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约二百,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约二百五十字

2020-11-29 12:31:13 字数 5083 阅读 4496

1楼:匿名用户

大家都知道,由于人类向自然界过度的索取,已经导致了大自然无情的报复:飓风、暴雨、暴风雪、洪涝、干旱、虫害、酷暑、森林大火、**等灾情不期而至,全世界因干旱等原因而造成的迁移性难民预计到2025年达到1亿人。惨痛的生态教训,已经引起世界各国和全人类的重视,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视察申奥城市,就把生态环境改善列为其中重要的内容。

我国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台,先后出台了许多保护环境的政策和法规,开展了许多保护环境的工作和活动。我国同时也非常重视保护环境的教育,“绿色学校创建活动”就是其中重要的内容之一,我校的环境保护和绿化工作已取得丰硕的成果。我们经常看到许多同学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捡拾果皮纸屑;用自己的双手去保护校园环境的优美。

但是,我们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仍然有人乱丢纸屑、食品袋废弃物;仍然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践踏;学校的绿化带中,不时发现有深深的脚印、有的地方甚至走成了小道。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

我们应当切实地树立起时代责任感。心系全球,着眼身边,立足校园。多弯弯腰捡捡果皮纸屑,首先是不要随地乱扔乱丢;多走几步,不要穿越绿化带,践踏绿地。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地球母亲,净化绿色校园。 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吧!

保护环境二百字作文

2楼:徐天来

保护环境

前段时间,我在家里的电视上看到工厂排出了很多浓烟。我感到非常痛心。

我们的地球严重被污染了。天空上,因为工厂大量的排放出浓烟,废气,汽车的尾气大量的排出,湛蓝湛蓝的天空变成了黑色。小河里的水,因为人们在那里洗衣服,工厂里排出大量的废水,河边还堆有很多的垃圾,小河的水本来是清澈见底的,可是现在却变成了又黑又臭的污水。

森林,因为人们不但不保护森林,还乱砍滥伐茂密的森林,森林就这样的消失了。现在每家每户都还用着塑料袋,造成了严重的白色污染。据科学家分析,这种白色污染一千年也不会消失。

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因为保护环境就是在保护自己啊!

3楼:施翠丝田慈

《给大自然的一封信》

敬爱的大自然母亲:

您好!我是您千千万万子女中的一员,我首先要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们的急功近利的**之下,使您惫受伤害,那一大捆一大捆的一次性筷子,代表的是急速减少的绿色,使您患了**病;工厂里林立的烟囱和遮天蔽日的烟雾,使您患了哮喘病。

蔚蓝色的天空不见了,灰沉沉的,好像隔着一层纱。地上的人们随意的排放污水,使得水质急剧下降,虽然在这其间,您也惩罚了我们,“厄尔尼诺”现象:海啸.

酸雨.龙卷风,终有一天我们要自食其果的。

大自然母亲,在这里我还要告诉您,现在您的子女们已经开始醒悟,我们知道我们的幸福生活源于您的健康,只有您健康才有我们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们关闭了污染超标的工厂。开始提倡绿化环境,开始整治河道,如今,绿色在一点一点的复苏,天空之中也很少能看到遮天蔽日的烟雾,水也开始恢复清澈,不知您的身体是否好转?

大自然母亲,我知道保护环境的任务还很繁重,但您要相信您的儿女们那颗爱护母亲的心,我们一定会还您一个健康的身体的。

祝大自然母亲

早日恢复健康!

及供参考!!!!

4楼:baby速度

前段时间,我在家里的电视上看到工厂排出了很多浓烟。我感到非常痛心。

我们的地球严重被污染了。天空上,因为工厂大量的排放出浓烟,废气,汽车的尾气大量的排出,湛蓝湛蓝的天空变成了黑色。小河里的水,因为人们在那里洗衣服,工厂里排出大量的废水,河边还堆有很多的垃圾,小河的水本来是清澈见底的,可是现在却变成了又黑又臭的污水。

森林,因为人们不但不保护森林,还乱砍滥伐茂密的森林,森林就这样的消失了。现在每家每户都还用着塑料袋,造成了严重的白色污染。据科学家分析,这种白色污染一千年也不会消失。

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因为保护环境就是在保护自己啊!

