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济州岛打黑工月能挣多少钱,去济州岛打黑工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2020-11-29 13:03:06 字数 4618 阅读 2047

1楼:幽宝

一万起的吧,农活什么累的活更多。但是济州岛黑工太多了,工作职位不多。

去济州岛打黑工可靠吗

2楼:韩游网

犯法,被抓到遣返回国就别想再去了,然后以后去别的国家旅游也受影响。

三思而后行,今年查的很严。

3楼:飞瀛国际机票

打黑工是没有任何保证的,而且如果被抓到,会被遣返回国

济州岛黑工群济州岛的活好找吗?能挣多少钱一个月?法务部抓的严吗

4楼:匿名用户

工资很低,他们知道你是非法还能给**??没那好事儿,平均月100万到120万韩币吧,人民币6-7千块。一般都是同行,同伙举报,举报后你就得罚款,遣送回国,整不好再也出不来韩国了。

去韩国打工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5楼:南野躺谁

这样的工地活比较累,工资还可以,一天能有七八万韩币,折合人民币400块到460块之间,,如果会电焊这样的技术活,还能再高些,一年的话,算你工作300天,那么就是12万到14万块钱之间吧,生活费的话,一个月得六七十万韩币,人民币4千来块钱,一年5万,那么你干一年能攒下7万到9万块左右,保守估计

6楼:卜爱景养女

普通的劳务

费用就得

3~4万

一个月1100~1200新币

6000左右

2年的合同

日本8万

3年合同

一个月12~15万日元

1.2万rmb左右

韩国6万

3年合同

月薪120~150万不算加班

8000多

有兴趣可以q我

7楼:张廖丹曹姬

现在赚不了多少了,经济不好,汇率还低,等赚回成本了,你也该回去了...

8楼:小增妮小童鞋

如果你是男的话,一些体力可以干的话,在一些工厂一个月管吃管住1万多吧人民币吧,去干饭店的厨房的话,大概1万多到2万多吧,不等。

9楼:巨蟹你是谁呢

一般170万韩币

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年轻人保守说能挣120万韩币(现在的换率人民币6000多) 你去那里留学 这些钱肯定挣不到 劳务去的比你时间多才挣那些钱 你就更少了

现在韩币贬值 去了扣掉房租 吃饭 穿 交通 ** 水电煤气费 估计剩3000不错了 而且对待中国人像畜牲一样 你要记得韩国一年前有个大冷库房瓦斯** 几乎都是中国人或越南等穷国人 给穷国人准备的工作都是没有安全保障的工作 你比韩国人工作量非常多 在中国的10倍多累 而且还挣的少 有去韩国留学的钱 还不如中国投资好呢 未来中国市场比韩国强多了 韩国可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好 不要相信韩剧里虚伪的东西被骗 没有经济** 你还要回国的 到那时候后悔也来不及 但你想知道韩国人是怎么对待中国人 那你就值得去看看 恨死韩国人的 去韩国都要慎重点的好

11楼:枫林碧燕草

课余(60-80万) 3000-4000左右

工厂一个月(120-150万) 6000-8000元左右

12楼:析皎嵇语梦

看你要干什么,如果是饭店服务员的话大概150万韩币(8500rmb)但如果在免税店就多一些因为有提成,底薪就将近10000了,加提成就更多了,具体可以去到中韩人力上咨询看看

13楼:浦语奚悦喜

除了必须的开销

一个月挣5500左右

14楼:timesophia尚

济州岛饭店一般是150-170韩币一个月,换算**民币得看汇率了,不过饭店一般都包吃住,能省一部分钱

去韩国济洲岛打工,饭店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去韩国出国打工,签证类型: e-7-1 工作签证;

工作性质:济州岛饭店、餐厅、宾馆、卖场等招收针对为中国人观光客人翻译商谈、前台收银、领班、餐厅服务、厨师、后厨帮忙等工作,依个人素质及语言要求安排岗位,均为正规职业服务员;

招收人数:汉族100人;

月薪 : 月 150万元韩币起,雇主提供食宿及保险;

语言: 具有韩国语等级考试证书 topik 二~**;

年龄: 20-35岁,男女不限;

学历:高中以上;

合同:三年,签证一年一签;

韩国济州岛,济州岛项目主要是工作是在济州岛饭店、餐厅、宾馆、卖场等招收针对为中国人观光客人翻译商谈、前台收银、领班、餐厅服务、厨师、后厨帮忙等工作,依个人素质及语言要求安排岗位,均为正规职业服务员;年龄一般要求25-35周岁,薪资是保底8千人民币/月;当然如果你的韩语水平比较好,可以做针对中国客人的导游翻译,工资可以在1-2万。

可以借鉴。

16楼:無止境

9000+左右,别找正规的太贵了四五万,黑工也是一样的

去济州岛饭店打黑工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还是放弃吧,人生地不熟的。在国内搬砖工资也很高的。而且自由。来这多孤独啊,孤苦伶仃的,连个说话人都没有。生病了都没人照顾你。

在济州岛打黑工不给工资怎么办?

