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想选课,综合教务系统一直登不上去,怎么办

2020-11-29 16:56:18 字数 1259 阅读 9635

1楼:我就素笔央

几种情况: 一.首先登录点校使用内中国外中国校教务系统否支持外中国访并选择相应中国络即 二.

使用登录教务系统服务器均内中国环境或支持外中国访问中国络环境用种能服务器没或者坏; 三.能登录太服务器承载登录办断登录挤进要能进要服务器弄瘫痪 所

为什么教务管理系统一直登不上

2楼:寻找百事通啊

一、每年到选课时 学生都会集中抢选自己喜爱的课程 导致短时间的访问量大增 所以选课时段 登不上教务管理系统是比较常见的现象 换个人少的时间段就好了

二、上教务系统一般都必须是校内网,所以等网络是确保选择的是校内网络,别登的是外网int***

3楼:淡孟万映秋

1、清除一下浏览器缓存,重启浏览器,再次尝试登录。

2、你们学校的教务系统自身网络问题,过段时间再登就行。

为什么我能登教务系统,就是登不上选课的系统

4楼:羿小天

有以下几种情况:

1.首先你登录的地点是在学校使用内网还是外网,你学校的教务系统是否支持外网访,并选择相应网络即可。

2.如果你使用登录和教务系统服务器均在一个内网环境或支持外网访问,如果网络环境好用,一种可能是服务器没开,或者坏了;

3.可能登录人太多,服务器承载不了那么多人登录,最好的办法是不断登录,挤进去,要么能进去,要么就会把服务器弄瘫痪。 所以进不了

选课进不去学校教务系统,怎么办啊

5楼:极品文公子

可能是学校的网络太差,服务器不行,选课的时候人太多,导致挤不进去。你可以一直登录,不要放松,能挤进去的。

学校教务系统进不去怎么破

6楼:匿名用户

这完全不是你的网络有问题,也不是ip和协议的问题,而是**设计方的问题。

现在大多数学校的教务系统都是杭州正方软件的,不知道你们的是不是。这个公司做出的系统平台一般情况下只支持电信的入口,对其他网络的接入只有在**不更新的时候才能接入。

尤其是选课或者学校登记分数、系统维护之类的时候,只有电信的网能够接的进去。

这是我多年的经验啊……

想要登录学校的教务系统。就是进不去,是怎么回事啊

7楼:匿名用户

我一下就登上去了啊,楼主你发的不会是什么病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