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考试题急判断,计算机考试试题,哪位高手帮忙解决一下!急用~谢谢!

2020-11-29 16:14:31 字数 4552 阅读 7426

1楼:百度用户

1.在word中,当修改一文档时,必须把插入点移到需要修改的位置或选定修改的文本。对错2.

word中,将“计算机的应用能力考试”改为“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需执行的操作为:插入点在“的”的后面,再按删除(delete)键。对错3.

在word的编辑文档中选取对象后,再按下delete(或del)键,则可以删除所选对象对错4.

用word进行文字编辑有多种方法,其中包括使用剪贴板。对错5.

现有前后两个段落且段落格式不同的文字,若删除前一个段落末尾的结束标记,则_两个段落会合并为一段,原先各格式均丢失而采用文档的默认格式对错6.

在word文档中,要使一行文字居中,应当先将光标定位在该行对错7.

在word中,在页面设置中可以设置奇偶页的页眉页脚是否相同对错8.

当需要输入日期、时间等,可选择“插入”菜单中的“日期和时间”命令。对错9.

word把艺术字作为图形来处理。对错10.

在word的"窗口"菜单底部显示的文件名所对应的文件是当前已被打开的所有文件对错11.

在word文档中将光标移到整篇文档首的快捷键是ctrl+home对错12.

在word中,若想控制段落的第一行第一字的起始位置,应该设置首字下沉对错13.

在word的**中可以对数据进行排列,行列数据都可以进行排序对错14.

页面视图所显示的文档的某些修饰性细节不能打印出来。对错15.

可以同时选中几个文件一次全部打开。对错

计算机考试试题,哪位高手帮忙解决一下!急用~谢谢!

2楼:啊啊笨猫

addcd c(15abcd) ccbaa ddbda

错对错对对对对对对错

15题我认为可以都选上。16题肯定选c,java当然是sun公司的,现在并入甲骨文了。

3楼:匿名用户

我也觉得楼主很无聊啊,这么多问题一次回答,人都累死去,而且分数那么点!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楼主可以去下两套其他的题,一般都会有答案。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5楼:匿名用户

addddcbcbdaaddbda错错错错对对对对对错

计算机考试题,急等答案 10

6楼:匿名用户

没有**啊,不知道具体数据都是啥样,大概是这样:

1、=sum(b2,d2) 假设周虹那一行为第2行,成绩为b到d列2、=average(b3,d3) 同上假设3、=if(f4<60,"不及格",if(f4<80,"及格","优秀")) 假设刘昕为第4行,平均成绩为f列

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考的是c还是vfp

大一计算机试题,急~~~~~~~~~急!!!excel中的 30

8楼:匿名用户

实践是检验真理问题的唯一标准!

9楼:匿名用户

excel是个好东西,好好学吧

10楼:匿名用户

这么多题目,自己慢慢去做啊,去图书馆借一本书慢慢看,一边看一边做,做完了,一些基本的功能也就会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练习机会啊!

计算机测试题,急~

11楼:匿名用户

d,a,a,d,b 6不想算了,7b 8a 9b 10b

计算机考试判断题~!

12楼:lx七百

10 对

11 对

12 对

13 对

13楼:郝泓秦雪卉

1.错页面设置应该是在文件菜单中

9.错可在页面设置中更改纸张大小

有些问题应该是excel中的吧

14楼:烟奕法涤

1对2对3对

4错解释:这题分歧比较大,modem的作用应该是:在发送端通过调制将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而在接收端通过解调再将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

题中只给出了一半的功能,所以不对。5对

6错7错

8错解释:这题的题目中给的高速缓存没指定说明是哪种,所以判断为错9对10对11错

解释:既然是在同一个页面设置的链接。可以设置很多个书签

求201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络南开机试一百题,历年笔试题,急~~~~先谢谢了!!! 15

15楼:匿名用户

记得我刚踏上手术室岗位的时候,心里充满了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无影灯下,我曾用自己火样的热情和赤诚去描绘着自己未来的事业。然而,现实并不像伊甸园的菩提果那般完美和甜蜜。我每天要面对着的是一张张被病痛扭曲的面孔,听到的是一声声长吁短叹,一阵阵抽泣呜咽……永远忙碌的脚步分不清时间的分分秒秒,3个小时,6个小时,甚至10几个小时,腿酸了要站得住,肚子饿了要挺得住,眼睛困了要熬得住……多少个深夜,我们被急诊**惊醒,不管是雷电交加或是风啸雪寒,也得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冲入沉沉的黑夜之中。