18楼:霸灯

打黑工是违法的,假如报警的话,可能不但得不到应有保护,还会被驱逐出境。用工方正式利用这一点,克扣黑工工资。保护自己的方法只有一个,不去境外打黑工。

现在去韩国打工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

19楼:美食的俘虏

呵呵··先纠正个错误··120- 150万··· 这和人民币不到一万··怎么能出头了呢? 现在汇率 1元换 170韩元,最近一直在 168 到 172 徘徊·· 也就是说 170 万·才刚到一万··· 在韩国生活··房租- - 租个便宜的 20吧·就算··稍微好点的··one room 都得30万 到40 万之间··当然这是大邱的房价··首尔·更贵 - - 每月生活费··省吃简用··保守点说 25万吧(自己做饭) 还能剩下多少钱,要是还买衣服·再抽个烟,再喝点酒,不可能一直在家吃吧··烤肉,火锅,什么的·看着能不眼馋吗?去一次·没有个3万4万·吃不饱都·呵呵!

所以 自己估计下还能剩下多少钱!觉得够吗 再就说工作·· 假如只是普通打工·一个月·差不多就是120 最高到180 之间吧·要看你劳动多少··所在地方的收入, 假如你要是会点技术··这边还有个能给你介绍工作的话··那就会挣的多了·这个谁也说不好!各有个的道··· 再就是你的身份问题··合法身份也是比较难办的··来了后变黑工?

一天提心吊胆的!还离家那么远··举目无亲的·那种孤独感·是无法言语的!身边也有黑工,不用说他们·就是我们留学生·也深有体会。

我只能把握知道的信息 告诉你··给你参考下·!呵呵 没有可靠的消息·或者可靠的人·可靠的路·轻易不要来!呵呵- -

20楼:匿名用户

韩国的工地比工厂挣得多一些,韩国工厂最低工资约人民币1万元。

上面的**是韩国各年份的最低工资,实际上每个月要比这个开的要多,平均约2万元左右。

如果想要挣得多就要靠加班,效益好的工厂加班多。

韩国的工地大约每天能挣1000元左右,工种不同日薪不一样。

在这里可以了解韩国的工厂,工地饭店等打工信息。

21楼:实若谷靖璧

去韩国打工非常艰苦

你要是真想去

就必须做好吃苦的准备

其次你的语言方面必须要过关

语言不好

一般都不愿意用

在那也很难生活的

在韩国打工需要打工证的

如果没有

那就是打黑工

一般的餐馆里面

服务员的月薪在韩币120-150万左右

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万出头吧

韩国一个月的生活费大概在30万韩元左右

所以这样攒钱,三年的话也有不少了

但现实来说

现在在韩国的中国人就业打工形势并不乐观

工作不好找

建议你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和详细的咨询后再作决定还有就是如果你不走留学和劳务的话过来的话

就只能办旅行签证

但是打工就有可能是违法的

一旦被抓住就会被遣送回国

当然也可以躲进小饭馆不出来

当黑户这样的情况也是常见到

周一到周六不工作的话最好不要出门

周末出去买点日用品什么的

千万不能触犯法律

一旦出事会被马上遣送的

总之没有一些承受能力和坚定的毅力我就奉劝你还是乖乖呆在国内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

趁着年轻出去拼搏一番的话那么我祝你好运

一切就看个人了

想去韩国济州岛打黑工,不知道那里的情况怎么样,往回抓的几率高吗?还有一般工作工资大概多少钱?

22楼:等着风回来

这个不好说,往回抓的机率谁也没统计过,基本上是碰运气的多吧,工资平均在一万出头的样子,总的来讲跟费用比起来也不算特别高.如果没有必要还是办理正规工作签证去其他国家的好.

23楼:匿名用户

就是中国人骗中国人,中介都狼心狗肺

办个旅游签证去韩国打黑工,靠谱吗?一年能挣多少钱

1楼 这个不靠谱的,,你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如果遇到了坏老板,不给你发工资,你也很难维权, 所以在国外黑工都是提心吊胆的,,很可怜,看着很心酸,,在国外这么辛苦,,不如在国内 辛苦划得来,,而且现在韩国经济不像以前了,,你想出国,选择其他国家吧,, 2楼 丨见字如面丶 没有法律保障,到时候人家欺负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