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让浏览器跳出安全提示,如何消除360浏览器弹出的安全警告

2020-11-29 14:21:12 字数 1997 阅读 4954

1楼:汐风流落

1 打开浏览器,先点击浏览器右上方的工具菜单点击查看大图">

2 点击工具菜单后会弹出下拉菜单,点击工具菜单最下面的选项3 进入选项基本设置页面,点击“inter***选项”。

4 进入“inter***选项”设置界面下,我们点击安全,移动到“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级别”。

5 移动到“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级别”。

6 打开“安全设置inter***区域”对话框在这里找到“显示混合内容”这项,把“提示”改成“启动”再重新启动浏览器就ok了。

2楼:匿名用户

打开浏览器,执行“工具”——“ie选项”,点击“隐私”,勾选“阻止弹出窗口”,再点击右边的“设置”,再如图进行设置。你试试看,这样可以没……

3楼:匿名用户

什么版本的什么浏览器

如何消除360浏览器弹出的安全警告

4楼:wjia佳酱

消除360浏览器弹出的安全警告方法如下:

1、打开浏览器,先点击浏览器右上方的工具菜单2、点击工具菜单后会弹出下拉菜单,点击工具菜单最下面的选项3、进入选项基本设置页面,点击“inter***选项”。

4、进入“inter***选项”设置界面下,我们点击安全,移动到“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级别”。

5、移动到“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级别”。

6、打开“安全设置inter***区域”对话框 在这里找到“显示混合内容”这项,把“提示”改成“启动”再重新启动浏览器就ok了。

5楼:绿衣人敲门

此问题是由于可信任站点安全级别设置太低的原因造成的;

解决方法:找到inter***选项,点击“安全”选项卡,选中“可信任站点”,然后调高安全级别到 “中低”或者以上,此问题便可解决。

6楼:go陌小洁

具体做法:

打开360浏览器点菜单栏上的,工具,选ie选项,点安全,选默认级别,或者自定义,把防护级别选为“中”确定! 重新打开浏览器即可。

60安全浏览器简介:

360安全浏览器(360safety browser)是360安全中心推出的一款基于ie和chrome双内核的浏览器,是世界之窗开发者凤凰工作室和360安全中心合作的产品。

它和360安全卫士、360杀毒等软件等产品一同成为360安全中心的系列产品。360安全浏览器拥有全国最大的恶意**库,采用恶意**拦截技术,可自动拦截挂马、欺诈、网银仿冒等恶意**。独创沙箱技术,在隔离模式即使访问木马也不会感染。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这样,打开360浏览器点菜单栏上的,工具,选ie选项,点安全,选默认级别,或者自定义,把防护级别选为“中”确定! 重新打开浏览器!

8楼:磨砂君

点击浏览器 找到设置 点进去 找到安全设置 关闭**云安全 ,所有的提示都消失。 我也是才找到的。太爽了

如何设置让ie9不弹出“只显示安全内容”的提示

9楼:三太子

ie9在默认设置下会阻止不安

全的内容,并且会提示您浏览的网页中有不安全的内容。更改此设置可能会使计算机易受病毒、 欺诈或恶意攻击,微软建议我们不要轻易更改此设置。

禁用/启用/提示"只显示安全内容"的弹出框:

启动 inter*** explorer 9。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 选项”。

单击“安全”选项卡,然后再单击“自定义级别”。

在安全设置框中,滚动到“其他”部分中,并在“显示混合内容”的下列选项中选择:

选择禁用,将不会显示非安全项目

选择启用,在不询问的情况下,也将始终显示非安全项目选择提示,网页使用非安全内容时将提示您

注意: inter*** explorer 9 默认情况下设置为“提示”,以阻止非安全内容,确保信息的安全。当设置为“启用”时,ie浏览器将不会在弹出"只显示安全内容"的提示。

打开手机浏览器提示安全证书问题如何解决

1楼 知识乖人 你好朋友这样的情况建议用360清理大师清理,重新打开浏览器就可以解决。 打开浏览器显示安全证书有问题怎么解决 2楼 愚乔啊 出现 安全证书有问题,主要是两种原因造成的 一种是浏览器安全设置过高导致的 还有一种是系统时间不对造成的。 解决方法一 1 打开浏览器,点击 工具 选项,找到 ...

360浏览器如何强制设置极速模式

1楼 妮家墙外等红杏 这样的情况个人建议使用360安全卫士电脑清理功能清理,清理后就可以正常。 如何强制360浏览器以极速模式打开页面 2楼 乔木 强制360浏览器以极速模式打开页面方法如下 1 360极速浏览器,在该浏览器打开任何页面都是以极速模式打开2 将360浏览器设置为极速模式 1 打开浏览...

如何强制360浏览器以极速模式打开页面

1楼 乔木 强制360浏览器以极速模式打开页面方法如下 2 在360浏览器设置极速模式。 设置方法如下 1 打开浏览器,点击 栏后面的兼容模式图标 2 选择 极速模式 3 设置成功,之后用360浏览器打开网页都是默认使用极速模式。 如何强制360浏览器以极速模式打开页面 2楼 乔木 1 使用360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