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作文,玩得真高兴470字作文

2020-11-29 14:08:00 字数 539 阅读 3675

1楼:匿名用户

马上就要放寒假了,我盼望着和表姐、表弟、表妹一起玩的那天,现在,我要认真学习,以后我就能玩得开心、快乐。这让我想起了去年的寒假,我和表姐他们玩得特别开心,记得我们是玩了捉迷藏,这次回老家,我们也要玩捉迷藏。记得我们回老家的路上,到车站了,我们看见了表姐他们正迎接我们!

在强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可高兴了,我也谈了我我在绍兴柯桥的酸甜苦辣。不一会儿,永强到了,我来到姨妈家于是我和姐姐,弟弟、妹妹、哥哥使玩起了捉迷藏,虽然有些幼稚,但是我们也玩得很高兴。 游戏开始了,我们首先黑白佩,第一局是弟弟来找,只要他数到100,他就可以来找我们了……想应该找一个隐蔽的地方才好,床地下吧,太脏了,电视机后面吧,太容易被找到了,哎,到底躲**好吧?

有了,我躲到衣柜里应该不会被弟弟发现吧,想着,我便躲进了衣柜里。100秒马上过去了,弟弟要来找大家了,我秉住呼吸,这样弟弟就不易发现我了……幸好第一局我没被找到。第二局是我的妹妹来找,因为第一局,她先被找到。

现在我该躲哪好呢?有了,我躲到卫生间的桌底下,嘿嘿第二局我又躲过了。 就这样,我们一直玩累了,才肯休息。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1楼 保洁员 你真了不起 我每天上学都会碰到穿着米灰色的衣服的保洁员,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他每天很早出现在小区的道路上,树林里,楼梯上等各个地方,不厌其烦地打扫着。 工作虽然平凡,但他们有不平凡的表现。有一年大年三十的晚上,家家户户热热闹闹地放着鞭炮和烟花,响声震儿欲聋,所有人都...

《这件事,真给力》作文,《这件事,真给力》作文600字

1楼 用户名用 《这件事真给力》 在我的童年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令我开心的事 随着时间的推移 一些事渐渐从记忆消失 然而有一件事却像长了根一样 深深地印记在我的脑海里 怎么也抹不去 记得那一次 我一进教室 就见数学老师拿了一叠试卷 考试的成绩出来了 我见了 害怕起来 心想 考试卷这么快就批好了 要是我考...

作文体能训练真辛苦四百左右,作文体能训练真辛苦四百五十字左右

1楼 知道高高手无敌 这一段时间训练比较辛苦,天天晚回早去,浑身痛,但这是一定要经历辛苦的。从这令我最深刻的一次的训练开始说起。 就在星期四那天,我早早的回到学校,我们就去拿篮球,想 门怎么会开了呢? 三个老师都没回来,谁开的门呢! 算了不理了!这时文彩疑回来了。我一起在投球,一会儿渐渐更多人。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