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4岁女生眉毛长到眼皮上了怎么办?没有

2020-11-29 10:36:48 字数 425 阅读 5312

1楼:长为君思乡月

一般像体毛什么的都是天生的吧,如果不是特别夸张还是不要清理的好,因为物理性清理反而会刺激体毛更旺盛地生长(就是说毛越刮越多)。如果想要清理眉毛,可以买一把修眉刀,两元店超市什么的都有卖。也可以买脱毛膏,不过这会贵一点,而且劣质的也不值得买,还有引发炎症的风险。

眉毛长到眼皮上只需要用修眉刀修一修就好了,建议请有经验的人来帮忙,新手控制不住,可能会划伤自己,或者眉毛被刮光了。修眉刀也是很锋利的,注意保护好手。

2楼:刘

平时自己可以用脱毛

膏脱毛蜡解决,脱毛膏**,但是缺点是很快就长出来了。脱毛蜡长得慢,但是有点疼。从长久来看,鉴于你现在还是身体发育阶段。

建议你长大了之后到美容整形医院做**脱毛。全身的**应该上万了。但是也不可能完全脱干净,只是使粗黑的汗毛变得纤细。

18岁女生因为身高矮而自卑,觉得未来没有希望怎么办

1楼 la倾北夕 自己矮跟别人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自卑,为什么要打心里看不起自己,为什么要觉得自己不如别人。理直气壮的告诉别人 我矮关你屁事 我要求你娶我了吗? 2楼 匿名用户 女孩子矮点没关系的,现在男女比例很大的, 3楼 什么叫懂得 长得美就行 你这个年纪还有长得机会 4楼 匿名用户 不是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