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马桶里有大便我在用纸擦,梦见自己拉屎在厕所上面,然后又用纸把屎擦进厕所里

2020-11-29 14:56:25 字数 2715 阅读 2850

1楼:匿名用户

只是做梦,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2楼:狂人天痴

梦境解析

:今天与数字计算有关的活动,容易发生错误。建议你多检查几遍,或者让身边人帮忙监督,可以减少出错机会!

同时,和别人一起工作/学业时,容易因为言词的冲突而引发矛盾,建议你多做实事少说大话为妙,或者说,倾听者的身份更适合你今天的处境。

梦见自己拉屎在厕所上面,然后又用纸把屎擦进厕所里

3楼:思任我行

楼主,你最近应该有不少麻烦事,比如发生口角,同事说你坏话,等等,真心话,希望给予采纳,谢谢

梦见马桶!还有粪便

4楼:匿名用户

“梦见屎尿污身主得财,梦见大便满地主富贵,梦见失大小便主失财,梦见挑粪回家大吉利。”----《周公解梦》

农夫春天播种、秋天收获乃是天经地义之事。若要丰收,需要施肥,当然粪便是首选肥料。如果人的新陈代谢顺畅,排便也自然顺畅。

梦见黄色粪便是财富和富饶的象征,如果其臭无比,更是吉梦,这便是为什么一直以来,把大便解为财富的原因。假如你从来不曾梦见过粪便,自问一下,你的财运是否真的不佳?

·梦见身上有粪便或踏上粪便,财运降临你身;你会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梦见衣服沾到粪便,金钱方面的支势上升。可以期待一笔新的收入。也许除了零用钱的收入之外,还有兼职的进帐。

·洗手间内大便横溢的梦,若用一句话来概括,这是招来财福的金钱梦。洗手间横溢大便的梦,暗示你将会得到意外的横财,而不是通过辛勤的劳动得到财富。

·梦见大小便弄脏你,这可是难得的好梦。梦见大小便弄脏你的身体,暗示你将会得到一笔不菲的财富。如果你是企业家或商业中人,事业之路将会一帆风顺,给你带来滚滚钱财。

·梦见自己掉进茅坑,这是难得的好梦。如果梦中自己掉进茅坑里再爬出来,将会万事大吉。不过,如果梦见踩别人的大便后瘫坐在地上,是凶兆。如果梦见第二种情况,最好找高手点拨,以防不测。

·梦见满地的大便,这是非常好的梦。如果梦见满地都是大便,暗示富贵之神将会垂青于你。如果你是企业家,将会在他人的协助下事业获得成功,给你带来荣华富贵。

·梦见自己背着大便,很好的征兆。梦见自己背着大小便进屋,这是大吉大利的好梦。如果你是商业中人,事业会更上一层楼,钱财两旺。

我是女性,经常梦到在厕所大便,并且用纸擦屁股,纸上有黄色大便,这代表什么,求专业解梦

5楼:匿名用户

多关注一下,是不是有痔疮或直肠之类的疾病。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做梦梦见自己把擦屁股的纸扔进马桶里是怎么回事?(纸上还看见屎了)

6楼:多虑湿人n浪涛

真搞笑。这在现实中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不过梦里梦见!我不会解梦。但是你想想最近没有没遇到恶心的东西呢,我终于顶不住要笑一句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88

梦见卫生间里马桶里有大便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看到匿名提问,总有一些紧张,特别是出现匿名回答的时候这个梦,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卫生间代表内心角落

马桶里有大便,表示累积的多余,要放弃的思想或情绪尿尿冲它们,尿尿其实也象征一种排除多余情感的心理反映梦给人的感觉是内心世界处理多余的,负面烦恼的一种方式,你梦中没有选择用水,而是用尿尿,这表示你希望同时处理掉所有不愉快,负面的心情

梦见擦屁股纸上有大便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有本书叫《周公解梦》,里面提到,梦与现实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说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也就是说梦不代表什么,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也许有的话,就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对吧!送你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会更美好。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9楼:星耀网

没错,但没擦,意思是说要保管好自己的财

周公解梦做梦梦见收拾厕所捡擦屁股的纸和大便

10楼:大脸爱啊衰

按照中国传统周公解梦的观点,梦见大便象征财富。

梦见洗手间,或是房间里满地大便,预示会意外得到巨大财富,生活宝贵。

梦见堆积成山的大便,暗示带来兴旺,会取得极大成功,并带来巨大财富,引人注目。

梦见自己去淘粪,或者挑着粪,预示你会有极大的好运气,财源广进。

如果梦见自己把大小便挑进屋子,更预示会富贵发财,商人做这样的梦,暗示财源广进,微分提升。

梦见自己掉进厕所,或是掉进去再爬出来,都预示会交好运,会找到一条生财之路,或得到意外的大笔钱财。

但若梦见踩到别人的大便后摔倒,则要多加谨慎,慎重对待可能会有的收入,以免来路不正,让你栽个大跟斗。

梦见手里握着大便,则表示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具有极大的利润,会让你发财,给你带来好运气。

梦见身上沾了粪便,或是自己被大小便弄脏了,都预示你会遇到意外的财运,得到意外的财富,事业顺利。商人做这样的梦,表示生意顺利,财源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