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相亲认识没几天,男生搂女孩的肩膀表示什么

2020-11-29 11:13:06 字数 4839 阅读 7359

1楼:爱美的女人天蝎

代表他还是挺喜欢你的。 再一个,你的态度呢?你是欢迎还是反感呢?

如果欢迎,那就没什么,彼此都愿意嘛。如果你反感,那代表你不喜欢他,只是想先处处看而已,而他的举动,让你觉得他很轻浮。

2楼:茹长青礼棋

相亲认识的

毕竟时间短

彼此了解的不够

多多沟通

此外换位思考一下

对方并没有太大的过错

奶奶只有一个

即使没有病

也活的时间不是很多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在奶奶病的情况

我会适当的体谅你

让你去跟我见奶奶

主要为了让奶奶开心

聪明的女人

不要和对方的亲人做比较

例如他对妈妈

爸爸爷爷奶奶

比对你好

没有可比性

相亲认识没几天的人,还没有确认关系,就开始搂肩跟拖手,下一次就趁着我照相时,就搂我的腰,这种正常吗

3楼:匿名用户

相亲认识没几天的人就还属于那种正常的,就是不能也不能说是朋友吧,那种就只是认识而已,只是一起相过亲,而且你们两个还没有确认关系,所以说你也不是他的女朋友,然后他就开始跟你搂肩托手,而且还蹭你照相的时候搂着你的腰,怎么说呢?他可能就是觉得你已经是他的女朋友了,所以说他才会这种事来说,如果你对这种男生不是特别的喜欢的话,所以说还是趁早拒绝的好,说不定下一次他还能做出什么有悖于常理的事情来,反正就我个人而言的话,我觉得那种认识没几天的,而且还没有确认关系,这种做法反正我是接受不了,我觉得这样的现象就是图谋不轨所以说我觉得这也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我觉得一个正人君子是不会干这些事情的,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无论希望采纳,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如果说你也不反对的话,那就无所谓,如果你心存芥蒂的话,就不能允许他这样?

相亲刚认识两天,男生就想去女生住的地方,男生知道女生一个人住,这说明啥?

5楼:匿名用户

说明男的有坏想法,

女同胞小心为妙!

6楼:匿名用户

可能对方是想去看看你吧,也没有什么其他想法?

相亲认识一男生,刚认识没几天呢,说话总爱攻击我。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简单的 女人和你搞第一次的时候 你要尊重对方 要是不尊重对方女人的心里就会感觉她没什么地位~!所以生气 要是不生气那样的女人千万不要要~生气说明对你有意思 和考验你 看你是不是值得托付一辈子的人~兄弟 你要好好的道歉一个就好 语气要温和 要诚恳 陪她出来吃饭 逛街的时候多满足她~ 恭喜你兄弟~!加油~!

8楼:老友记

姑娘,可能我下面的说话有点难听

有试过遇到一个很好的人,不知道怎样表达心意人都是犯贱的,不分男女,正如上面所说的只能用如此粗鄙暴力的方式来吸引到你的注意

这不是坏事对吧,起码他是不知道怎样表达对你的好感可难听说一句,能去相亲的男生,恋爱经验想必很少,如果你想要相处交往下去

你们的路很难走。不打下去了,想聊下去,私聊吧。

9楼:薆錆

这个人!你没必要去相亲?刚才你说没几天说话攻击你?这个人对感情不利!

10楼:江苏仲凯律师

或许是对你有意思想吸引你的注意力吧 要不就是希望你排斥他 不要相中他 他就可以像家里交差了

11楼:匿名用户

不尊重对方,缺少文化素养,没礼节。

12楼:三宝格格

有的人是爱抬杠,在说话上挣个高低

一个男生刚认识没多久,就急于确认男女朋友关系,我说需要时间,,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13楼:珊瑚海精灵

你说的没多久是多长时间?本人刚经历了一个相亲男刚认识加起来不到两天应该是见面连3个小时都不到,手就揽着我的肩就想确定关系太轻浮太自恋了!

14楼:郭其中卯

真正的感情不是想法去占有、而是心与心结合!

15楼:华悦空运

其实爱情得慢慢来!不能急于求成!首先得互相了解对方吧!如果一个人对你不了解 就急于确定关系,那就一种可能 .....

