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奥运会铜责镀金5福娃现在价值多少钱?谢谢

2020-11-29 12:38:54 字数 5541 阅读 9525

1楼:gzj张程程

这个东西没有绑定价钱

也没有参考价

不喜欢的话,几百块也不值

按照**计算

2000块应该可以

2008年北京奥运会“五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是谁设计的?(福娃设计者是谁?)

2楼:匿名用户

2008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的总设计师是韩美林

2008年奥运会的五福娃分别叫什么名字?

3楼:甲坤步香旋

贝贝晶晶

欢欢迎迎

妮妮鱼蛙贝贝,熊猫晶晶,火炬欢欢,藏羚羊迎迎,京燕妮妮

听说奥运五福娃是灾难,是真的吗?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4楼:国宝

信这个的也是有意思,哪年没个天灾人祸?国家为了维稳没有让大肆报道而已,鬼娃的传闻不过是别有用心的人,刻意搜集当年灾祸然后强行关联而已;换谁谁不能?若奥运出个七星,我关联个日本台风,老挝**什么的不是小意思。

5楼:暗夜

今年的灾难是对我国的考验,这也证明了我国人民是团结的,福娃是我们奥运的象征,它只会带来世界人民的友好的祝福,不是灾难的象征

6楼:宝嫔原歆美

不是,虽然今年的灾难特别多,只是上天在考验我们中国,我们中国一定会度过难关的

7楼:辜羲言翠岚

胡说八道!福娃,福娃,那是有福的娃娃呀!

8楼:赤杨乌浩波

福娃,福娃,那是有福的娃娃呀,自然灾害是不可抗拒的呀,和福娃没有关系呀

我有一套08年奥运五福娃纪念银章一套限量发行6000套的现在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套2008年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彩色纪念银章五福娃5000卖了你要吗

10楼:距离也是一种爱

目前价值应该是你当初购买的1.5--2倍左右,我建议您还是再等上几年再考虑**

11楼:匿名用户

一到两倍,过几年再说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是五个福娃,它们的名字分别叫什么

12楼:鸵鸵鸵鸟

吉祥物由5个拟人化的娃娃形象组成,统称“福娃”,分别叫“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五个字的读音组成谐音“北京欢迎你”。它们的造型融入了鱼、大熊猫、藏羚羊、燕子和奥林匹克圣火形象,色彩与奥林匹克五环一一对应,具有极强的可视性和亲和力。

13楼:鱼粉520煜

分别叫做:“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这五个福娃。

五个字组成的谐音叫做“北京欢迎你。”他们的造型融入了鱼,大熊猫,藏羚羊,燕子和奥林匹克圣火形象,色彩与奥林匹克五环——对应,具有极强的可视性和亲和力。

14楼:爱问小奥比

福娃贝贝--灵感**

贝贝传递的祝福是繁荣。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中, “鱼” 和 “水” 的图案是繁荣与收获的象征,人们用“鲤鱼跳龙门”寓意事业有成和梦想的实现,“鱼”还有吉庆有余、年年有余的蕴涵。

贝贝的头部纹饰使用了中国新石器时代的鱼纹图案。贝贝温柔纯洁,是水上运动的高手,和奥林匹克五环中的蓝环相互辉映。

福娃晶晶

福娃晶晶--灵感**

晶晶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无论走到**都会带给人们欢乐。作为中国国宝,大熊猫深得世界人民的喜爱。

晶晶来自广袤的森林,象征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他的头部纹饰源自宋瓷上的莲花瓣造型。晶晶憨厚乐观,充满力量,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黑色的一环。

福娃欢欢

福娃欢欢--灵感**

欢欢是福娃中的大哥哥。他是一个火娃娃,象征奥林匹克圣火。欢欢是运动激情的化身,他将激情散播世界,传递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欢欢所到之处,洋溢着北京2008对世界的热情。

欢欢的头部纹饰源自敦煌壁画中火焰的纹样。他性格外向奔放,熟稔各项球类运动,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红色的一环。

福娃迎迎

福娃迎迎--灵感**

迎迎是一只机敏灵活、驰骋如飞的藏羚羊,他来自中国辽阔的西部大地,将健康的美好祝福传向世界。迎迎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保护动物藏羚羊,是绿色奥运的展现。

迎迎的头部纹饰融入了青藏高原和新疆等西部地区的装饰风格。他身手敏捷,是田径好手,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黄色的一环。

福娃妮妮

福娃妮妮--灵感**

妮妮来自天空,是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其造型创意来自北京传统的沙燕风筝。“燕”还代表燕京(古代北京的称谓)。妮妮把春天和喜悦带给人们,飞过之处播撒“祝您好运”的美好祝福。

天真无邪、欢快矫捷的妮妮将在体操比赛中闪亮登场,她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绿色的一环。

15楼:匿名用户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由五个拟人化的娃娃形象组成,统称“福娃”,分别叫“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五个名字的读音组成谐音“北京欢迎您”。

16楼:王忠波

他们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他们都是福娃。

17楼:匿名用户

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

2008年奥运会的五个吉祥物的**

18楼:海棠中的战斗棠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五个福娃分别叫“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各取它们名字中的一个字有次序的组成了谐音“北京欢迎你”。

