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日本别府到福冈机场最靠谱的交通方式是什么

2020-11-29 13:08:36 字数 3296 阅读 2895

1楼:极鸟旅行

坐【西铁巴士】的大巴,可以在【别府自卫队前站】上车,【福冈空港国际线站】下车,路上耗时大约2小时。

飞机15:10分起飞,建议坐10:17【别府自卫队前站】发,12:02【福冈空港国际线站】到的那一班车。

【西铁巴士】可以预约,不预约基本也没有太大问题,可以在站台售票处买票。看好时间,带好钱,没有其他注意事项。

2楼:婷

这个问题我熟悉。坐【西铁巴士】的大巴,可以在【別府自衛隊前站】上车,【福岡空港国際線站】下车,路上耗时大约2小时。 飞机15:

10分起飞,建议坐10:17【別府自衛隊前站】发,12:02【福岡空港国際線站】到的那一班车。

【西铁巴士】可以预约,不预约基本也没有太大问题,可以在站台售票处买票。看好时间,带好钱,没有其他注意事项。 望采纳哦!

请问日本别府到福冈机场最靠谱的交通方式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日本别府到

福冈机场最靠谱的交通方式是乘坐汽车。

日本别府到福冈机场两地相距近150 公里,挺远的。整个路程需要3个多小时,车票花费 jp5,620。

可以先到青山街的别府(大分)站搭乘开往博多的 音速太阳2特急线,16站后在博多下车; 出站步行6分钟到博多站筑紫口搭乘开往福冈机场国际线航站楼的的福冈机场交通车,3 站后在福冈机场国际线航站楼下车。

【青山街的别府(大分)站】

【博多站下车后从图左走出来越过马路到图右的车站乘车】【到达福冈机场航站楼下车】

4楼:霸道

坐【西铁巴士】的大巴,可以在【別府自衛隊前站】上车,【福岡空港国際線站】下车,路上耗时大约2小时。 飞机15:10分起飞,建议坐10:

17【別府自衛隊前站】发,12:02【福岡空港国際線站】到的那一班车。 【西铁巴士】可以预约,不预约基本也没有太大问题,可以在站台售票处买票。

看好时间,带好钱,没有其他注意事项。 有帮到你,望采纳哦

请问日本别府到福冈机场什么交通方式最靠谱?

5楼:匿名用户

两地相距近150 公里,挺远的!整个路程需要3个多小时,车票花费 jp5,620。

可以到青山街的别府(大分)站搭乘开往博多的 音速太阳2特急,16站后在博多下车; 出站步行6分钟到博多站筑紫口搭乘开往福冈机场国际线航站楼的的福冈机场交通车,3 站后在福冈机场国际线航站楼下车。

【青山街的别府(大分)站】

【博多站下车后从图左走出来越过马路到图右的车站搭车】【在这航站楼下车】

6楼:百度用户

坐【西铁巴士】的大巴,可以在【別府自衛隊前站】上车,【福岡空港国際線站】下车,路上耗时大约2小时。 飞机15:10分起飞,建议坐10:

17【別府自衛隊前站】发,12:02【福岡空港国際線站】到的那一班车。 【西铁巴士】可以预约,不预约基本也没有太大问题,可以在站台售票处买票。

看好时间,带好钱,没有其他注意事项。

请问谁知道日本别府到福冈机场最靠谱的交通方式是什么?

7楼:傻萌

"这个问题我熟悉。坐【西铁巴士】的大巴,可以在【別府自衛隊前站】上车,【福岡空港国際線站】下车,路上耗时大约2小时。 飞机15:

10分起飞,建议坐10:17【別府自衛隊前站】发,12:02【福岡空港国際線站】到的那一班车。

【西铁巴士】可以预约,不预约基本也没有太大问题,可以在站台售票处买票。看好时间,带好钱,没有其他注意事项。"

要去福冈了,谁可以推荐一下交通怎么走比较划算那?

8楼:妙妙

lz有没有考虑bai

过九州深度游呢du?花点时间去zhi泡泡别府的温泉,还有再看看汤dao布院的风景;况且

回九州那边答有很多中国留学生的嘛,可以通过微博等联系一下,让当地留学生带lz去吃一些有特色的当地美食~~或是走马观花型的,先在大分看看,然后再去一下阿苏,看一下有名的阿苏火山?不过不是很建立lz进行走马观花型的旅游方式,毕竟一样是花了钱的,还不如深入了解一下当地的人文情怀比较好,不是吗?

9楼:弘菊俎水

钱都在500日元-1000日元。

海洋dao

馆蛮好玩的,不过不在福冈市内。

离市区比较近的还有个动植物园,门票400日元左右,听说最近还免费。

购物的话天神比较时尚。也是福冈的中心了。

中洲的夜生活也可以去感受下氛围。

博多站要购物的话也值得逛逛。

有条件的话去大分泡个温泉不错。

从别府怎么到福冈 新干线

10楼:匿名用户

在别府站买票jr到小仓,小仓下来有到福冈的新干线,不过maxtoki说的对,你可以直接坐jr到博多,来回一个月内有效的两张6000,

或是坐大巴在tokiwa有卖票的,一小时一趟,票没有时限,一下买四张8000比较合适,到博多也行,到天神也行,到国际机场也行。挺好。

11楼:匿名用户

lz是不是要去博多站呢?要快直接坐特急电车就行了,而且现在没有新干线连接

从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到福冈机场怎么走?

12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90米

起点:福冈

1.从起点向出发,沿南京西路行驶90米,到达终点终点:福冈

国内哪个机场到日本福冈机场 的

13楼:新干线的猫耳朵

国际线 international (ご覧になりたい空港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ソウル seoul ◆北京 beijing ◆渖阳 shenyang ◆マニラ manila ◆シンガポール singapore

◆釜山 busan ◆大连 dalian ◆武汉 wuhan ◆バンコク bangkok ◆グアム guam

◆済州 jeju ◆青岛 qingdao

◆台北 ****ei ◆ハノイ hanoi ◆天津 tianjin

◆上海 shanghai ◆広州 guangzhou ◆香港 hongkong ◆ホーチミン ho chi minh

这是在福冈空港落地的所有国际航班出发地

在福冈空港的**上直接可查

14楼:大不出来

上海浦东,大连,沈阳,福州,这是我知道的几个

15楼:hh妹

上海浦东机场有到福冈机场的航班,飞行时间只要1个半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