好处理你和他的关系,说明你男朋友还是想和你做朋友。 也是,既然做不成恋人,做朋友也是唯一的好出路。 你别把以前的挂在身上,好好处理这朋友的关系,别把最后的友谊关系给弄砸啦。那后悔也迟了。 2楼 葬花我的爱 你想得太多了,我只想说,向你们这样,受伤了也活该!! 男朋...

分手后.以前他送的东西还会留着吗

1楼 东南一隅的天空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做法自然也不相同 处理方式也不相同 如果愿意留着就留着 不愿留着就送回去或者丢弃 如果一段感情断了 还是忘不掉这个人 那就最好不要看到这些东西 以免睹物思人 加重自己不悦的心情 2楼 力利岁月 喜欢留,就留着 不喜欢留,就扔掉。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处理,这完全取决...

分手后想跟前男友复合他说不敢了再害怕失望还能复合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想跟前男友复合的话,需要打消他的疑虑。他说不敢了,害怕再失望,说明之前的相处中,你给他造成了不好的印象,带给他一些伤害。你需要跟他表明你对之前你俩之间的问题的态度,让他感受到你的真诚,相信他会认真考虑的。 祝你幸福! 2楼 获真保 复合的机会非常小,也许以前你所做的事情让他非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