福娃贝贝:

贝贝传递的祝福是繁荣。她是一条小鲤鱼。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中,“鱼”和“水”的图案是繁荣与收获的象征,人们用“鲤鱼跳龙门”寓意事业有成和梦想的实现,“鱼”还有吉庆有余、年年有余的蕴涵。

贝贝的头部纹饰使用了中国新石器时代的鱼纹图案。她温柔纯洁,是水上运动的高手,和奥林匹克五环中的蓝环相互辉映。

福娃晶晶:

福娃欢欢:

福娃迎迎:

迎迎是一只机敏灵活、驰骋如飞的藏羚羊,他来自中国辽阔的西部大地,将健康美好的祝福传向世界。迎迎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保护动物藏羚羊,是绿色奥运的展现。

迎迎身手敏捷,是田径好手,他也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黄色的一环

福娃妮妮:

妮妮是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其造型创意来自北京传统的沙燕风筝。“燕”还代表燕京(古代北京的称谓)。

天真无邪、欢快矫捷的妮妮将在体操比赛中闪亮登场,她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绿色的一环。

扩展资料

福娃(fuwa)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设计者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韩美林老师。英文译名为fuwa.分别为:“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

含义:福娃代表了梦想以及中国人民的渴望,他们的原型和头饰蕴含着其与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联系,其形象设计应用了中国传统艺术的表现方式,展现了中国的灿烂文化, 将祝福带往世界各个角落。

意义:很久以来,中国就有通过符号传递祝福的传统。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每个娃娃都代表着一个美好的祝愿:

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娃娃们带着北京的盛情,将祝福带往世界各个角落,邀请各国人民共聚北京,欢庆2008奥运盛典。

福娃产生过程:

2004年8月5日开始向社会征集,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和北京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设计征集大赛5日开始正式启动。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大赛结果分别确定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吉祥物,原计划于2005年6月1日向社会公布。

2004年12月1日吉祥物征集工作结束,据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期4个月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设计大赛在12月1日完成作品征集工作,进入到评选阶段。

2004年12月15日吉祥物进入评选程序,北京奥组委正式确认共有662件作品角逐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从12月15日起,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和残奥会吉祥物进入评选程序。

2005年11月11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在工人体育馆正式公布,形象为鱼、熊猫、奥运圣火、藏羚羊、京燕,名字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即北京欢迎你。

我有一套2008奥运会,五福娃能值多少钱啊?

19楼:东阿三洋是谁

08年奥运原套福娃那有收购的,价值多少钱?

20楼:匿名用户

29届奥运吉祥物彩色纪念币银章5枚套.正面图案:29届奥运会吉祥物标准彩色图案,并刊有29届奥运会吉祥物纪念"中英文"背面:2008年奥运会彩色会徽及体育项目图案.该套纪念银章包括5枚1盎司银章,形状为圆形,单枚直径40毫米,成色99.9%,其含纯银5盎司.发行量6000套.该奥运吉祥物彩色纪念币银章没有像人们心想的那样**飚升,目前**保持在380-500元之间,看来以后升值空间不大,应持谨慎姿态投资!

21楼:匿名用户

现在奥运会福娃真多少钱

22楼:1188战神

现在古董市上2000左右

奥运五福娃的5个福娃名字叫什么?

23楼:匿名用户

1、奥运五福娃的5个福娃名字分别叫“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

2、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其色彩与灵感**于奥林匹克五环、**于中国辽阔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们喜爱的动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

3、福娃是五个可爱的亲密小伙伴,他们的造型融入了鱼、大熊猫、藏羚羊、燕子以及奥林匹克圣火的形象。

4、每个娃娃都有一个琅琅上口的名字:“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在中国,叠音名字是对孩子表达喜爱的一种传统方式。当把五个娃娃的名字连在一起,你会读出北京对世界的盛情邀请“北京欢迎您”。

5、福娃代表了梦想以及中国人民的渴望。他们的原型和头饰蕴含着其与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联系,其形象设计应用了中国传统艺术的表现方式,展现了中国的灿烂文化。

参考资料

难解网.难解网[引用时间2018-1-12]

24楼:本分人家

福娃贝贝是鱼娃,来

自江河湖海,五行为水,代表繁荣;福娃晶晶,以熊猫为原型,来自森林,五行为木,代表欢乐;福娃欢欢以奥运圣火为原型,五行为火,代表激情;福娃迎迎以藏羚羊为原型,来自草原大地,五行为土,代表健康;福娃妮妮以京燕为原型,来自天空,五行为金,代表幸运。这样,水、木、火、土、金,五行就齐全了。空中、水下、陆地、森林、草原的吉祥动物都拟人化,强调了以人为本,人与自然界的和谐相处

25楼:匿名用户

分别叫“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

26楼:爱尚琥丶珀

贝贝 晶晶 欢欢 迎迎 妮妮 。 就是北京欢迎你的意思哦。

27楼:百度用户

贝贝 迎迎 晶晶 欢欢 妮妮

28楼:匿名用户

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

29楼:匿名用户

五行铠甲中的精灵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