16楼:电影频道

这个需要时间,你需要时间,他需要答案,他估计会烦恼,会想我是不是对你不够好。还是咋样的吧!是我我会尊重你的想法。

17楼:酸辣橙子汁

这人太轻浮,他脑子里估计已经脑补完你跟他在一起的画面了,太冲动

18楼:壹克拉梦想

大部分男人对这事都急!

19楼:广东省雷州半岛

这样的男人不一定对你真心的

20楼:每一天每一分钟

猴急了呗,男友需要进行的不步骤

相亲男 刚开始聊天还不错 一周以后我就觉得没意思了 我们就是吃饭聊天 结果昨天他突然搂我肩膀了 我

21楼:★青蛙王子

他想快点亲近你,才做出的举动。可你却不想二人发展得太快。

22楼:匿名用户

我和我老婆也是相亲认识的, 相亲第二天,我们出去玩不就要牵她手… 没牵成…

23楼:匿名用户

他有问题我觉得。不过不要紧啦,男的多的是,想要有幸福的一生,质量不好的男的可不行!

2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拉拉手,搭搭肩没什么滴,其它就有点过了

25楼:匿名用户

对方的问题,有点不尊重你

相亲认识一个女生,马上是情人节了,但是才刚认识没几天,要送花送礼吗?

26楼:溜溜

如果你对她有意思,当然要送了,女孩子喜欢主动的男生,就当是约会,送玫瑰花了,对于情人节花是最好的礼物,特别是像你们刚认识这样的

27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送一束玫瑰然后卡片上约她晚上一起吃饭,可以选择粉玫瑰或者香槟玫瑰

28楼:曾经的曾经

花 不送花 你送什么 花 最能代表你心思了 也东西强多了 东西你送贵重了把 女的不好收

送轻了把 女的心里不的紧 就送花 保证有效果了 在吃点饭 哈哈 要成功 挺你~!

29楼:懒懒的阳光

首先你对她感觉如何,喜欢就追,这方面女生不好说。送花最好了

30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搞错!

21世纪还相亲!

你小子平时就“低调”的可以吧?!

还匿名呢!

有好的,马上 上!

老大不小了吧

31楼:匿名用户

送花呗···

鲜花 的确能征服女人

32楼:匿名用户

情人节么 玫瑰总要送一朵的老 就当传统礼仪~

33楼:泥鳅传情

东西不用送 吃点饭 买点花 是应该的

刚认识的相亲男生没联系你三天会是什么原因

34楼:匿名用户

如果相亲后对方不主动,基本就是不太满意的意思,但可能还不好意思提分手,等着你来提, 不主动就是不太愿意的代名词。 不过也有对方工作特别忙或什么特殊情况耽误了的,但很少,而且就算忙,现在通讯这么发达,晚上发个短信啥的时间还是有的。

35楼:匿名用户

看得出你对这位男生还是有好感的,可以主动联系啊,建立更多的了解啊

36楼:紫桜倾城

对你没意思,或者又相亲了

刚认识没几天的相亲男,总让我去他的城市找他,说去他那里工作,靠谱吗

37楼:爽爽爽**了

不靠谱,

bai才认识几天?你敢去吗du?过去就代zhi表你要去跟他住跟dao他睡,失去内你现在稳定的生活容,估计会有时候看他的脸色,在不确定人品跟性格的情况下不建议你去。

另外的原因就是,在双方相亲认识的情况下,不见得是有多喜欢你,爱你,大部分只是觉得想找个结婚对象,有时候是不是你都没关系,只要是个女的,活的。

38楼:十万个为什

这个就靠你们之间的默契了,

你觉得他是比较可靠的,

那你就过去找他,专

如果你属对他有怀疑,

或者说这个心放不下,你正好过去,

可以看到他的心到底是怎么样的

,即使跟他合不来,

至少你也努力了,

看到了他的心,

让你过去了也不会后悔啊。

不行就分手,反正也损失不了几个路费吧。

39楼:柠檬不精娱乐所

建议别去,你们现在没有

确定关系,过去对你名声

不好,你去住哪工作不好

找怎么办,关系确定就名

正言顺了,没确定发现不

合适怎么办

40楼:匿名用户

方便睡,不靠谱。你要是那么傻白甜就好了。

41楼:k良许

都说世界很现实,但是其实打败我们的往往不是现实,是我们自己扛不住。异地恋的人基本是不得不异地恋,很少有人在感情一开始就选择异地恋,大多是因为感情已经深了,但是因为学业,工作,或者其他原因不得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