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缅甸,缅甸人为什么那么贫穷,缅甸人

2020-11-29 15:47:01 字数 2525 阅读 1557

1楼:匿名用户

东南亚的原著居民都是这样,比较懒惰。如果不指望勤劳的华人,这些国家早废了,这才是穷的根本。

2楼:百度用户

没有外国人的命,学着外国人的病。

缅甸是翡翠之国,为什么缅甸人那么穷

3楼:匿名用户

缅甸翡翠场口础设施差,战乱,混乱,那些地区又没电,可以娶好多个老婆,黄赌毒又重,综合这些能有钱么?翡翠钱中国人赚的比缅甸人多吧,最喜欢买翡翠的还是中国人

贫穷缅甸,为什么会有大量印度人

4楼:海烟人

根据统计印度后裔缅甸人占印度人口的百分之二,有人说可能更多。他们大部分生活在缅甸经济最好的两个地方,一个是以前的首都仰光,还有一个是曼德勒。18世纪英国俘虏了缅甸最后一个王锡袍之后,缅甸就成了印度的一部分,为了统治缅甸,英国人将大量印度人移到缅甸。

我们能很轻松地在缅甸分辨出印度裔的族群来,很大一个原因在于多数移民缅甸的印度人来自南印度。深棕色的**,深邃的眼眸,在人群中总是很容易被区分出来。

缅甸是宝石之国,为什么缅甸人那么穷

5楼:新左右

南非还是**、钻石之国呢,南非普通民众不一样穷吗?财富永远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老百姓只是干苦力的。南非淘金的工人每天工作12个小时,日薪是80兰特,相当于5美金,这工资仅仅勉强解决温饱问题。

缅甸的宝石矿主为了利益,矿工虽然辛苦工作,但工资很低,只能维持生计。

6楼:蚌肉

穷山恶水,开发不够,货物无法快速流通,国民以农业种植为主,所以较贫穷。

缅甸很穷,可缅甸人为什么会毫不客气的拒接你百元美钞

7楼:

i took a **all shovel from the

缅甸人有翡翠为什么还这么穷?

8楼:琳妞

翡翠在我们眼里是十分罕见稀有而且珍贵的物品,曾经就有游客打碎翡翠手镯被要求赔偿30万巨款的先例;但是今天说的这城市翡翠满大街都是。

这座城市叫做曼德勒,是缅甸的第二大城市,我们知道缅甸的玉器是十分出名的,尤其是在云南一带,很多商业街都有缅甸人开的翡翠店。

曼德勒人口超过200万,光城区人口就占了120万左右,这座城市还被称为“瓦城”,因为城中有很多瓦房。

在这里你会看到几百万的翡翠原石和各种蔬菜摆在一起卖,几百万的东西并没有那么稀罕。

这些人每天都在商场上东奔西跑,不断地寻找货源。

除此之外,在这里有很多人是讲普通话的,还能听到中国的方言,完全没有在国外的感觉。在中国瑞丽也有这样的地摊也像菜市场一样。

瑞丽德龙珠宝城,夜晚只要不下雨每天都会有非常多的翠友或者玉商来夜市淘翡翠原石。

德龙珠宝夜市依托于德龙国际珠宝城,在占地123亩的珠宝城中,颇具东南亚特色的黄瓦金顶简易商铺穿插其间。白天,这些商铺略显寂寥,晚上,则摇身一变,铺满了翡翠、玛瑙、琥珀、彩宝等宝玉石。

瑞丽地理位置优越,是全国四大珠宝集散地之一。德龙夜市既是瑞丽第一个珠宝交易夜市,也是最大的翡翠毛料交易场所。“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个像德龙夜市一样的宝玉石交易夜市,它的规模、它的热闹、它的趣味,实在令人着迷。

”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说道。诚然,3年不到的时间里,德龙珠宝夜市已然从“云南省最大珠宝夜市”,跃升至“世界级”。而络绎不绝的客商和不时绽放的烟花,似乎也在告诉着人们,德龙夜市和瑞丽的珠宝产业,将愈加绚烂。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白,缅甸人那么黑?

9楼:一品青蛙

这个很简单啊,太阳晒的。

纬度越低,人越黑,因为受到太阳照强度大,人的**就比较黑,在中国广东的人就比东北人黑,缅甸基本上处于热带,所以他们黑点也是很正常的。

太阳辐射强调与人**色度的关系还有一个证明,青藏高原的纬度并不是太低,但是由于它的海拔高,空气稀薄,太阳辐射被空气削弱的比例降低,所以中国青藏的枚民,**都是紫红色的。

缅甸现在为什么治安这么好?

10楼:匿名用户

缅甸是个佛教国家。我在缅甸学习佛教时,很多人缅甸人到寺庙短期出家,或者每天在庙里打坐修行。所以缅甸人的道德水准很高。

另外,缅甸人家教也很严,在长辈前面经过时,一定要弯下腰来迅速经过。过节时还要向长辈行礼的。

我在缅甸时,多次受到缅甸人的无私帮助,第次想到就会很温暖。

11楼:仙材南濯

缅甸边境与老挝,泰国交界就是所说的“金三角”这里还涉及到缅甸的历史问题,短时间说不清楚。就给你简单介绍下,二战以后缅甸建立了自己的政权,但是后来**与缅共不和形成对立。在缅共后期因得形式紧张又不到援助,无奈之下开始贩毒,这也标志着缅共的灭亡。

正是这样缅共**成今天的:北掸邦第一特区(果敢)、北掸邦第二特区(佤邦)、克钦邦第三特区、东掸邦第四特区。虽然**但贩毒是没有停止过的。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势利:组织私人武装贩毒的毒王-坤沙,还有在金三角活动的国民党残存。造成了如今混乱的金三角

缅甸是翡翠之国,为什么缅甸人那么穷

1楼 匿名用户 缅甸翡翠场口础设施差,战乱,混乱,那些地区又没电,可以娶好多个老婆,黄赌毒又重,综合这些能有钱么?翡翠钱中国人赚的比缅甸人多吧,最喜欢买翡翠的还是中国人 缅甸人有翡翠为什么还这么穷? 2楼 琳妞 翡翠在我们眼里是十分罕见稀有而且珍贵的物品,曾经就有游客打碎翡翠手镯被要求赔偿30万巨款...

缅甸人信仰什么佛教,缅甸的宗教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缅甸是一个多宗教的国家。缅甸人信仰的宗教主要有 佛教 原始拜物教和神灵崇拜 伊斯兰教 印度教和 教。 影响最为广泛并为绝大多数缅甸人信仰的宗教是南传上座部佛教,俗称小乘佛教。缅甸佛教属上座部佛教,是缅甸国教。长期以来缅甸佛教与缅甸政治紧密结合。 同时,它还对缅甸文化施予极深的影响,无...

西双版纳景洪市卖翡翠的缅甸人是真的吗

1楼 本色黑人 缅甸人是真的缅甸人,卖的货的真假就要看你的眼力了。 2楼 匿名用户 哪个地方卖翡翠都有真假,要檫亮自己的眼睛分辨。用真货的价钱有可能买到假的翡翠,用假货的价钱绝对买不到真货。檫亮眼睛的同时还要檫亮心,全国市场已无漏可捡。 3楼 匿名用户 翡翠就是一块石头,因为找不到两块完全相同的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