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归元寺数罗汉,数到267如意轮尊者,请高人解签

2020-11-29 15:18:26 字数 2949 阅读 2248

1楼:匿名用户

就是路途难,但方向正确,愉快生活吧,放弃忧伤才是上策,谁也无法掌控未来

2楼:

阇提首那,译作“愿勇”。《涅盘经》所说十仙之一。 尊者曾为古印度外道十大仙人之一,入山苦修,获得外道果位,具有五种神通力。

据《成唯识论了义灯》卷二本、《慧琳音义》卷二十六等载,阇提首那曾造《三弥叉论》。三弥叉意译为“观察”,又称二十五谛,按照二十五谛修练,以求获得智慧。执著涅盘是无常,所说属于邪见外道。

据《涅盘经》三十九载,佛陀志尊者论议二+五谛与佛法的优劣,尊者理屈词穷。佛陀为说四真谛法,即得正见而皈依佛法,由憍陈如《参见本书第1尊)为之剃发,下手时须发与烦恼俱落,于坐处得阿罗汉果。 从字面上来看..

是上上签.求财运的应该还可以~

在归元寺数罗汉,数到267如意尊者,请高人解签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能够理解大概的意思就会明白其中的含义了,其实这个签的意思是:在你寿终正寝的时候你非常安详的去世,一点痛苦也没有,就算有其他的方法你也不会去选择的,尘世间的一切喜怒哀乐愁你都品尝了滋味,可以做到笑看人生了,看遍了东西南北,惟有中间不通,只有此处惟汝一生之憾事;如若所求之签为求财,那么,你与土无缘,阁下命中之财富惟有土性不可碰,你每每做事只能够以自强性格完成,即便有捷径与汝而言,亦如同虚设,虽汝一生浑噩之间阅尽世间沧桑,然阁下乃是厚福之士,在下胡言几句,万望海涵!!!!

昨天去归元寺数罗汉,数到第168宝涯尊者,请高人解一下

4楼:匿名用户

公婆指家里老人,对老人不但物质上要供养,精神上更要安慰劝导,自己做好,学习事业有成就,不让老人操心,就是对老人最好的安慰。能让老人老有所学,信仰佛法,求了生死解脱之道,那是对老人最有意义的供养。老人难免患得患失,这容易生烦恼,要心量广大,对待儿孙辈要平等关爱,不能厚此薄彼,这样才能处理好家庭关系,使家庭和睦团结,家和万事兴,人丁事业都能兴旺起来。

老年人宜少管事,保持太平安和的精神状态,若能把精力用在修习佛法,则是他们最好的归宿。你能这样对待劝导老人,也养自己宽宏大量的品质,量大福大,就能成就你的事业。而且年轻时有栽培,到你老年时候,也有福报可享,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功不唐捐。

5楼:匿名用户

“自在放下要随缘,不可好高莫骛远,舍弃执念多静心,莫因小事动气焰。”见此揭,需尽早学习养生之道,莫要动了肝火,伤了心气,多读读《黄帝内经》,学学调养之术,晚年可见成效。

6楼:匿名用户

我也和你一样的是宝涯尊者 嘿嘿

在归元寺数罗汉,数到勇精进尊者,求解。

7楼:匿名用户

释解:五百罗汉第肆佰伍拾陆尊

勇精进尊者,即勇猛精进菩萨。为密教金刚界曼荼罗三昧耶会、微细会、供养会、降三世羯磨会等务处院方坛南方四尊中第二位之菩萨。勇猛精进谓菩萨发勇猛心,精进修习一切善法,化导众生而无有退转

据《佛说如来不思议秘密大乘经》卷一载,尊者曾从远方特地赶到王舍城鹫峰山聆听佛陀演说妙法。他在无数劫中勤修苦行,积集菩提道行,心胸广阔无边。己修成金刚不坏之身,演说佛法如狮子吼,震撼众生心灵,他身放光明,映蔽日月,众生在其引导下,尽皆走上解脱之路。

勇精进尊者,又作大精进菩萨,勇猛菩萨。密号不退金刚。其形象,身呈肉色,左手作拳,置于腰际,右手执独钴戟,趺坐莲花座上。

数罗汉解签,如意杂尊者

8楼:匿名用户

【月在中天照群山,】鹤立群中,竟有人不识“大阿罗汉”!【隐约朦胧愈好看。】深藏不露,确实放下当世表率难!

【深浅远近全不晓,】坐井观天,师傅超然**难过关!【梦醒天明五更寒。】黄粱梦醒,真怕因果报应命运骞!

9楼:匿名用户

说老实话,这个签实在不怎么样。下签!意思是月亮中天是最亮的时候,照着群山却隐约不清,远近都不知道,更差的是梦醒之时是最黑的五更天!

无论楼主求什么,都是前途渺茫,怕无结果!建议楼主多烧香或多做善事,或可改运!

在归元寺数罗汉,数到富伽耶尊者,求解。

10楼:飛天小豬俠

第贰佰捌拾叁尊

富伽耶尊者

富伽耶尊者,稽诸史实,未必实有其人。富伽耶,旧译作人,或作众生,新译作数取趣。指轮回转生之主体而言。

数取趣,意为数度往返五趣轮回者,乃外道十六辞呈见之一。即“我”之异名。或单指人之意而言。

佛教主张无我说,故不承认有生死主体之起初补生气勃勃伽罗(胜义之补特伽罗),但为解说权变之故,而将人假名为补特伽罗(世俗之补特伽罗)。然部派佛教中,犊子部、正量部、经量部等,却承认补特伽罗为实有。尊者擅长顺各人情趣,采取不同方法宣讲佛法,教化众生获得解脱。

他特别指出不能为布施而布施,而要通过布施消除吝啬之心,利益他人。

富伽耶,又作补特伽罗、富特伽罗、弗伽罗、福伽罗。译为人、众生、数取趣、众数者。

11楼:匿名用户

富伽耶尊者是五百罗汉的第二八三尊,说明您有佛缘,和这位尊者更有缘;

有缘后怎么办呢? 多做善事,多念佛

在归元寺数罗汉,数到第三百六十六法首尊者,请高人解签

12楼:匿名用户

吃得眼前苦中苦,出人头地事不愁。” 都在你自己努力 不要拿时光去迷茫 有什么事 该放开就放开! 何必手拿一阵风 本来我们生活就很无奈!

何必在自己找痛苦 这两句话是告诉你 要学会努力不放弃 你就会成功!南无阿弥陀佛

在武汉归元寺数罗汉数得华王尊者 请高人帮忙解签

13楼:匿名用户

娱乐娱乐还行,别当真啊

14楼:卿峰保真一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强求无用

放下舍得,缘自来

说的对请多行善

或去庙里上香添香火钱

武汉归元寺数罗汉第一百六十三普等尊者,解签

1楼 匿名用户 所谓家和万事兴之意。 前两句的意思说的就是要家庭和睦,当然也可指要和身边的人搞好关系。 后两句指的是水到渠成,或者是天上掉馅饼的意思。 前为因,后为果。 也就是家和万事兴的意思。 500罗汉解签 武汉归元寺第一百六十六罗汉难胜尊者的签是什么意思 2楼 生于7月21日 这是上签 但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