写一篇50的字保护环境的作文怎么写

5楼:小星星

保护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地球上的人口越来越多,人类一定要更好地保护环境。

这样,人们才能长期生存在地球上。但是,随着各类工厂日渐增多,污染也随之而来,工厂所放出的污染和废气,更是有害人类和环境。可有些工厂的老板,为了自己赚黑心钱,而不顾他人的健康,真是太可恶了!

还有那些吃便当的人们、吃完随手乱扔垃圾。更有那些随便乱砍、乱伐的人们。请,所有这些有缺点的人们,一定改掉这个不道德的坏习惯!

所以,我们要大声地呼吁世界上所有的人们,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都要严格大胆地监督,抓住重罚,决不手软!尤其是工厂的老板们!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样,环境慢慢地又可以变回从前那个没有污染,随处可触的清新空气。还有那清澈见底一眼就能瞧见河底有几种石子的颜色。

更能随处可见那美丽、花草树木的风采!啊!人们又可以回到从前那个美丽、无污染的大自然中去。

关于环境保护的五十字左右的感悟

6楼:丹洲_怀远

近代以来无论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走过以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发展的老路,至今世界范围内取得了共识,坚持以人为本,再不能重蹈覆辙,环境是我们家园的最重要部分,失去了环境依托,就没有高质量的生活,经济再发展都不值得。

7楼:我是地瓜闯天涯

环境保护要以人为主,以人为本。不要为了盲目发展经济,而忽略了环境保护。我们始终要记住,保护好环境,无论是对我们,还是对后人,都是一件好事!

保护环境的作文三百字三百五十字的有哪些

8楼:诸葛金兰曹静

保护环境

我们人类都生活在一个星球上,那就是地球。地球上,有供我们呼吸的氧气,还有茂密的森林、辽阔的草原、无边无际的海洋、各种各样的动物,构成了美丽的大自然。

可是有些人不珍惜地球赐予我们的一切,破坏大自然。例如,由于人们的乱砍乱伐,沙尘暴天气增多,有的人为了牟取暴利,大量捕杀野生动物。使得大熊猫、扬子鳄、穿山甲等许多动物都濒临灭绝。

加之各种破坏环境的做法,给我们的大自然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灾难,漫漫的黄沙代替了绿色的林海,波涛汹涌的江河变成了干涸的河床,美丽的风景区变成了荒野。破坏性自然灾害增多,影响了农作物的生长,有时甚至颗粒无收,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还有大气污染、臭氧层有破洞等这些现象都是人们不保护环境的带来了恶果。

终于,这些接踵而至的灾难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人类意识到

9楼:陕西普森科技

保护环境

环境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它就像一把神奇的大伞,如果没有了它,那我们的家园就像沙漠,死气沉沉,了无人烟,所以我们要一起行动起来,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

然而现在我们身边的环境很恶劣,随处可见的垃圾“废纸,果皮……”如果家长都是这样那么孩子们呢!所以我们家长要给孩子做一个好老师,大家都行动起来,我们的家园会变得更加美好。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自身的环境也该提高,看看那些没道德的砍伐者,因为有了你们才会不断出现沙尘暴和龙卷风,如果没有了树,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所以我们要爱护环境刻不容缓,树立环保意识,做环保守护者。电视上经常报道:城市的空气严重污染是车太多,好多人改骑自行车,电动车,城市的道路垃圾,树叶多。

为了快速解决,“普森”自主研发推出以低碳环保为主电动扫地机,省时.省力,安全可靠大.中.

小十余种,现在城市随处可见,它是一种,清扫,洒水,吸尘一体机,高效节能。带走尘埃,留下清新空气。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要把这句话铭记在心,传递给每一个人,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周围的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

10楼:匿名用户

主动打扫卫生有垃圾变变腰把垃圾捡起来让环境更美好

11楼:蓝忘机

咕咕咕咕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

关于环保的作文四百五十字的作文(**)

12楼:匿名用户

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家园,也是人类的母亲。我们依赖它,探索它。这个蔚蓝色的星球多么美丽,但我们要知道:地球只有一个!

