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好看的动画电影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动画电影推荐

2020-11-29 13:10:48 字数 2779 阅读 4379

1楼:匿名用户

1、《寻梦环游记》该片讲述了梦想成为**家的小男孩米格尔和魅力十足的落魄乐手海克特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非凡的冒险旅程。比较适合****,有很多让人感动的地方。

2、《疯狂动物城》讲述小镇女青年“兔朱迪”前往大城市寻梦之旅,后与看起来一点都不和谐的“狐尼克”组成搭档,并破获一桩动物界大案的故事。片中这个银行职员让人啼笑皆非。

3、《机器人总动员》故事讲述了地球上的清扫型机器人瓦力偶遇并爱上了机器人夏娃后,追随她进入太空历险的一系列故事。影片中很多地方让人感动。

4、《驯龙高手》故事讲述一个住在博克岛的维京少年希卡普,他必须通过驯龙测验,才能正式成为维京勇士。驯龙测验即将到来,希卡普必须把握这唯一的机会,向族人和他爸爸证明他存在的价值。但是,当希卡普遇见一只受伤的龙,并且和这只龙成为朋友之后,希卡普的世界将从此彻底改变。

5、《疯狂原始人》影片时间设定在史前时代,讲述了一个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离开山洞的冒险旅行经历。

6、《超能陆战队》影片讲述充气机器人大白与天才少年阿宏联手菜鸟小伙伴组建超能战队,共同打击犯罪阴谋的故事。

7、《神偷奶爸》该片讲述公格鲁策划了一出完美的计划,图谋把月亮偷到手,却不料盗取月亮的收缩射线枪被新贼维克托抢走。为了夺**缩射线枪,格鲁决定领养三位孤儿,利用她们进入维克托戒备森严的城堡兜售饼干的机会实施偷盗的故事。

8、《小羊肖恩》影片讲述一只小绵羊肖恩和伙伴们在农场的生活故事。羊儿们出现些异想天开的主意,搞笑可爱。

9、《里约大冒险》一共有两部,电影讲述一只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小镇上的蓝色金刚鹦鹉,一直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只公金刚鹦鹉。直到有一天,一个鸟类研究博士图里奥来到了这里,告知鹦鹉的主人琳达要是再不给它们进行人工繁殖那么蓝色金刚鹦鹉可能就会灭绝,而他们研究所就有一只母蓝色金刚鹦鹉。于是,为了拯救蓝色金刚鹦鹉,他们从美国出发飞往巴西里约热内卢,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冒险之旅就这么开始了。

10、《冰川时代》一共有四部,电影讲述地球因为冰山上的一颗松果引发的蝴蝶效应,而**成了七大洲四大洋,史前动物曼尼、希德和迭戈只好重新踏上全新的大冒险之旅。它们途中遇上希德的怪姥姥和一群疯狂的海盗,为它们的冒险之旅增添不少的麻烦。

有哪些好看的动画电影推荐

2楼:我是y杯茶

《银魂》,《海贼王》,

3楼:匿名用户

千与干寻,你的名字,起风了,哈尔的移动城堡之类的日本动画电影

有哪些好看的动画电影

4楼:刀风插画

海洋奇缘

马达加斯加有三部

冰河世纪有五部

海洋之歌

守护者联盟

千与千寻

哈尔的移动城堡

5楼:小爷丶范儿

火影忍者,海贼王剧场版

有哪些好看的动画电影

6楼:倚剑诛仙

《悬崖金鱼姬》《千与千寻的神隐》《哈尔的移动城堡》《天空之城》《你的名字》《声之形》

7楼:饮冰

《你的名字》,新海诚的一系列电影。

最好看的十部动漫电影 你都看过了吗

8楼:匿名用户

《玛丽和马克思》

是一部2009年出品的澳大利亚粘土动画,是圣丹斯电影节开幕大作,由亚当·艾略特执导,托妮·科莱特、菲利普·塞默·霍夫曼、艾瑞克·巴纳等联袂出演。

电影是一部讲述笔友之间20多年友情的动画作品,同时这也是导演的半自传式的影片。讲述了两个古怪笔友长达20年的友情,怪异却纯真。

该影片于2009年1月15日在美国圣丹斯电影节率先放映 。

有哪些好看的动画电影

9楼:kaka名字字典

东京教父,红辣椒,未麻的部屋,秒速五厘米,自杀专卖店,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

10楼:墓园旁的猫医生

无敌破坏王(炒鸡推荐!) 魔发奇缘 超能陆战队 冰雪奇缘 小叮当系列 芭比系列 飞屋环游记 机器人总动员

11楼:

你的名字,声之形。在这世界的角落。

哆啦a梦:大雄的冰冰凉大冒险,宝贝老板。

世界上最最好看的动漫电影有哪些

12楼:匿名用户

这有点儿广啊,迪士尼福克斯很多都好看呀,票房很高有很多粉丝的,各种总动员……马达加斯加,冰河世纪,驯龙高手,个人喜欢的:超级大坏蛋

13楼:盘盘盘

电影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挺好的导演有:宫崎骏、高田勋、新海城

欧美动漫电影:狮子王系列 汽车总动员系列疯狂动物城 愤怒的小鸟

太多太多了

14楼:亲贺八寻

宫崎骏的动漫电影,新海诚,手冢治虫都是特别好看的

15楼:冒温集甲

最好看的动漫电影有:

搜电影:

http://****sdy.in

**里近

有哪些好看的动画电影

16楼:夏目暖笑

哈洛克船长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听见涛声

浪客剑心

侧耳倾听

言叶之庭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17楼:匿名用户

太多了,功夫熊猫,齐天大圣,大鱼海棠,千与千寻,

求好看的动画电影,有什么好看的动画电影推荐吗?

1楼 匿名用户 《熊出没 变形记》 是《熊出没》系列第五部大电影,由丁亮 林汇达执导的一部环保爆笑电影。影片讲述了光头强爸突然访狗熊岭,光头强 熊大 熊二也因此遭遇缩小机缩小后所的一段微观世界的冒险故事。 电影于2018年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2楼 匿名用户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3楼 ...

现在有什么动画电影好看

1楼 雪夜星辰之舞 大雄与太阳神 ms 大雄与恐龙 ms 魔法公主 天空之城 提姆波顿之地狱新娘 ms是好莱坞的,反正不是日本的 网王剧场版 附赠《迹部的礼物》 2楼 百合香 12国记 虽然是动画片连续的 但我觉得是我至今为止看过的最有意义的最有感想的一部 看完后我的整个思想升华了 电影嘛就看 新暗...

类似于宫崎骏的那些动画电影,类似宫崎骏风格的动画电影推荐~

1楼 三色堇 吉卜力出的你都能看看 萤火虫之墓 岁月的童话 听到涛声 平成狸合战 侧耳倾听 我的邻居山田君 猫的报恩 地海传奇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类似画风的有新海诚 他的星之声 秒速5厘米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2楼 豆豆宝贝 是要找宫崎骏的动漫作品么?比如萤火虫之墓,平成狸合战,侧耳倾听,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