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修了长得越来越快,有什么办法让眉毛长得慢一点

2020-11-29 09:51:42 字数 1925 阅读 6310

1楼:匿名用户

用镊子拔眉毛可以使眉毛生长的慢一些,要不然就得二三天一刮。

我眉毛被自己修残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眉毛长得快一些 30

2楼:热带雨滴

用生姜切片把汁水涂在上面,没过几天眉毛就会长出来,再剃掉,坚持每天3-5次擦生姜汁,这样反复两三次就不要剃了,它会慢慢长的很浓密的。当然没有眉毛白天见人也不好,白天可以自己画眉,剃掉的眉毛涂了生姜汁也会很快长出来的!

3楼:匿名用户

生姜削成笔状,每天顺着眉毛的形状描几遍

4楼:有点灬灬小暧昧

没办法,只能等它慢慢长,可以画眉

怎样可以让眉毛长慢一点啊?

5楼:啊啊

拔长的慢 刮长的快 拔会使眼皮下垂 刮就不会 你自己考虑吧!

6楼:犁振华桓俏

你切几个姜片贴到眉毛上,就会长的很慢。

坚持贴一个星期。我就是这样弄的,比较有效果

眉毛修过,越长越快了怎么办?

7楼:饭否

很正常,有的人觉得自己的眉毛长得不好或少,都会全刮了,体毛这种东西都是越刮越长,只能勤修,也不用去美容院,自己按照修完的形状,修一修就好

眉毛修坏了,剩一半了,怎么能让它长得快一点

8楼:匿名用户

长眉毛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要想长出的自然,就要坚持

平时最好不要吃味精等会让毛发脱落的食物

多吃水果和蔬菜,然后多去健身,

让体内雄性激素变多眉毛就慢慢的变多了重头戏就是按摩了,没事就用~ 阿大琪 ~按摩想长眉毛的地方,坚持下去

眉毛越修长得越快怎么办?

9楼:浅浅的蓝眼泪

想要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呵呵。女孩子在打扮上花的时间不少,不在乎这点时间吧,习惯了就好。但是千万不要去拔眉,我试过,会使眼脸下垂的。

10楼:

那你就经常修

估计没别的办法

我修眉没修好,好丑,有什么办法能让眉毛快点长出来吗?

11楼:匿名用户

长眉毛的方法:

1、生姜生姜擦眉毛的部位,可以长出眉毛,这是民间的一个偏方。这种偏方的长眉毛原理也是刺激为主,对于有些人可能很有效,但对有些人则可能无效。

2、茶叶水涂抹用泡茶的第一道茶水涂抹,有利于眉毛的生长。

3、用酒精涂抹可以使用酒精味很浓的化妆水, 酒精能够促进毛发生长,利于眉毛的再生。

4、用橄榄油涂抹用橄榄油涂抹眉毛,能够使眉毛变黑变浓。

5、用醋涂抹醋能够使眉毛变浓变粗。或者 阿达琪 按摩在眉毛周围即可。

如果觉得这些方法麻烦也可以画眉,但是画眉的保持性太差,而且也不一定画的好,所以还是自己长出来眉毛最好

12楼:匿名用户

用姜削成眉笔状每天沿着眉毛生长方向涂抹、okok~

有什么办法让眉毛长快一点

13楼:匿名用户

用生姜在眉毛上反复擦小心不能弄到眼睛里多按按脚底的穴位也会使眉毛浓密内外兼调

14楼:第溪齐白枫

那是关于皮毛组织的问题!可以多吃海带、黑芝麻、还有生姜、何首乌!这样不仅头发长的快,眉毛那里的毛也长起来了或者在精品店买一只眉笔,外在修饰眉毛求采纳哦

15楼:田琼斋乐心

涂维他命e可以加速眉毛生长

16楼:段余方流如

你已经很好了

不需要再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