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问,有没有什么快速刷银币的方法

2020-11-29 11:39:30 字数 2878 阅读 3133

1楼:匿名用户

刷宝石,要看刷什么样的,然后去对应的地图,无忧穿奇 去心之魔城的路线是:在死水沼泽使用随机卷轴、随机神石走到铁血魔城入口,进入铁血魔城入口→地下魔域四层→地下魔域五层→地下魔域六层→心之魔城。

玛雅神殿可在封魔谷玛雅神殿npc处进入,需要玛雅卷轴。也可通过消耗金币或元宝进入

萌新求问怎么快速刷蓝白材料

2楼:苯尔氮卓

装备不好冰法,装备好火法,手法好奥法。 奥法看蓝,冰法看寒冰指buff,火法也是看瞬发炎爆 buff 。 奥法要精通,冰法要急速,火法要暴击。

选择什么这需要看实际情况的。 相对来说,如果你的装备好,暴击面板能过 40% ,火法合适

萌新求问,现在gta5单机还有什么刷钱的方法

3楼:匿名用户

要么就像网上交的那样,用暗杀任务配合**刷钱(但是盗版的就没戏了),要么就开出租车慢慢攒吧

萌新求问,现在gta5单机还有什么刷钱的方法吗

4楼:流氓i小马哥

杀一个人12块,杀完输秘籍跑路,然后再杀,杀一万个就有12万了

萌新求问 芯片和银币换什么比较好

5楼:

输出:大天狗、烟烟罗 白狼 黑童子 判官

辅助:一目连、妖琴师、雪女、 座敷童子 莹草 山兔 椒图 兵勇 雨女 童男 鲤鱼精

巫师3 1.31版本 还有什么刷钱方法 萌新求教

6楼:小菜一碟

你1个星期才14小时双 可以刷多少经验呢#24

师门 每天的20个师门是必不可少的,是经验跟钱双收.

师徒任务 同师门一样,一轮20个,做完师傅可以得若干钱财,以及修炼经验,徒弟则可得若干钱财 跟经验,升级飞快,建议徒弟是自己小号.

跑商 帮派选择很重要,奖励要多,帮派要强,这样有特产跑起来轻轻松松.

跑环 坚持每周300环,只要跑到一本好的制造指南书,铁,成本基本是可以赚回来的.

烧双 lg最适合了,挂个自动,人和bb经验多,.1小时来个jpbb,boss,精灵,环什么的.收入相当客观.

官职 适合单练,不过基本不赚钱.

带小号抓鬼种族 特别是魔族和仙族,一个大号带4个小号刷种族是相当的快.

同级别抓鬼种族 建议当队长,上车收4眼,然后基本不用眼,当然你得是个够熟练的队长.这样一小时3倍下来,要是再得个东西,40-50w都有得赚.

副本 乌鸡水陆五庄以及车迟国都是不错的选择。想要经验的玩家可以也可以把积分直接换经验.

杀外族 圣火任务.看看每天那么多人圣火,就知道不能错过了.

打图 虽然现在出图几率太低,但是bb一直是有经验的,人物也有几千钱.

庭院种植 养花是纯利润,不用额外买什么,只要每天点几下,几天以后结果实就是一小笔收入.3级种子每次可以吃出约7w经验 5w钱,运气好还有宝石.

房都尉 最轻松最省事.运气好来个果子c66彩虹.

房都尉旁奥运答题. 每天两题,给钱给经验.

周6铃铛任务 人少的区可以拿n多经验和钱还有物品..人太多就郁闷了,抢不到怪.

周天活动

门派闯关,经验和钱相当的客观,还可以得果子c66.

御前科举,简直就是白给钱和经验.

守军之争,这个主要是经验多,运气好可以得东西.

英雄大会,报名进去了就有钱. 耗上30分钟,或者你的分组获胜了经验也可观.

长安保卫战,奖励丰富,尤其适合人不多的区.

