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青色大蟒蛇,梦见一条青色的蟒蛇

2020-11-29 13:24:00 字数 3665 阅读 9491

1楼:匿名用户

井中的蟒便是那还未化的龙,青蟒更是青龙啊

努力去学习或是干事业,终会成龙的,不然便会成为困龙.困在升龙之间,化不成龙便不好说了^你知道我的意思

2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男的梦见,就没什么,女的梦见,就不怎么好,或许身体有恙之类的,不过也不要过于紧张,毕竟是梦,有时跟现实生活也有一些影响啊!

梦见一条青色的蟒蛇

3楼:匿名用户

梦见一只大蟒蛇,有患病的风险,不要紧张,适当的休息一切都会恢复常态。上班族梦见一只大蟒蛇,主工作上:工作上的处境不太顺利,往往会用更勤奋的工作来摆脱不安全感的折磨,闷头苦干的时候较多

4楼:匿名用户

梦见大蟒蛇,它表示多风多雨的时期,以及糟糕的运气,但随之人性会复苏。梦见杀死大蟒蛇,是好梦。女人

梦见青绿色的蛇 200

5楼:

梦中的蛇是表示能力的强盛或性愿望。也可以说是男性性器和父权的象徵。

据说自古以来关於蛇的梦,是代表可能带来财运。

如果梦见许多蛇,财产的到来。胜利。

如果是毒蛇则是吉梦。

如果梦见被蛇缠绕,疾病的预告。

如果梦见被大蛇吞噬,表示你渴望得到保护。

如果梦见自己变成蛇,表示性愿望。

红色或绿色的蛇代表身体健康不大好。

黑色和啡色的蛇代表你身心疲累。

6楼:匿名用户

梦见兄弟姐妹聚集在一起分配家里的东西,可能是父母发生不吉利的事情,也有可能是全家人发生不吉利的事情。

梦见兄弟姐妹聚集在一起出入或共同旅行,家庭内出现分化或面临困境的兆头。

梦见兄弟姐妹结婚,这是暗示梦中结婚的那位兄弟姐妹将面临不吉利的事情。

梦见兄弟姐妹肇事而死亡,这个梦境显示了你想除去周围的竞争者或希望竞争者消失的愿望,但是也有预示兄弟姐妹实际上出现事故的情况。

梦见一起走路的兄弟姐妹在途中突然消失,事情的结局不好,或由于与亲戚相关的事情而有所损失。

梦见兄弟姐妹患病或肇事,家庭出现不祥的忧患或障碍而面临困境。

梦见兄弟姐妹分家产或离别,成为众人矛头指向的焦点,度过艰难的岁月。

梦见兄弟姐妹同乘一条船,很快将面临困境,遭受损失。

梦见兄弟离别,由于预想不到的事情和别人激烈争吵。

树笔直挺拔,象征着人的健康。

梦见绿树,会身体强壮,增加人口。

梦见枯树,会有灾祸降临,病魔缠身。

梦见大片树林,意味着生活幸福富裕。

梦见砍树,则是危险的预兆,也可能是正计划去远方旅行。

梦见种树,你会很快乐,家庭很幸福,有人会送礼给你。

梦见茂盛的树幸运的前兆。

梦见长长地身体的蚯蚓,表示在不动产上将获得收益。

梦见蚯蚓藏进草丛中,公司或家里发生事故或忧患,为此心事重重,愁肠百结的征兆。

如果那是棵绿树,则表示也许会于要好的朋友不期而遇。

梦见花蛇、绿蛇为生女之兆

梦见陌生人,是吉兆。

女人梦见陌生人,很快会应邀出席婚礼。

梦见与陌生人交谈,是凶兆,家里会出现矛盾。

女人梦见与陌生人谈话,会与丈夫吵架。

少女梦见与陌生人谈话,很难找到志同道合的郎君。

梦见与陌生人争吵,是吉兆,会扬名天下。

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梦见黑蛇:意味着生活中会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

