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上长了根特别长的毛,有什么预兆吗?能不能揪掉

2020-11-29 09:59:24 字数 2780 阅读 1430

1楼:匿名用户

不!是提示!绝对有预兆!----提醒您该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啦啊,该修眉毛就修修眉毛嘛是的?难到要等到都长长了吗

眉毛上长了根特别长的毛,有什么预兆吗?能不能揪掉?

2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有,比你还长一点,是白色的,有时候游泳或者洗澡完了没注意给弄掉了自己还会再长出来,但是后来自己掉了,也没什么好事和坏事啊!别多想!

3楼:匿名用户

不!是提示!绝对有预兆!----提醒您该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啦啊,该修眉毛就修修眉毛嘛是的?难到要等到都长长了吗

4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预兆,呵呵,我以前也长了根,而且还是白色的,呵呵,我还吵着让妈妈带我去算命呢,呵呵,想想好幼稚呀。

5楼:匿名用户

返祖现象,基因的问题

眉毛上经常长出一根长长的或黑色或白色的长毛,这有什么讲究或说法 可不可以拔掉?

6楼:匿名用户

朋友我找到个医生回答的答案你可以看看,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的。你好,这个是正常的现象,

本身眉毛也是人身体的一个正常毛发,就像头发一样,它也有代谢的过程,会脱落,然后再找新的,所以长长,这是很正常的

意见建议:

关于那根白色的毫毛,这个也没什么,就像头发里面突然看见一根白头发而已不要太担心,如果眉毛都开始变白了,那就要开始担心一下了所以,这个对健康没有影响,你说是什么原因引起,目前还不好说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正常的现象。

是人新陈代谢的特殊现象,黑色素减少,汗腺促进汗毛增长,很正常。

本身眉毛也是人身体的一个正常毛发,就像头发一样,它也有代谢的过程,会脱落,然后再找新的,所以长长,这是很正常的。

关于那根白色的长毛,没什么,就像头发里面突然看见一根白头发而已,对健康没有影响。

眉毛,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对眼睛有保护作用。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

眉毛的生长和替换也有一定的规律,并非连续不断,而是呈周期性。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从生长(即活跃期)—休止期—脱落期。

眉毛的生长期约为2个月,休止期可长达3—9个月,之后便自然脱落。毛发生长的速度受性别、年龄、部位和季节等因素的影响。

用维生素e擦眉毛,这是让眉毛变长的一个小方法。维生素e中含有刺激毛囊生发的特殊成分,对于眉毛、睫毛都可以使用。但是这里的使用方法不是服下,而是沾一些维生素e的溶液涂在眉毛上,对于有些女性是很有作用的。

眉毛是眼睛的“卫士”,是眼睛的一道天然屏障,对眼睛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当脸上出汗或被雨淋了之后,它能把汗水和雨水挡住,防止流入眼睛刺激眼睛,也能防止眼睛上方落下来的尘土和异物。

揪掉得眉毛多会能长起来

8楼:最**笑不笑

揪掉的眉毛绝对会再生长出来的,因为揪掉的只是眉毛,毛囊并不会坏死,如果毛囊受损之后就没办法长出来了。

你可以看一下自己眉毛的情况,一般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长出来,如果出不来,那就说明毛囊受损了,但是切记不要再拔除了。揪掉的眉毛会长的又粗又黑,不要经常揪眉毛,会使眼皮松弛,显得整个人都没有精神。

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眉毛上长了根特别长的毛,有什么预兆吗?能不能揪掉?

9楼:音

不!是提示!绝对有预兆!----提醒您该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啦啊,该修眉毛就修修眉毛嘛是的?难到要等到都长长了吗

长几根长眉毛有何征兆

10楼:匿名用户

一些神话故事中,经常会出现长着长长的白头发、白胡子、白眉毛,眉毛就像头发一样长的神仙,并说这些仙人已经活了很多年。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从来不会遇上眉毛这幺长的人,就是那些百岁老人的眉毛也不是很长,看上去和我们的差不多。到底是怎样回事呢?

其实,眉毛和头发一样都是人体的毛发,都是从**里的毛囊长出来的,而且它们的结构也完全相同,但眉毛决不会像头发一样长的长长的。

人的毛发每天都在不停的脱落,同时又有等量的毛发长出来。所以毛发都有自己的生长周期,生长周期又可分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一过了退行期,毛发就停止生长了,过了休止期不久,毛发就会自动脱落。

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的长短并不相同。

头发的生长期一般为3~4年,退行期约几周,休止期为3~4个月,有些头发的寿命最长可达25年。而且头发长的也比较快,每天约0.2~0.4毫米,所以头发可以长得很长。

而眉毛的生长期仅有2个月,生长速度也比头发慢,每天只有0.16毫米。一旦停止生长,过不了几天就会脱落。所以眉毛总也长不长,更不能和头发相比了。

《健康在网》张医生

眉毛长长是什么征兆

11楼:匿名用户

两眉毛中间的白毛 在两眉毛间长了一根白毛,此毛不可早生,这样的眉毛40岁以后会好运,40岁之前都为不好的征兆。

左眉毛长一根特别长的黑毛运势

12楼:水煮的沉浮

健康上,己土过于旺相,脾胃又属土

主要问题会集中在脾胃之上,要注意

集中在脾胃之上,要注意饮食上的调

节,不要专注于某一种食物,不可暴饮

暴饮暴食,当然也不可饥一顿饱一顿的,

特别是早餐要加强营养,不能含糊。此外,

要注意受到"病符"牵动,一般伤风及咳嗽毛病较以往频密,但因为己土本气旺相,属牛人会比较好动,建议多进行一些体育活动,以增强自身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