节日活动 节日除了兔子礼物外,还有不少的特有活动,经验物品奖励客观.建议节日把大部分梦幻时间都用来不停的刷活动.

帮战 找个强帮,有帮战一定参加,经验一周500w. 抢箱子一定要眼明手快,金刚果子可是相当诱人的.

帮派强盗 建议任何帮有强盗都去杀,别只等自己帮派的.

帮派迷宫 给经验钱环 鉴定出一个定心在我们区就值1500w.

二十八星宿 每天固定时刻找找星,杀到孤儿就发财了.

三界悬赏令 一般来说,杀三界不会亏mhb,几万**收进来,获得点宝石和经验钱.

萌新求问一下九州海上牧云记的望代币是从**刷的?现在有点缺换东西。

7楼:小山在ge语

主要是还是从竞技场给的多,每天刷就好了。

8楼:宅自身

打架啊,只要伱去打架就能得到啊。

萌新求问,刷装备**去**刷比较好

9楼:your大头兵

首先你得有个**队长像姑获鸟那样的群体输出,首先考虑自己是欧还是非,有了队长带**就舒服多了,对了 ,还得看你对这个游戏的理解,是偏斗技还是集卡养成。

萌新求问好御魂怎么刷

10楼:跟着我走

6-9首先考虑pve,也就是过剧情、刷御魂阵容。真爱可以用络新妇,小黑比络新妇强,有时间就去弄小黑吧,不过鸟比它们厉害一个档次(主要是打boss快)。

妖狐趁早别练了。莹草在pve中还是很有用的。座敷童子人手一个,不过不需要升太高级,觉醒+技能满就可以了。

白狼可以作为单体输出好好练。犬神不建议练。食梦貘可以作为斗技睡杀流。

海坊主pve有奇效,就是丑。山兔人手一只,椒图pve还是pvp都很有用。

给你规划一下,刷图就用络新妇好了,作为**大队长。过剧情加上山兔、莹草、椒图,有时候可能也需要白狼。

斗技阵容:络新妇+打火机+山兔+白狼+莹草;白狼+食梦貘+椒图+打火机+山兔

你被秒是因为等级低、御魂等级也低。建议辅助用地藏,强化到6-9,主力输出2.4.6最好+15.

另外山兔速度很重要,2号用3星以上速度御魂就行,其他位置都要加速度,160速度算是入门。

有没有什么抑制下巴胡子生长的方法

1楼 小辫子不哭啊 还是用剃须刀吧。其他药物啥的谁知道会有啥不良反应。别拿自己的脸做实验田。希望能帮到你 2楼 幽欧若伊 胡子说实话也是体毛的一种 建议不要抑制 会衍生其他问题 3楼 百度用户 长胡子为什么不好?男人没胡子还叫男人?别人千方百计值胡须,你竟然想抑制 4楼 匿名用户 哎!除非药物控制!...

最近网易有没有什么新游上线啊?端游类的

1楼 勤劳的 网易有一款新端游《无限对决》,是网易自研重点产品,不过暂时没上线,不过会在本月21号开启首测,如果有兴趣可以去试一下 2楼 美樂说舍不得 端游类只知道一个《无限对决》! 最近是不是有一款和风类的格斗手游,是网易出的那个,叫魂之轨迹的 3楼 久念成瘾了 是这周刚开测的,开测当天就入坑了。...

女生问蝴蝶有没有什么位置的讲究?纹身还和生辰有关么

1楼 匿名用户 纹蝴蝶没有什么讲究,一般是纹在肩胛骨 脚踝或者是侧腰这些位置是最好看的,纹身其实没有什么讲究的,那些说法只是好事的人强加在纹身上的说辞而已,好恶全凭个人的 2楼 匿名用户 纹身不要迷信,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纹就可以了,女孩子纹在肩膀下方一点点比较好看,胳膊上也不错哦 3楼 白发病尉迟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