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5229 JA中文使用说明书

2020-11-29 11:50:30 字数 1035 阅读 5222

1楼:鸿鹄展翅飞

友情提示 :看到回复 处理提问(请点击选为满意回答);

卡西欧5229*ja 怎么调时间,求中文说明书。 10

2楼:陈

如果我没搞错的话,你手表的底部框框的号码应该是5229吧,那个其实就是说明书的编号。

http://****casio.***.**/support/manual/wat/chno.html?m=5229

卡西欧5229ga-201的中文说明书

3楼:鸿鹄展翅飞

友情提示 :看到回复 处理提问(请点击选为满意回答)。

casio 卡西欧 aqs800w-1b2vcf 男款光动能多功能腕表 中文说明书或怎么调时间和闹钟

4楼:鸿鹄展翅飞

友情提示:看到回复别忘了采纳处理提问。

卡西欧5229ga-120这款手表如何调整时间 5

5楼:冲浪**优化

操作如下:

1、先看着秒针。当期走到12点的位置时,将其拉出表冠。拉出之后,秒针是不会再活动的。

2、调整是时针和分针,将其与电视及电台中的北京整点时间想对应好。

3、最后迅速按下表冠、复位后就与北京时间相一致了。

卡西欧手表调日期的方法:

1、将表冠拉至位置2,顺时针方向转动表冠调整日历。星期日历手表的调整。

2、将表冠拉出至位置2,逆时针转动表冠调整星期,顺时针转动调整日历。

6楼:越真实越感动

http://wenku.baidu.***/view/c0f48f9683d049649b6658fd.html 快采纳

casio3444*ja中文说明书

7楼:鸿鹄展翅飞

友情提示:看到回复别忘了采纳处理提问。

福库1091电饭煲详细使用说明书

1楼 1 保温 再加热 2 预约 蒸的时间 3 菜单 4 取消 5 压力炊事 做饭开始 a 保温 b 预约 c 白米 d 白米快速 e 粗米杂谷 f 万能蒸 g 粗米发芽 h 压力 急求 福库电饭煲中文说明书 2楼 鸿鹄展翅飞 福库电饭煲crp j06系列没有电子版的中文说明书,福库 说明书,会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