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修剪鼻毛,男人鼻毛太长怎么办

2020-11-29 09:51:42 字数 5733 阅读 4331

1楼:匿名用户

现在有很多自动修剪鼻毛产品,例如松下和飞利浦都有专门的哦,另外国产也有些小品牌有制作这类东东,很方便实惠,绝对不会疼痛哦。

2楼:匿名用户

扯的时候虽痛,但是痛得很感觉哦,太长的扯就成了,用小剪刀剪也可以嘛,虽然可能会剪不停,但是习惯保养自己的仪容仪表也是要长期的工作下去的。

男人鼻毛太长怎么办

3楼:默默她狠伤

男人鼻毛

太长可以使用小剪刀、鼻毛修剪器两种方法修建鼻毛。

1、男人鼻毛太长这时可以用消毒过的小剪刀适当剪短,剪的时候保证光线充足,小心不要伤到鼻子;

2、也可以用专用的鼻毛修剪器,鼻毛修剪器不像剪刀那么容易损伤鼻腔,有的还带有毛屑储藏室,可以储藏剪掉的毛屑,使用起来相对安全、卫生。在鼻毛修剪器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根据功率来挑选:电机功率越大,意味着刀头的转速越快,修剪效果越好;而劣质的产品转速往往较慢,容易出现夹毛拉毛的现象,效果自然不好。

此外,消费者也可根据刀头来挑选:首先看刀头的材质,优质的修剪器刀头一般选用合金材料或专业的不锈钢材料来制造,更加锋利、耐用;其次还要注意刀头的配置数量,除了配有修剪鼻毛的旋转刀头外,有的还会配有剃须的专用刀头以及剃鬓毛的刀头,便可大大提升了修剪器的使用范围。

另外,鼻毛是鼻部防御系统的一部分,有助于阻挡空气中的一些灰尘或有害物质。如果直接拔出鼻毛,鼻腔的过滤功能会受到影响。防护功能容易降低,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影响呼吸道的健康。

因此,鼻毛长出来后,鼻孔外暴露的部分应适当修剪,不能直接拔除。

4楼:死猫咪控

网上有卖修鼻毛的剪子,如果不影响您的形象的话,鼻毛是保护鼻腔的,不建议剪。如果影响外观的话,您可以修剪一下。

5楼:沉默de皇族

如果不嫌麻烦那就用小剪刀把鼻毛剪了,每周一次最好。

我今年28,男士,鼻毛长的很快,剪过好多次了,感觉越剪长的越快,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难道要一直剪下去

6楼:若景夏实

做点或者买点豆浆,不放糖那种,每次剪完之后用棉签沾点擦擦能抑制鼻毛生长。

7楼:百度用户

鼻毛长得快是和个人体质有关吧,你是属于鼻毛重的那种人,不要有想办法不让它长的想法,鼻子是很脆弱的,吃药还有脱毛的都不可能不对你有不好的影响,你就勤于修剪就可以了。

鼻毛太长影响美观应该怎么办?

8楼:手机用户

经常看美国大片的朋友们可能注意到一个细节:外国男士的体毛普遍看起来特别茂密,再看鼻毛也比较长,有人认为鼻毛长能展示男人的魅力,不过对于绝大部分男士来说,如果不太注意,露一大丛黑毛出来,就让人觉得此人邋遢,影响整体形象。

“存在即合理”鼻毛作为一种比较特殊的毛发,是一种触觉的辅助感受器,还是防止呼吸系统疾患的第一道防线。当然鼻毛就主要靠自己修剪。

若要修剪,那么一般修剪鼻毛主要有两种方法:剪鼻毛和拔鼻毛。

那长出来的鼻毛直接拔掉肯定是要不得的,不仅刺激鼻孔神经,而且拔掉的鼻毛短时间内不会长出新鼻毛代替,这可能会导致空气过滤不够。此外,拔除鼻毛后,毛囊受损,细菌乘机侵入,可引起鼻疖发生,拔鼻毛削弱了鼻腔防御疾病的能力。那正确的做法肯定是剪掉。

修剪鼻毛,这招学起来:

1.使用“鼻毛修剪器”

前提是干净,此外找光线充足的地方进行。鼻毛修剪器不像剪刀那么容易损伤鼻腔,使用起来相对安全、卫生。

但目前市面上的修剪器品牌众多,***坏难辨,如何挑选呢?这里有经验分享给大家:

