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蛇求解梦,做梦梦到蛇,求解梦。

2020-11-29 13:19:36 字数 4675 阅读 2522

1楼:

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

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

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

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

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

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梦见被蛇咬,然后把蛇杀掉及后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已婚的男性会有婚外情或会有儿子。

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已婚的男性会有婚外情或会有儿子。

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梦都是虚妄的,平日择善去恶,问心无愧就可以啦

做梦梦到蛇,求解梦。

3楼:百鬼祭

蛇:幸运;财运

梦蛇者大都财运高照,好运连连,相必此梦寓意也是如此!

【布施行善~助人为快乐之本】

资深命师为你排忧解难!

4楼:靠上岸

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 梦见一对蛇:

很快会分家。 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梦见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 幸。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 伤。

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 梦见蛇钻进洞里:

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

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梦见被蛇咬,然后把蛇杀掉及后蛇起死回生,未婚 的会找到理想对象;已婚的男性会有婚外情或会有 儿子。

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 的魔爪中逃跑出来。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已婚 的男性会有婚外情或会有儿子。

5楼:小林传

打扰了敬请原谅,您自己是最好的解梦人,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梦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或者一直怀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担心的,有的则是电影看多了,游戏玩多了,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这样的梦心理因素多一点,不用太在意。当然还有些梦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来,这可能就有点预示了,恶梦的话有这个可能是预示我们的运气会在一段时间内不好(梦的情景一般不会发生在现实,只是一种表象,就像梦里被蛇缠着,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难受等等,现实是不见得会发生的,这是种预示,可能运气不好,被人说坏话啦,工作不顺利了等等),感觉很灰暗,这时候可以一心念阿弥陀佛来把这个坏运气驱散,体会念阿弥陀佛时心里那种祥和软软的感觉,自己慢慢会感觉到心情很轻松,阿弥陀佛已经融入心里,身体里。

通过念阿弥陀佛整个人笼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坏运气入侵。所谓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装饰来得到,只要将阿弥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当然能不能有效驱散,是要看自己的诚心的,诚心体现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这个力量,心诚则灵,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错了事要发自内心的去忏悔。

并且后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来念念到心里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恶梦,日常生活中能这样念佛也是可以趋吉避凶的,有的家里一个老太太念佛就可以保护一家人,因为老太太无欲无求了,也可以发出善心,而且杂念少,还真信。

就可以保护家里免遭横祸,当然一切以止恶为基础。

梦到蛇 求解梦

6楼:sue星

这个蛇在你梦里象征危险

出现在你和你男朋友之间

而男朋友的做法是让你迎接危险

7楼:匿名用户

你有好事发生了,比如梦到涨水,棺材,都是好事的预兆

8楼:宣旗百合

这里不是解梦的地方,你走错了

梦到蛇了。求解梦。 20

9楼:匿名用户

蛇是男性的***(有象征意味),梦到蛇与性幻想有关。在梦中害怕蛇,与内心对性的恐惧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性经验的丰富,梦中的恐惧感会逐步减少。请不必过多担心。

10楼:匿名用户

别在意那么多,我梦见过各种各样的蛇,一条大的,无数条小的。追着我跑的。等等。没见有什么情况。

11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你白天要么想事儿想多了,要么就是看电视看多了,呵呵。

12楼:匿名用户

人做梦就跟睡觉一样正常,没必要去想那多,该怎么样的就怎样

13楼:lyp123456口

梦到蛇,表示要生儿子了

做梦梦到蛇,求解梦 10

14楼:千古一梦中

一般蛇在梦中出现多数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征.或有性的愿望,表示性能力强。同时它也反映了你不安、有阻碍的暗示,事实上浅意识是对性的恐惧。这个梦它是代表对追求爱情的表现或是散发性愿望。

