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我喜欢的男人,是什么意思

2020-11-29 16:07:55 字数 314 阅读 1049

1楼:乜耕顺牟媚

这事好梦!应该说恭喜!他心里绝对有你,你就别疑神疑鬼了!周公解梦说梦见爱人背叛自己,说明现实中他对你的感情是真实的!

2楼:牟宁单鹃

女人梦到男人,预示因为劳累过度,健康正在急遽下降,最好能好好休息几天,适当调节放松一下。

如果梦见异常英俊的男人,不分做梦人是男是女,都有可能代表人们心中理想化的男性气质,表示对这种理想形象的向往。

如果梦中的男人鼻歪眼斜,脾气暴躁,预示将会有让你失望的事情,你的处境将很窘迫。

女人梦见英俊的男人,预示很可能会声名远扬。

梦见喜欢的男人的老婆死了,是什么意思

1楼 易水寒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从心里希望他单身,然后你就希望了。 做梦 入睡后大脑皮层未完全抑制,脑海中出现各种奇幻情景,是人类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梦。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与现实不符。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没什么的,只不过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已。我跟你一样,我前三个月跟女朋友...

梦见认识我的男人喜欢我是什么意思

1楼 我 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原因吧,什么的。 梦见现实中喜欢我的男人 2楼 最初不相识你我 我觉得你会慢慢地喜欢上他,这是一种通病 3楼 匿名用户 白天想的太多了,晚上自然会做梦梦到的 4楼 泰安市盈家岗亭 别往心里去,跟着感觉走 梦见一个认识我的男人亲我 5楼 我的地盘 梦见和一个认识的男人...

朋友梦见我结婚了是什么意思,别人梦见我结婚是什么意思

1楼 守护梦想的人 其实梦这回事不用太在意的 梦见有人结婚,暗示做梦人有财运,钱财上可能会得到意外的收获,或是得到升迁,前程美好。 梦见参加婚礼,通常预示会有亲朋好友去世。 梦见自己旁观别人的婚礼,预示家里会有好运气,比如亲人得到提升,考试顺利等。 梦见自己成了主婚人,预示你会得到提升,前程远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