根据刀头来挑选:首先看刀头的材质,目前优质的修剪器刀头一般选用合金材料或专业的不锈钢材料来制造,更加锋利、比较耐用;其次注意刀头的配置数量,除了配有修剪鼻毛的旋转刀头外,有的还会配有剃须的专用刀头以及鬓毛刀头,大大提升了修剪器的使用范围。

根据功率来挑选:电机功率越大,意味着刀头的转速越快,修剪效果越好;而劣质的产品转速往往较慢,容易出现夹毛拉毛的现象,效果自然不好。

2.使用“修眉剪”

修眉剪体积比较小,可以自由进入鼻孔,将多余的鼻毛轻松剔除。

剪刀使用前要先进行消毒,如果剪刀带有细菌,容易使鼻道感染,稍不小心就会损伤鼻前庭的皮肝或粘膜,用起来极其不安全。

看了此文,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剪或不剪,鼻毛不影响的话,不建议剪,这样可以让鼻毛形成天然的保护层。如果影响美观非剪不可的话,必选用正确的方式。

问下男生,你们鼻毛长出来剪不剪的,我被我朋友问懵了都

9楼:为此解忧

鼻毛的功能

鼻腔是呼吸道的大门,是人体与外界进行气体交换的通道。

生长鼻腔粘膜上的鼻毛,位于前沿阵地,像呼吸道大门的哨兵,担负着阻拦灰尘、细菌随呼吸进入体内的使命。对于进入鼻腔的任何微小的灰尘都能粘住,使之不能侵入。被鼻毛阻挡的灰尘、细菌再由鼻腔粘膜分泌出来的粘液粘住,形成鼻涕而排出体外。

鼻腔粘膜还可分泌免疫球蛋白a,以围歼入侵的病菌。

较大的异物,如小虫、草屑等进入鼻腔,鼻毛不但拦阻,还向神经系统传递信息,引起打喷嚏,把它们清除出来。

知道了鼻毛及鼻粘膜的生理作用,就不难理解拔鼻毛害处大的道理。拔掉鼻毛等于撤掉把守呼吸道大门的哨兵,灰尘、细菌可畅通无阻地进入人体,引起人体生病。在拔鼻毛的同时,也使生长鼻毛的粘膜受到损伤。

这样不仅影响了鼻粘膜分泌粘液和免疫球蛋白a的功能,而且有利于细菌趁机进入损伤的鼻粘膜,引起鼻粘膜炎症。拔鼻毛的结果是削弱了鼻腔防御疾病的能力。

鼻毛还是一种触觉的辅助感受器。

所以,拔鼻毛、剪鼻毛、挖鼻孔是有害的。

箭剪是比拔的 ,拔了伤到鼻子很难再长出毛来,剪就好一点。但是不能剪太短,因为太短会影响鼻子过滤空气,对身体不好。一般都是剪到看不见或者在短一点就好了(我也是剪鼻毛的)小心伤到鼻子o

请采纳~~~~~~~~

10楼:这个人帅的不行不行的

长的话就要剪一下,男人也要注意形象的

11楼:ヤ迷恋ヤ无情

不能剪的,剪的话越剪越长的快,这是真的

12楼:女王陛下

这个问题,我想还要根据自身剪或不剪,长的话剪一半,短不剪就行

13楼:碧海蓝天

剪,也拔。你也长逼毛吗?

14楼:匿名用户

用科学来讲鼻毛长而多表示这个人健康你自己观察看看他是不是很健康

15楼:晓呆儿

为了美观还是要修剪的,只不过不要剪太短,还有剪得次数越频繁长得会越粗得。

16楼:匿名用户

我会让我老公剪的。他自己很懒,不过长出来真的很难看。

17楼:匿名用户

剪。太长了,露出来很**观,而且很不礼貌。

18楼:补丁阿果

假如长的话就得减,形象问题嘛

19楼:摆摊《卖》寂寞

我每次都拔了,不然多难看啊,古人说鼻毛不能漏出来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长短,一般不要剪,因为越剪越长

21楼:漯河晶彩光电

当然会剪,长出太多了露出鼻子很难看啊。

22楼:

我不剪,就是把长出来的那两根给拔了……

23楼:匿名用户

太长了必须剪啊,不剪形象全毁了,拔也行

24楼:小小帅蚂蚁

剪啊,但一般是不会长出来的

为什么有些男生不修剪鼻毛

25楼:有爱的放肆

个人习惯而已,而且一旦你开始休鼻毛了,那就必须要经常修,因为会越来越长,越来越粗!所以不建议修鼻毛!