另外,自古以来,梦到蛇有财运之说,蛇是财运的象征。

15楼:五九六九

你好,此梦预示可能将与对手较量。

梦到蛇求解梦

16楼:是地毯也是艺术

从玄学上说,梦到蛇表示将会遇有麻烦障碍,困难,压力。如果是梦蛇有***或拿掉,那可能是解除麻烦了。

17楼:尊墨

猜测你可能要注意呼吸道或者颈椎疾病。

18楼:匿名用户

看到过简单的,梦见蛇要与人发生口角

求解梦,梦到蛇

19楼:匿名用户

唐本《周公解梦》梦见杀蛇者大吉。

20楼:随风飘荡的猪

梦见蛇 —— 是凶兆。

·女人梦见蛇 —— 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

·梦见一对蛇 —— 很快会分家。

·商人梦见一对蛇 —— 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梦见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 —— 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

·梦见打死蛇 —— 能征服敌人。

·梦见蛇钻进洞里 —— 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会有不幸的消息。

·梦见蛇与猫争斗 —— 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梦见蛇蟒-----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病人梦见别人解救自己 —— 不久会恢复健康

梦到蛇,求解梦!

21楼:沧海浩波

大凡与蛇有关的梦都是与**有关,这个梦说明有异性追求你,你还没想好是否与他交往。所以梦境中你不害怕,再三躲避。

22楼:

性梦的一种。蛇,水都代表了性。可能你对目前的一段关系不太确定,不知道是否该继续往前走。你在岸上而不是在水里,应该更像是对性的未知而感到有些害怕。

23楼:曦曦哈哈

有些地方说法是梦到蛇和生育有关~有的地方说梦到蛇会有财运~~

24楼:鱼是水中魂

好梦 看来你要得贵子了

梦到蛇,求解梦!

25楼:超级路在那

梦见蛇——梦见蛇,是凶兆。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

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梦见蟒蛇——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原版周公解梦

龙蛇入门主得财 龙蛇入灶有官至 蛇化龙行贵人助 龙蛇杀人主大凶

蛇咬人主得大财 蛇入怀中生贵子 蛇行水内主迁荣 蛇随人去妻外心

蛇入谷道主口舌 蛇绕身者生贵子 蛇多者主阴司事 蛇赤黑主口舌吉

蛇黄白主有官事 鸟走蛇来人引荐 乌蛇践物失禄位 龟蛇相同主生财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只是你睡觉时,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导致做梦了。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它不代表什么,也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谢谢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求解梦梦到蛇了,求解梦,梦到蛇

1楼 匿名用户 梦属于幻象 不用怕 大脑是很神奇的,做的梦可以说是千奇百怪 你这属于动物的梦,蛇的形象对你来说并不陌生,但右脑却能在这个印象的基础之上插上想象的翅膀,也就是夸张 2楼 探路者 谁属蛇你的家人或熟人 他 她 有危险 3楼 匿名用户 虽然我姓周但是不会解,不过分享下我梦到的蛇。上学的时候...

梦到蛇,求解梦。谢谢,梦到蛇,求解梦。谢谢 10

1楼 匿名用户 似乎你的梦境和你目前的处境很吻合,好像是你的梦境是在给你一种指引,更似乎是给你一种战胜不利因素的信心! 所以从梦的本身来说,就是一种积极的健康的有着正面意义的梦。 2楼 老虎i狼 梦到蛇大吉,蛇乃龙, 3楼 车语言 如果是女生的话好像有一个通俗的说话就是要有宝宝了 求解梦,梦到蛇。 ...

求解梦!做梦梦到和同性好朋友接吻

1楼 匿名用户 你对那个人有好想感了,而且不是一般的那种 2楼 匿名用户 哇,表示你有点同 性 恋的倾向了哇, 梦到和同性接吻,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性倾向出问题了? 3楼 月光一族于 做梦与同性接吻,不能说明什么。 梦本身就是很朦胧的事, 所以不必担心你自己有同性倾向。 4楼 九凤出世 以后别看男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