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调时间(日本买),卡西欧Baby-g手表怎么调时间和日期(从日本买的)

2020-11-29 11:51:36 字数 5617 阅读 2789

1楼:匿名用户

根据表的型号不同,调时的方法也不一样,

如果是电波对应的,可以把时区调到中国,

如果不是电波对应的自动调时的表的话,可以随意让他停一个小时,或往回转一小时都可以,但要避开21:00-01:00和中午12:

00-13:00这两个时段,不是说100%会损坏你的表,但却是最容易让表出错的时段,有如电脑的千年虫一样,出错和不出错只相隔一线之间,多注意点好,日本表99%的说明书上调时说明上会提醒你的!

2楼:匿名用户

哪有这型号?没说全

没看到表说不清楚的

指针的还是数字的

指针的 把表冠拔出来转

数字的 肯定有一个按键按住后时间开始闪烁 按另外一个键就可以调整 试验一下吧 乱不了的

闪烁后 一个是调整 一个是变闪烁数字的位置自己实验吧 就这一方法

3楼:匿名用户

倒转一周、调慢一小时

卡西欧baby-g手表怎么调时间和日期(从日本买的)

4楼:十二刻度表主服务

左手手持手表,表盘正面面向自己,12点位置朝上,右手旋转表冠,表冠需拔出,拔出分为两档(请注意力度)。

一档(稍微拔出):大拇指向上旋转表冠(顺时针)---调整日历大拇指向下旋转表冠(逆时针)---调整星期二档(完全拔出):大拇指旋转表冠---调整时间注意事项

手表上的9点到3点之间不宜手动调整手表哦。

因为这段时间是日历功能运行时间,手动调整手表的话易造成齿轮损坏,所以要避开这段时间,等日历跳了之后再手动调整手表,否则会对您的爱表会造成损耗。

建议:先把日历调到前一天,表冠拔出到二档(完全拔出),一直向上旋转表冠(顺时针),待时针转过24小时后日历会自动跳到正确的日期,然后再继续调较今天正确的时间就可以了。

5楼:可靠的小赖

一、把表冠拔出,让腕表所有指针停走,进入“调整时间”状态。此时把时间调整至六点整。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一会儿调日期星期时损坏日期模组。

二、把表冠往回推一扣,到“调整日期和星期”的状态。此时腕表指针开始正常转动,不用理会。

三、调整日期以及星期至你调表的日期的前一天。例如今天星期二,16号,你现在调表,那就把星期调到星期一,日期调到15号。

四、再次把表冠拔出至指针停走的“调整时间”状态,开始调整时间,让指针顺时针转动(切不可令指针逆时针转动,对时间模组有很大损伤),这时动作需要柔和,调整时间直到指针指示接近12点左右时,发现日期和星期跳转到下一天(也就是调表的这天),这个跳转也许会在时针第二次经过12点时才会发生,没关系。

日期跳转说明表的指针现在开始指示你调表当天的上午这个时段,如果你恰好是在上午调表,那么把表调整为目前的精确时间,然后把表冠完全推回,腕表指针正常转动,调表结束。如果你是在下午调表,那么继续调整时间,让时针再次通过12点,(此时日期和星期不会跳转,依然显示调表当天)这时腕表所指示的将是你调表当天的下午时段,这时你继续把腕表时间调整至当前的精确时间,把表冠完全推回,腕表指针正常转动,调表结束。

拓展资料:

卡西欧baby-g 经典系列腕表bga-300-7a1采用3d立体金属色涂层刻度的第三代霓虹表盘设计,开阔的表框搭配经典夜光技术。全新优质树脂表带具备耐变色抗腐蚀防开裂特性,迎合年轻女性潮流。具备时光差照明。

主要功能:

电子霓虹背光;

防震;100米防水;

世界时间(27个城市);

秒表;倒计时;

闹铃;整点响报;

间歇响报;

全自动日历;

12/24小时时制。

6楼:犬瘟热

在显示时间(秒表一秒一秒在走)的时候长按左上角的按钮,听到鸣响声屏幕一闪一闪后,一边按右边的2个按钮+/-调,一边按左下角的按钮切换功能,调好后按左上角的按钮确认就可以的了