紧张、劳累的工作中,我真正体验到了手术室**平凡生活的滋味,体验到了其中的艰辛和压力。我苦恼过、迷惘过;苦恼迷惘之后也曾动摇过、退却过。但有一件事深深地触动了我,使我从迷惘中寻回了自我,在退却时坚定了初衷。

那是几年前一个初冬的深夜,当我正甜甜的酣睡在温暖的家中时,一阵急促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有急诊手术,速来参加抢救!” 我不得不将舒适、温暖抛在身后,顶着刺骨的寒风向医院奔去。

漆黑的深夜,冷清的马路,呼啸的北风,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沉重,甚至看到焦急等待手术病人的家属,我的表情都有些麻木。可当我疾步走上手术台,面对那张被病痛扭曲的面孔和那双祈盼生命的眼睛,顿时,同情之心、爱怜之情却又油然而生。无影灯下,我们和死神作斗争,我们同时间争分秒。

当东方露出一抹曙光时,手术成功了,病人脱险了,当我们把病人推出手术室告诉家人:“手术做完了,很顺利,我们现在送回病房”时。一句简单而又平凡的话语,竟使焦急等候的家**下了热泪。

一刹那间,一股从未有过的体验蓦然涌上了心头:原来我岗位是如此的重要,它不仅维系着健康、快乐,它甚至维系着一个人的生命。那一刻我深深地体会到:

无影灯虽然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灯光,它没有耀眼闪烁的美丽,但不可否认,它是世界上对生命最重要的灯光,它点燃了无数患者和家属的希望,它就象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指航灯,为面临惊涛骇浪的小舟指引方向,为生命垂危的患者带来一丝丝光明。我也明白了一个真理: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同样可以施展才华,创造业绩。

我不是诗人,不能用漂亮的诗句讴歌我的职业;我不是学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价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动听的歌喉歌咏我的岗位。然而,我是**——一名手术室**,我要感谢我的职业,是它让我知道如何平等、善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生命,是它让我理解了活着就是一种美丽!我要感谢我的职业,是它让我懂得了如何珍爱生命,明白了平凡就是幸福,奉献让我更美丽。

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在手术室这个平凡的护理岗位上,我要以新的姿态,展示新的风貌,创造新的业绩,让青春在无影灯下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谢谢大家!

紧急~~~计算机考试的题目,帮我

16楼:匿名用户

ccc错错错

矢量这里就是矢量图

http://zhidao.baidu.***/question/5765813.html?si=1&wtp=wk

计算机考试题

17楼:0紫电清霜

1.栈 是先进后出 比如你家放衣服的箱子 最先放进去的衣服 要把他上面的衣服都取出来 才能取出!

2,1,3,4序列可以.因为 1进车站--2进车站--2出车站--1出车站--3进车站--3出车站--4进车站--4出车站; 你看顺序是不是2,1,3,4呢?

1,4,3,2也是可以的.分析跟上面的差不多 1进车站--1出车站--2进车站--3进车站--4进车站--(这个时候车站的里车的顺序是2,3,4)4出车站--3出车站--2出车站. 出车站顺序就是1-4-3-2

2.首先将b>a的值赋值给n;然后把n的值赋值给k ||是"或者"意思!

然后把a>b的值赋值给m

最后如果返回 k"或者"m的值

3.!是非的意思 y-- 是y进行自减.

建议你写个程序试一下 每个语句的意思 加深理解!

18楼:匿名用户

1. 这种问题我觉得就属于那种比较无聊的考题,就是看你有没有搞清楚出题人在说些什么。 其实他的意思是, 4辆车入栈的顺序是确定的,但并不是都入栈之后再出栈。

比如说 2134这个效果怎么达到: 1入栈, 2入栈, 2出栈(这时候3还没入栈呢,所以2可以出栈),1出栈, 3入栈, 3出栈, 4入栈, 4出栈。 这样入栈循序还是1234,出栈顺序是2134

显然 4312是做不到的。因为4第一个出栈,这时候栈里是321, 出栈顺序肯定是4321了

2. 这相当于三句:

n = b>a;

m = a>b;

k = m||n; // 这句等价于 k = a!=b;

3. 就是 x等于0,或者 y不等于0。 判断完了递减一下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