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年今年本命年运气很不好,老是破财

2020-11-18 08:28:03 字数 1381 阅读 4994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帮助你

为你解答问题,疑问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这几天对你的人际关系来说将是一个激烈的时期,你和自己的伴侣可能在某些重要问题上有很大分歧,这种分歧的**可能是你们两人成长背景的差异。你会把个人的荣耀和自己的观点联系在一起,认为只有观点得到印证自己也才有面子。

你将不太可能妥协,不幸的是你的对手也不会,从而使你们难以达成一致。

今年本命年,我破财了,运气又差,这怎么回事? 5

2楼:指迷居士算命吧

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灾也见祸,能破财是好事,破财挡灾

3楼:匿名用户

我今年本命年,被骗了两万多,伤心啊

4楼:外滩十八号

大概本命年运气都不怎么好吧,今年是我本命年,用了三年的电吹风莫名其妙的坏了,五年的手表坏了,今天还丢了一副眼镜,555……不开心啊

5楼:有点小6撒

平时多行善事,况且破财免灾,运气很快就到来了

6楼:匿名用户

没有拜佛祖 哈哈

请问,我老公今年的财运特别不好,是怎么回事

7楼:麦翼奇特

你好,这个是没什么说法的,只有努力去挣钱

8楼:hh我爱我家

可以说说他的出生年月日时吗?我看看。

老婆本命年老公运气差

9楼:匿名用户

本命年运势不太理想,太岁当头坐,无喜恐有祸,凡是三思而行。年逢【剑锋】,属鸡的朋友要特别留意利器,刀刃的使用,以免酿成血光之灾。她自身运气不好当然就影响整个家庭,所以做好的办法是请聚仙堂太岁锦囊帮助化解改善。

老公是九零年的土命我是八三年的水命,老是破财应该怎么避免

10楼:不屈的野蔷薇

家里养摇钱树,做生意就买招财猫,客厅别养鱼,破财

我跟我老公今年都是本命年开年想去做**不知道好不好

11楼:⒈颗

结婚了就别杀害小生命了

12楼:匿名用户

结婚了还做什么**?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这个月运气不好,经常破才,身体不舒服,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搞个红腰带系上,红袜子红**穿。避邪的

14楼:百度用户

想开点 没事看看笑话

今年运气太不好怎么办,今年运气不好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改运增运可以考虑以下方法 1 改名,包括艺名 网名 笔名等 2 做一场禳灾祈福法事 3 请一尊本命佛和楞严咒护身符 4 请一道斩化小人符和五方贵人符 5 根据命理喜忌调整衣饰颜色 饮食习惯 睡眠方向等6 根据命理喜忌调整车牌号码 号码 手机号码等7 居家风水调整 今年运气不好怎么办 ...

属猪人今年的运气好不好,属猪人今年运势好吗?

1楼 刘涛 网上这些容易赚钱的,十有 都是骗人的。我有个同学就被骗过,钱汇过去后再也联系不上了。 属猪人今年运势好吗 2楼 猫恋的殇 1 整体运势 2019年属猪的人犯太岁,整体运势不算好。在事业和财运上,困难和考验是比较多的,保守求稳是比较好的。感情上会出现误会,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争吵不断。 身体...

算算我今年的运气好不好,算算我今年运势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出生年月日!阴历还是阳历!性别!出生地! 知道这些才可以推算? 2楼 无有有元 先要分清是觉得无聊想算算玩玩呢还是要真算呢心诚则灵嘛 3楼 匿名用户 一九六零出生四月中的今年六十 4楼 匿名用户 1985年3月初七,女 5楼 匿名用户 1959年10 23 算算我今年运势怎么样?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