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买的电影院的爆米花怎么取啊。求

2020-11-29 11:15:21 字数 2676 阅读 8307

1楼:匿名用户

那订单号到前台确认领取就可以了,可以问前台

2楼:匿名用户

到取票的地方取吧。而且订单上面肯定有提示的,你可以认真看看。在电影上映之前,提前到电影院的取票处取票,并同时把爆米花这个事情说一下,出票员会告诉你在**哪爆米花的。

3楼:归你嘛

先去取票机,拿票,然后到柜台去换取

在微信上和电影票一起买了爆米花**,请问应该怎么取爆米花**呢?

4楼:小俊七七

当然,也有一些电影院是设置有零食区(即专门提供爆米花、可乐等饮料的地方),如果是设置有零食区的电影院,便需要先将提取爆米花**的提取码给前台工作人员,然后他们会给一个领取零食的小票,凭这个小票便可以去零食区领取爆米花**了。

扩展资料2、之后,在打开的“支付”程序界面里找到“电影演出赛事”程序选项,点击进入该选项。

3、之后,在打开的“电影演出赛事”程序界面里找到想要**的电影,点击该电影右边对应的“购票”程序选项。

5楼:小胖

你去取票的机器上输入取票码或是扫一下***,机器会给你两张票的

一张是电影票,还有一张就是爆米花**的券,去零食区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我在美团上购买的爆米花怎么到电影院取

6楼:匿名用户

美团会负责给你送到到你座位号的 你可以“耐心”等待

…………

在美团上买电影票可以去取票机自取。那美团买爆米花怎么取呢?

7楼:一旧云

出示***给商家拿东西便可。

2、然后返回的美团的主界面,可以看到上面有各种各样的分类等待去选择。

3、在想要购买的分类中找到想要购买的商品。

4、然后需要登录好我们的美团用户名和密码。

5、然后就可以进行付款了。

6、最后再核对一下我们的订单是否正确。

7、检查无误以后点击付款就完成了。

8、最后会发给一共凭证号码,到店商家输入该码就可以使用了。

8楼:匿名用户

爆米花到柜台领取。

1、使用**

2、选择想要购买的商品,点击“立即抢购”。如下图所示。

3、点击“提交订单”完成付款。如下图所示。

5、找到已经购回买的商品交易记录,点击“查看券码”。如下图所示。

6、到实体店答后将券码数字串或者***出示给商家。商家进行核销后即可完成交易。如下图所示。

9楼:匿名用户

出示***去店里面核销。

1,进入手机美团界面,找到想要购买的物品。知2,进入物品详情界面,选择“立即抢购”

3,进入订单填写页面,填写订单信息,点击“提交订单”

4,进入支付订单界面,选择“支付方式”,点击“确认支付”

5,弹框提示支付框,输道入支付密码进行支付即可。

美团上面怎么订电影院爆米花

10楼:山脚下的蒲公

你订票的时候有选项的就说名有,如果没有就不能定,到电影院买酒ok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要看你买的**券中包不包含啦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直接去那里买。

13楼:匿名用户

我订了爆米花他怎么可以拿

微信购票到电影院怎么取票啊,急急急!

14楼:荭尘莋秀

根据收到的取票码和验证码在影院的自动取票机上取票即可。

2、到影院的自助取票机输入对应号码即可出票

15楼:匿名用户

取票机上输入 取票码

16楼:w梦青春

到电影院去取,自动机或人工取票 取票时必要的

美团上买了电影票跟爆米花,我想问下我去取爆米花的具体流程 20

17楼:薇壳原

先取票,取票时问一下,一般拿票去卖爆米花的地方领就可以了

18楼:我已开始厌烦

把美团券码或者兑换数字码告诉工作人员,他们就给你换了

19楼:烧鸡

到了影院你告诉他们你是美**买的,然后你把手机拿出来给他们看你购买后美团发给你的那一串数字,就搞定了

用美团在影城买了爆米花,怎么用阿,第一次用美团,咋给人家说不会被嘲笑是新手,跪求美团达人解答 5

20楼:匿名用户

1、到影城的小卖部

2、出示该美团券

3、领取实物

21楼:匿名用户

直接说是美团的** 然后把号给工作人员就行了

22楼:匿名用户

直接将此图给工作人员看,或者将密码告诉工作人员就行

23楼:_winter丶

一般来说他那边的工作人员会问你要这个图的信息的,你把手机给他扫一下就是了,或者就把上面那个密码给他看或者告诉他就是了

电影院,吧台都有什么喝的和吃的?(除可乐,爆米花外)

1楼 请回答 一般电影院旁边都有水吧,那里的东西比电影院的好,如果带情侣最好去水吧买好吃的。 电影院内,都有什么吃的,和喝的?除了可乐,爆米花 2楼 游弋的闲鱼 一般都是饮品和爆米花。因为有些东西不适合在影院吃,你要是想带别的,可以去超市买了放到包里带进去。 3楼 匿名用户 薯片 矿泉水 饮料 冰淇...

电影院能自带东西进去吃吗?还是说必须要买他们的爆米花

1楼 十尾阿狸 可以带吃的喝得,万达影院,我喝同事明面上带的薯条和可乐,兜里还揣了个八戒猪蹄,工作人员不会那么管你,最多告诉你不要乱扔 电影院可以自带爆米花吗? 2楼 匿名用户 主要是看电影院 有些就可以 上次我看电影拿了章鱼小丸子和奶茶进去喝 有些就只买在电影院自己卖的爆米花带进去 3楼 贵妃椅 ...

电影院里都卖些什么吃的多少钱啊,电影院里都卖些什么吃的,多少钱啊 30

1楼 匿名用户 爆米花,果汁,饮料,好的电影院还有小吃,冰淇淋等, 一般给外面贵1到2倍,必须一瓶可乐,外面买3块,里面就要5块,或6块,因地方而定价, 都差不多这样 2楼 蒂娜咩咩滴腌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价钱,但几乎每个电影院都有爆米花! 以上答案是否解决您的问题 3楼 信用卡玩卡优惠 吃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