26楼:merry彦

我是女生都不修鼻毛,我身边的男性同胞都不修鼻毛。

鼻毛可以剪吗?

27楼:印之海

鼻毛是防止呼吸系统疾患的第一道防线,它的作用有三点:

①鼻毛可以阻挡空气中的灰尘、细菌等,使人体得以吸入过滤了的干净空气。同时鼻内纤毛的作用,还可使部分细菌随粘液进入胃内,用胃酸来杀死细菌。

②鼻毛可以保持鼻粘膜的温度,不使外界冷空气直接吸入气管,也可保持鼻粘膜湿润,有防止干燥性或萎缩性鼻炎,以及鼻出血的作用。

③鼻毛可维护嗅神经不受损害,使鼻子能闻出各种气味,并把食物的香味传给大脑,增进食欲。

可见,鼻毛的作用不小,应当加以保护,不要随便剪修,尤其不要拔鼻毛,否则弄得不好会引起鼻前庭炎,并经久不愈,反**作。再说鼻毛拔掉或修剪后,仍会长出来,因此奉劝有拔鼻毛习惯者尽快戒除。

28楼:匿名用户

鼻毛对吸入空气起着滤过清洁的作用,若拔除鼻毛,无疑是将鼻子的防卫自动解除,其结果是细菌、有害尘埃直接进入下呼吸道,引起下呼吸道的感染。此外,拔除鼻毛后,毛囊受损,细菌乘机侵入,可引起鼻疖发生。

很多人抠鼻孔或拔鼻毛,是由于鼻内有干燥、烧灼或瘙痒感所致。虽然从道理上说,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不良习惯,但在不知不觉中,又忍不住会有这种行为,因此,对于各种鼻病造成的鼻内不适感应及时处理。如减少鼻腔分泌物的刺激,以预防鼻前庭炎;积极**慢性鼻炎、干燥性鼻炎等原发病;鼻内干燥或发痒时,应滴用消炎、止痒且具有清凉感的药液,并适量服用维生索a、b、c等。

29楼:

太长影响美观,或者已经变粗变直的鼻毛,建议剔除,数量不大,也不会影响鼻毛的的阻尘效果!

30楼:魅力无限

如果长了,稍微剪一点可以,不过长时间了,长长了会变硬的。

31楼:85绝版

特别长的 除外,建议别剪!剪了无法吸附灰尘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已经长的很长露出鼻子外了,为了个人形象可以修下:如果不是很长就不用了,鼻毛对吸入空气起着滤过清洁的作用,对于进入鼻腔的任何微小的灰尘都能粘住,使之不能侵入。

33楼:实茂孟尔白

好要剪~~~~也要扒鼻毛

越剪长得越快

般鼻毛长了洗澡时候

容易自脱落

鼻毛外漏正常要觉得好意思

男人顺其自~~~~~鼻毛出来又样啊

霸气鼻毛外漏撒~~~~懂得

怕球要有人问

鼻毛好长回答叫霸气外漏

男人有鼻毛

太**了

鼻毛过长,可以剪吗?会不会越剪长的越长?

34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用脱毛膏,你可以尝试一下用指甲剪修剪一下,让它不要再露出来就可以了 修剪在国外这还是人家基本的个人整洁问题,鼻毛,胸毛等一些毛发都是要修剪的,不会任其滋生,好象乱草一样

现在市场上买指甲刀那个小套盒里就有专门修剪鼻毛的小剪子,如果是好的套盒,剪子头都是顿的,或是扁圆的

嘻嘻~~无论楼主是男士还是女士都要把自己打理的精致些啊~~鼻毛对我们的肺部健康起保护作用,不要脱毛啊!

35楼:寒城阡陌

晕 你不剪的话 难道让它天天出来抛头露面啊??

剪!!!

36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可以?鼻毛长的再快,也快不过你的剪刀地~~

37楼:匿名用户

可以剪得。没关系啦而且不会越剪长的越长

38楼:匿名用户

修剪鼻毛貌似很正常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