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答应和你单独去看电影说明什么

2020-11-29 11:10:54 字数 3397 阅读 2000

1楼:半夏微凉

你肯定以为我要说 他对你有意思

额 其实我想说 也许 他只是很无聊

有人一起看电影 挺好的 所以就答应了

哈哈哈~开玩笑 这种还是看你自己的感觉或者潜意识内心的希望了

2楼:乱世缠绵

那要看你俩是什么关系,首先先把你俩的关系弄清楚之后,你俩是男女朋友还是同事,

3楼:慢热的人不长情

主要还是看你约他去看电影是什么目的和心态吧

4楼:小娃娃不乖哈

要么喜欢你,要么对你图谋不轨

5楼:匿名用户

说明郎有情 妾有意

一个男人愿意单独和你看电影代表什么

6楼:匿名用户

男人会在乎看电影的时间做点什么,还有看完电影去做什么,才是男人的重点,

7楼:西米爷爷

1,说明他真的很想看那部电影.2,说明他那时候很无聊想消遣一下.3,他喜欢你,

8楼:匿名用户

从一个男人角度来看,这个男人并不讨厌你。可以更进一步发展下去。

男生同意和女生单独看电影都说明他喜欢那个女生吗?

9楼:对着影子说话

r如果他自己愿意的话更好了,不过他无所谓的态度不能说明这点哦,如果他的性格内向倒也不一定了,时间久了你就可以看明白了呀,加油哦

10楼:幸运的若雪

谁知道他怎么想的,不过要是你追他的话 会很容易,毕竟都一起看电影了

11楼:匿名用户

不能说明,如果他当你是哥们的话,再套上你上面的话就能说明问题了!如果他喜欢你的话,应该会表现的更积极!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不一定啊,不过你可以试探的问一下。

13楼:慎骏桀綦平

如果男生也许会整天围绕女孩的身边,或者故意逗别的女孩来引起女孩的注意或者是总想着观察女孩的反应,而女孩呢就没有男孩的心机了,如果是大胆的女孩还好,但一般的女孩都会默默的看着男孩,不敢太表露出来,总是在人群里找喜欢的男个男孩的身影,当男孩来到女孩身边或者是经过女孩身边的时候女孩会突然不敢正视男孩的脸,会不好意思的看别处~

男生答应带女生看电影,说明了什么?

14楼:迪

一般男生是想不起来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如果当时有这个想法了说明他很看中你顾及你的感受肯定是对你有好感了,每次去都想带着你去说明在他心里你还是很重要的。还有就是那个男生如果没有表白就是在暗恋女生一直在想默默的守候在身边,看到她的每个瞬间都很漂亮估计是那个男生很喜欢那个女生,想也看电影的名义跟在身边找机会表白。

15楼:手机用户

男生邀请女生看电影,就是想要见面,这就是想要有进一步发展的意思。但是是否是真心喜欢,这个要看男生的性格。并不排除真的有一见钟情的情况出现,有可能第一次见面的一个点正中的戳中了男生,所以男生想要把你追到手,所以他才会邀请你去看电影,通过接触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你,也希望你了解他,继而就开启一段感情之路。

16楼:三熙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男生肯定对这个女孩是有好感的,但未必上升到喜欢。因为他愿意经常和女生聊天,给她唱歌,说明他愿意花一些时间在这个女孩身上,而言语暧昧,是希望女生知道自己对她有一定的想法。而如果男孩根本对女孩没有好感的话,是不会浪费时间在这个女孩身上的(打赌输了这种事除外),所以说这个女生可能是外貌、也可能是第一次见面展现的性格,总之总有一个方面是有些吸引这个男生的。

17楼:尹朶月

我跟我女票刚认识的第一天就一起去看电影了。看完电影正好也有共同话题可聊,也不会显的尴尬。这时候再一起吃个饭加深一下了解。看个电影一般女生不会有抗拒的心里。

18楼:手机用户

应该是想要追求那个女孩子。我以前被一个男生追求的时候,我提到有什么电影想去看,他就会说:那我们一起去啊!

但是我每次都拒绝了。其实我觉得,电影院空间比较狭窄,光线暗,人会比较大胆一点。

19楼:求注册

这个问题的话,我想应该是分情况的吧!如果男孩子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 ,那就恭喜你,你很快就会脱离单身狗队伍了。一般女孩子不会主动给男孩子说这些的,只有女孩子开始喜欢这个男的才会不断的给男孩子这些暗示。其实在我之前上班的时候加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记得当时我才20岁女孩18岁,有一次我们去聚餐当时她主动要我**,说我等她一起去,而我却傻乎乎的自己跑了,而在吃饭的时候她并没有介意,还不断得说我这样好那样好,可能怪我当时太过于老实吧,就这样我和她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

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就赶快行动吧,机会只有一次,不会出现第二次的,那你就抓紧时间行动吧!

一个男生每晚都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是什么心态?

21楼:我是小小小的哥

看是什么心态了,如果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心情估计好不了,如果不在意,只是喜欢,看个电影而已,没什么的。

22楼:桃桃

享受一个人的美好生活

23楼:无言织天

单纯的喜欢电影但是没人陪吧

一个男生说了不喜欢你又和你单独去看电影?

24楼:heart1桑妮

男人跟女人不喜欢也能干好多事情的,但是女人就不一定了哦。你自己不要陷进去就ok啦

25楼:一驼菜头

告诉他,我有了。是你的--然后再问他喜不喜欢你!

26楼:匿名用户

看电影不能代表什么的,可能他很享受这种感觉!既然说了,就不要抱太大幻想,你是觉得既然跟你一起看电影就说明还是有点意思的!可是人家觉得无所谓,白看的电影干嘛不看!祝你好运!

27楼:手机用户

心怀不轨,发生***呗!

如果一个男生答应和我一起看电影,而他也知道我有点喜欢他,这意味着什么?

28楼:____果脯丶

这不意味着什么,或许他只是闲的,或许是想和你更进一步,但这需要你看看值不值得。

女生提出来要和一个男生单独去看电影,说明啥?

29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真的很想看电影但是找不到一个人陪她去,或者是她喜欢你,也有可能是为了刺激别人,女生的心理还是不要乱猜的好

30楼:风中的我

说明这个女生喜欢这个男生,也有可能,借这个机会向这个男生表白

男生女生单独去看电影是报着什么心态

1楼 匿名用户 这不一定啊 虽然有的是为了追求 但也有为的是为了想多结交一个朋友 又或者被约的那个女生和那男生本来就是朋友 作为朋友 大家出去看一下电影也无可厚非呀 总之结论是多方面的 不可一概而论 作为男生的女朋友应该相信他 要不也可以和他沟通了解清楚再做定论 一个男生约一个女生单独去看电影 是报...

男生单独约女生出去看电影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要么是玩的很好的蓝颜要么就是喜欢她的意思 2楼 名字真 响亮 关键就看是啥电影了,我一男生也经常单独约女生去看电影,叫的都是肯定喜欢这个片的人,就是想找个能一起聊电影的人,如果你们不熟,电影还是那种意义不明的,估计是对你有点想法 3楼 风然黯 约的意思 想要你的意思 想处对象的意思 ...

男生和女生去看电影与女生和女生去看电影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和女生去看电影与女生和女生去看电影当然有区别了。男生和女生去看电影,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情侣,女生和女生一起去看电影,给人第一感觉她俩是闺蜜 2楼 疯狂啊涛啊 男生和女生去看电影,那是奔着谈恋爱去的,女生和女生看电影基本上就是真的喜欢这个电影,纯粹是看电影,所以说是氛围不同,效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