拓展资料:

卡西欧(casio,カシオ计算器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该品牌于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创立,他是一名精通装配的工程师。品牌的名字来自樫尾的日语读音kashio。

7楼:匿名用户

分析如下

(1)在显示时间(秒表一秒一秒在走)的时候长按左上角的按钮。

(2)听到鸣响声屏幕一闪一闪后。

(3)一边按右边的2个按钮+/-调。

(4)一边按左下角的按钮切换功能。

(5)调好后按左上角的按钮确认就可以的了。

拓展资料

(1)卡西欧(casio,カシオ计算器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该品牌于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创立,他是一名精通装配的工程师。品牌的名字来自樫尾的日语读音kashio。

(2)卡西欧tr系列的初衷也是为女性打造top的美颜拍摄感受,最新的光影美颜功能即便在暗处拍摄也能展现自然肌肤状态。

(3)2018年5月9日,卡西欧公司宣布,将退出小型数码相机市场。

(4)卡西欧(casio,カシオ计算器株式会社) 是日本一家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该品牌于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创立,他是一名精通装配的工程师。公司的名字来自樫尾的日语读音kashio。

8楼:匿名用户

1.在计时功能画面显示时,按住a钮直至秒位数开始闪动2.按住c钮依照以下致使选换设定项目

秒--dst夏令时--本地区时--时--分--年--月--日我觉得你是本地区时没调好 一般表出场的时间都是设定好的 不用调 基本一年差不了几秒

参考资料:casio 说明书 望楼主采纳~!

卡西欧baby-g手表怎么调时间(日本买)

9楼:匿名用户

在显示时间(秒表一秒一秒在走)的时候长按左上角的按钮听到鸣响声屏幕一闪一闪后

一边按右边的2个按钮+/-调

一边按左下角的按钮切换功能

调好后按左上角的按钮确认就可以的了

基本上比较简单的电子表都是这样调的

最好,你能对照说明书

10楼:柔情西瓜啊

1、长按a键至屏幕闪动,如下图所示。

2、按c键切换需要调节的选项 分别是,时分秒,年月日,夏令时开关,城市**,12;24小时制。

3、按b加减调节,如下图所示。

扩展资料

性能特点

1、卡西欧手表有两大类别,一种是运动休闲形象的跳字表;一种是年轻时尚的指针表。一年四季会因应季节的变化推出当季的特色产品和新品。

2、如每年的夏季和冬季,g-shock和baby-g都会有适合夏季和冬季极限运动的极限腕表推出;海豚鲸鱼纪念版、夏季珊瑚系列、宝丽爵、puppy系列、情侣对表等等。

旗下产品

1、卡西欧旗下的主要产品有:数码相机、手表、电子乐器、计算器等。

2、1995年,卡西欧曾发售了世界首款液晶屏民用数码相机“qv-10”,自数码相机问世起一直在数码相机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

3、2017年9月,卡西欧还曾发售强固型运动相机“g’z eye”。

11楼:小兰家的皮卡丘

baby-g会有详细的说明书,你看看,我之前也是看说明书摸会的g shock.实在不行问问客服。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

输入你表背后的4位数字即可

13楼:红颜恧恧

左上方的按键长按,就可以了。

14楼:┈柒

看说明书啊,我的那个就是看说明书调的

15楼:匿名用户

什么声音都不说明 你叫人怎么回答你的问题

闹铃?按键音?

日本进口的卡西欧手表里面的指针时间怎么调整?

16楼:匿名用户

先按左边第2个按扭,要按5次,直至出现指针设定模式,然后再按左边第一个按扭,就出现可以调整指针时间的画面,再按右边第2个按扭就可以调整了,到调整到相对应的时间就可以了,然后按左第一个按扭就可以退出了。

我在日本买的表怎么调成中国的时间,电子的卡西欧的

17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的日本产电波表,如果销售地为日本本地,会通过电波自动校对日本时间,你手动调节北京时间后又会自动调整为日本时间,无法正常使用。

下次买表,记得买出口型手表(或中国当地购买即可)。

18楼:boy烂炒白菜

如果是标准的北京时间和东京时间的时差的话,刚好差两个时区【也就是两个小时】,当地时间有一定的区别,你可以再找一下你处地的时区。【中国东部为东8区,中国西部为东7区,日本东京是东10区,日本西部为东9区,日本东部为东10区】

先看看你在哪买的,差多少时区,就调慢多少时间吧

保守估计一般是调慢2小时

19楼:落樱少女爱卫庄

调慢一小时啊,比如现在日本9点中国就是8点

卡西欧手表调时间?