遗憾的是,许多人对于这个浅显易懂的道理却视而不见,继续为所欲为,妄顾地球家园的安危。环境科学家曲格平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唯有变革,才能拯救人类的命运,也唯有变革,才能使我们的子孙后代世世代代生存下去。

”里面的“变革”就是指环保。说得很对,所以如今有许多人拿着标语在街上喊空口号,却没有见过多的行动。难道这样污染就会好转吗?

不!看,我们城市里的河流的河水发黑发臭;排成长龙的汽车放出大量的废气;成片的绿地变成“石屎森林”;那清脆的鸟叫声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再这样下去,中国将继续贫乏水资源,空气将变得愈来愈浑浊,本世纪将有10%的鸟类物种消失。上述的事情,我们人类是罪魁祸首!

人人皆知:树木能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氧气,净化空气,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必要的条件。但是有一些人为了金钱去乱砍滥伐树木,造成了过度的水土流失,使大地的植被受到严重的破坏,绿洲和城市也荒漠化,我们人类的生存受到了威胁。

就我们平时用的一次性筷子,每天都要耗费数十亩的森林,在那些人眼中,树木除了可以做家具和建筑材料外,似乎没有任何价值。难道还有人不懂树木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吗 我们居住面积已经很小了,如果再这样下去,可能连我们唯一的土地都失去。还有,我们的母亲河——黄河近年来河床和含沙量不断增高,成为全国污染最严重的几条江河之一。

我们不能眼睁睁地看着黄河从我们手中枯竭,因而有许多环境学者纷纷研究治理黄河污染的方案,试图改善黄河的水质。但如果没有我们的共同参与,我们这个生命的摇篮——黄河将会走向衰竭和死亡。

如果我们再肆无忌惮地破坏环境,大自然将会给予我们惩罚。那些特大的洪水剥夺了不知多少人的性命,还有由于温室效应,南极北极的冰川融化导致水平面升高,海水淹没了沿海地区,经济损失惨重。难道这不是最好的证明吗

我的家乡广宁是靠竹海生态旅游来发展经济的,而今,某些竹林的环境恶乱不堪,让人叫苦不迭。竹海生态游是我们广宁发展的根,如果根被破坏了,怎能长出茂盛的枝叶、开出美丽的花儿呢

让我们善待人类、善待自然吧!不知大家是否看过《保护环境可做的100件事》这篇文章。其实,我们能做的事很多很多。

如,在植树节栽一盆花、种一棵树;保护野生动物,是生态得到平衡;珍惜水资源,不要向江河倾倒垃圾;当环保小卫士,利用每个绿色纪念日宣传环保意识,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泥土永芬芳…… 这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为何不愿意实践呢?

现在,地球的生态环境加剧恶化,环保警世钟已经敲响了。让我们齐齐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创立一个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未来,让人类与自然生生不息地繁衍下去吧

保护环境的感想。作文,保护环境的感想500字。作文 50

1楼 奔腾的大陆 人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人的生存离不开大自然 大自然中的各种资源是相互联系的 一方面遭到破坏 其他方面也会受到影响 从而直接或间接的威胁人的生存 使人类受到惩罚 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 大自然中的一些资源是可以再生 长期给人做贡献的 但是由于人们不加节制的开采滥用 从而加速了地球上矿产资...

保护环境的事情的作文结尾,保护环境的事情的作文结尾25字

1楼 环境保护要从身边的事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不知什么时候,天空中突然走来了一朵大黑云,原来是工厂里排出的废气,令人厌恶!请发挥我们的力量,告诉人们不要再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了! 2楼 经若南绳羽 大地拥有和谐美丽的绿色,花儿才显得娇艳动人 心中拥有纯洁的绿色,心灵才显得更加红彤灿烂。人类需要绿色...

求关于保护环境的小短文,求一篇关于保护环境的小短文

1楼 随风雪舞 当天的蔚蓝被空中的烟尘遮掩 晶莹的星辰已难再见 当树的滥砍颠覆了许多 的良田拥有记忆的我们难道忘记了昔日的楼兰 当水的使用已成为困难 莫非是追日的夸父把这河洛大泽饮干 我们身边有着各式各样的破坏和污染 地球的环境才会变得如此这般 请爱护我们的自然吧 难道要我们所有的美好都成为虚幻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