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英语广州全封闭浸泡式有寄宿的培训学校有没有

2020-11-29 16:01:19 字数 2567 阅读 3551

1楼:匿名用户

刚好路过,尽快回答你吧,我忙着去打酱油呢!

我知道广州有一家全封闭包吃住的浸泡式出国留学英语口语强化训练学校,叫广州东方英文书院,在白云山里面,很漂亮的校园喔。据说去那里读书的人其家庭非富则贵,要么出国留学、出国移民,要么是做生意的老板,高级白领等;总之都是对英语有迫切需要的人。他们是全封闭浸泡式培训,从早到晚学英语的呀,挺充实的,进步也快。

听说还是中外师生同吃同住的,我都很想去,可惜不够学费,要不然,我也是东方书院的一份子了。祝你成功!

我去打酱油啦,拜拜!

出国英语培训班 包吃包住广州寄宿学校有没有?

2楼:匿名用户

是的,没错,而且口碑声誉都很好,做了十多年了。去那里读性价比高,不会受骗。

出国留学,大家推荐一下西安的培训学校!外国语,新概念,我知道的不多,有没有了解的朋友! 20

3楼:谦

西安esl外语培训学校是于2003年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外语培训学校。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是“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国际名称。该校自创立来,不断完善自身体制,积极引入国际优势教育资源,倍受业界好评与家长信任。

推荐指数:五颗星

有没有非中介的留学培训学校

4楼:小烟枪

明日进修学校就是lz所说的非中介,一般都是为自己学生办理的。

都不收中介费的。而且他那里还可以学习日语,一举两得阿

lz可以**去问问的

5楼:图特语言工作室

一般来说大型的培训机构,都会涉足中介,毕竟他们有生源就等于有潜在客户了。不过也有不少培训学校都是只培训不做中介的

学语言关键看老师,同时也要看你在什么地方,同一个品牌,不同城市的教学水平可能天差地别。所以建议多问几家,和老师当面沟通,试听以后再做决定。

我想问问**有一对一的培训学校啊 **还比较实惠的,我来年想出国 可我的英语还不是那么好 急急急

6楼:匿名用户

学习口语的一些技巧:

第一,用英文简单界定事物。

第二,训练用不同的方式解释同一事物。

第三,学会美国人描述东西的方式。

第四,学会使用重要的美国习语。

第五,学会两种语言的传译能力。

第六,要有猜测能力 """"

呵呵,你不妨去测测// http://bbs.edu.

**.***/forum.php?

mod=viewthread&tid=323571&page=2&extra=#pid1156885?6876987523412

7楼:留学预科_专家

这类机构很多的,北京、上海由,地方的小城市也有,不少出国留学回来的人也自己搞点培训赚些外快,但是一定要有比较,别只贪图便宜就好。

8楼:匿名用户

一对一服务**都比较贵,也不是真的一对一。你还是到英语角多走走,会得到更多学好英语的信息。

出国留学推荐学校

9楼:

这个条件。你的本科基础还可以,可是托福太差了啊,不如重新刷刷成绩再考一次?

如果你去美国的话,还是要考gre的,而且你这个托福成绩真心不行。

如果去英国,很多大学也认可托福成绩,不过不如雅思来的更好。你说的gpa85是说标准gpa3.5么?如果是的话,那么去除了美国之类的其他学校还是可以的。

推荐大学的话,你想去哪个国家?

英国的话,照你的成绩,现在能选的大学也就是top10之后的。澳洲的话,八大中排名比较靠后的冲一下应该也可以的。香港的话,你这个成绩注定申不上mphil了,就算往msc方向靠,估计也很悬。

毕竟香港每年录取的门槛都在提高。

还是建议你再去考考好托福吧。

10楼:好尴尬呀呀呀

985\211院校,gpa85,toefl86,专业

机械工程

整体来说成绩不错了,可以把你这些院校背景、gpa、专业等个人基本情况输入到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中去,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看看他们成功申请了哪些院校和专业,这样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请到什么层次的院校和专业了,对自己进行精准的定位。

11楼:尽量回答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出国的那种寄宿在别人家的英语夏令营具体是怎样的呢?

12楼:匿名用户

寄宿的地方俗称homestay ,你到了之后就是那个家庭的一员,你要做家务,周末有空跟着他们那家人一起活动

马上要出国留学,准备去培训一下口语,大家觉得杭州的朗阁培训学校怎么样?好的话我就去报名额

13楼:培训找厚学网

还不错的 关键还是自己努力吧

14楼:苏州诚译通翻译

主要是靠自己的联系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