梦见很大的黑蛇:意味着经过艰苦的努力,将取得很好的成绩。

男人梦见黑蛇:暗示会有小人在背后暗算你。

女人梦见黑蛇:预示将会怀上一个男宝宝。

7楼:玫瑰星罗

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

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

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

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

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

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8楼:匿名用户

我的爱神,你的神出现了,桃花运来了,无心插柳、柳成阴

9楼:匿名用户

你最近处于情感困境中,但不知你是男女,结婚否,不好做进一步解答。

10楼:ok小菊花点点

梦见蛇是有好运到来,梦到蛇而且被咬了会有桃花运,如果打死蛇就会发财了

梦到一条绿色的大蟒蛇是什么意思

11楼:被遗忘的7月

蛇在梦中出现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梦见蛇可能暗示你对性的感觉或是性生活的状态。也许你最近有些欲求不满;也许性行为让你充满罪恶感,甚至感觉污秽;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满,让你乐在其中。不同的梦境中,蛇给不同的做梦者带来不同的心理感觉。

昨晚梦到两条青色大蟒蛇

12楼:窑洞里的陕北汉

最近遇事当以平和为上,莫强取力争,若有身孕,定是男孩,且是人中之龙,最好近期多入庙叩拜,

1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做梦而已

14楼:匿名用户

一只是个梦我经常梦见 二要掉财 三要怀孕

15楼:塔思马星泽

蛇在属相里也称小龙,你是梦见龙了、也梦见虎了,这两个属相在十二属相里是最高的统治者!如果解开此梦应该说你快飞黄腾达了!要转大运了!爱情也会有好的兆头!

未婚女性做梦梦到青色大蟒蛇

16楼:娜

怀孕梦见这个都说要生男孩子!没怀孕的话就是财!

17楼:匿名用户

那是小青,他姐是白素贞

梦到一条青色的蟒蛇飞上天,是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周公解梦中

梦中的蟒蛇,代表着困难和障碍,另外也暗示着梦者可能会受到其他爬行动物的伤害,要多加防范。

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梦见黑蛇和蟒蛇相互盘旋,缠绕在一起,将会重新取得资格证书,或者通过继承遗产、产品开发等带来好运。

梦见黑蟒蛇在家周围走动,是损失财产的不祥之兆。

梦见蟒蛇缠绕着老虎,陷入困境,或卷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头。

梦见捕杀大蟒蛇时鲜血四溅,家有忧患的征兆,家庭成员出现健康问题,或将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梦见一条青色的大蟒蛇,被车压了没死

19楼:匿名用户

你老婆有喜(怀孕了)

20楼:匿名用户

今天适合与人合作做事,也可能会在途中巧遇某个很久不见的熟人。中午左右的时候你们大概会遇到某个女性的纠缠,直接躲开就好了。

梦见一条大花蟒蛇,梦见一条大花蟒蛇于是着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有时候梦到蛇是怀孕的象征,黑色为男孩,花蛇是女孩,家里有人怀孕了,你也会做这样的梦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蟒蛇一类代表的是女子。目光不凶那是对你没有恶意的,所以不用担心什么,或许是在帮助你。 梦见一条大花蟒蛇于是着什么呢? 3楼 最爱明朝 有时候梦到蛇是怀孕的象征,黑色为男孩,花蛇...

梦见大蟒蛇被很多人杀杀死,梦到一条大蟒蛇被别人杀死

1楼 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梦到一条大蟒蛇被别人杀死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太在意,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

梦见一条大蟒蛇和一条小蛇,梦见一条大蛇还有一条小蛇!代表什么?

1楼 纯情小余 你梦见两条蛇在水里看到一条大蟒蛇和一条小蛇 两个解答你是哪一类,就是那个了,两条蛇,又称对蛇,答案就是下面的了。 梦见一对蛇 很快会分家。 商人梦见一对蛇 能发大财。 梦见一条大蛇还有一条小蛇 代表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做有关蛇的梦,笔者综合了两种常见的解法,在此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