20楼:匿名用户

1、长按左上角按键,直至字母闪烁。如下图所示。

2、长按左下角按键,“off”闪烁即可。如下图所示。

3、长按左下角按键,上方显示“24h”。如下图所示。

4、按右上角按键即可调节时间。如下图所示。

5、再按左下角按键即可调节分钟。如下图所示。

21楼:匿名用户

一、把表冠拔出,让腕表所有指针停走,进入“调整时间”状态。此时把时间调整至六点整。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一会儿调日期星期时损坏日期模组

二、把表冠往回推一扣,到“调整日期和星期”的状态。此时腕表指针开始正常转动,不用理会。调整日期以及星期至你调表的日期的前一天。

例如今天星期五,31号,你现在调表,那就把星期调到星期四,日期调到30号。

三、关键步骤。再次把表冠拔出至指针停走的“调整时间”状态,开始调整时间,让指针顺时针转动(切不可令指针逆时针转动,对时间模组有很大损伤),这时动作需 要柔和,调整时间直到指针指示接近12点左右时,发现日期和星期跳转到下一天(也就是调表的这天),这个跳转也许会在时针第二次经过12点时才会发生,没 关系。

(2)日期跳转说明表的指针现在开始指示你调表当天的上午这个时段,如果你恰好是在上午调表,那么把表调整为目前的精确时间,然后把表冠完全推回,腕表指 针正常转动,调表结束。如果你是在下午调表,那么继续调整时间,让时针再次通过12点,(此时日期和星期不会跳转,依然显示调表当天)这时腕表所指示的将 是你调表当天的下午时段,这时你继续把腕表时间调整至当前的精确时间,把表冠完全推回,腕表指针正常转动,调表结束。

四、其实道理也比较简单明了:一天有24小时,但是腕表的表盘一圈只表示十二个小时,所以但凡是有日期或者星期功能的腕表,必然存 在区分上下午的问题,这样的腕表,时针围着表盘转两圈,也就是两个12小时,日期和星期才会跳一次。只要掌握了这个原理,调整起来就很简单了

拓展资料

卡西欧手表成立于1946年,卡西欧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欧公司一向以技能领先于同行为己任,历年都会有技能的突破。

将高、精、尖的科技结合新型液晶技能,恰当地运用于腕上时计,不断地提高腕上计时的发展水平——卡西欧一贯以来所倡导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国国内也被得以沿袭和传播。

卡西欧手表5229指针时间怎么调

1楼 匿名用户 拨出右侧的把的,然后顺时针方向旋转,当指针调到正确的时间后,把把的按入即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5229型号卡西欧手表怎么调时针分针 2楼 奔走的奶牛 把电bai子的显示调到set,之后按住左上方的du按钮zhi ,约两秒后,set闪动。dao这时按住右下方回的按钮再同...

卡西欧手表LW-200怎么调时间?最好能有说明书

1楼 鸿鹄展翅飞 卡西欧手表lw 200 机芯编码为 2672 中文说明书简繁体均无,日文也无。 友情提示 看到回复 处理提问 良性循环 请点击选为满意回答 。 卡西欧手表lw 200怎么调时间? 最好能有说明书o o 20 2楼 一个白日梦 其实这个 表很简单的啦 首先说明 由于每个按钮的选项都是...

这款表是卡西欧的哪一款属于哪类型?怎么调时间日期说明

1楼 柘城冰世纪 打开 ,点击左上角 扫描购,点击 购,选择 图库 点击此 ,等一会就会出来型号! 卡西欧gd 100sc 6d这款手表怎么设置时间日期我看了半天说明书都不会!求大神!第一次买卡西欧的手表! 5 2楼 匿名用户 http casio support manual wat chno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