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了女孩子月,表白了她没拒绝也没答应,后来我同事也

2020-11-29 09:44:00 字数 6871 阅读 4910

1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她对你有没有特别吗?有对你格外的好没有??如果没有!就做朋友!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个机会再问问呗.把你的想法对他说出来!不就知道他的想法了..........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跟她表白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今晚跟同事去唱k她自己告诉我的,我发信息问她回到家了没

3楼:我是艳艳吖

她告诉你她去唱歌就是再给你机会,打**过去问有没有到家,在**唱歌,没回家就过去接她送她回家,女生想要的是我去接你,不是我去接你好吗?

4楼:陈琳贝

打过去,如果人家对你有兴趣自然心裏会很感动,这时候就答应你了呢,如果没有接,那麼就是不喜欢了咯

5楼:疯语阳光

不要打了,也许她不方便的,如果因为你的**引起她家里人的训责反倒不好。

6楼:匿名用户

主动点,打个**问问就是了,不要想太多,说不定她会感动的。

7楼:

我觉得她是不想正面回复你。她要是对你没感觉,就不会留时间余地给你了

8楼:ミ活出"你爹的姿态

女人接受男人总是默许的 徃往男人却扭曲叻本意当成拒绝 打**吧 还傻等啥 别问为啥没回迩 目的就是要迩急 告诉迩和同事唱k迩为啥没去送她回家 生迩气叻 猪

9楼:爱情挽回专家

打给她,关心一下,不要说太多话,叫她早点睡觉,让听得没有压力的方式。让她知道你真心关心她就可以了。什么话要问的以后再问。

10楼:匿名用户

发个短信关心一下就好,追女人要学会收放自如,不要赶的太紧。女人容易有压迫感

11楼:黯后

打个**呗!不试试怎么知道不成功!加油,男人嘛,怕什么。要是已经关机了,留给她补发一条信息!说等她行了给你回就行!

12楼:匿名用户

打过去,让她知道你心里在担心她

13楼:chenxiaoli书

打吧,打代表还是有机会

14楼:手机用户

打过去,正常情况下都该问问的。

15楼:有缘无份

这样她就表明的接受你了

16楼:我是我的情人彬

她把你当作无所谓了,

17楼:随便问聊

打**过去问是否安全到家了。

这个女孩子该怎么追?之前关系很好,我告诉她的舍友我想追她,清明假期我正式向她表白,她说她有暗恋对象

18楼:匿名用户

女生都是害羞的 不接受你那不更好 说明女孩不随便 等她觉得你对她足够的好了之后 还怕追不到么

没有挖不倒的墙角 只有舞不好的锄头 更何况她没男朋友

哥们加油 她只是在矜持阶段 你把她的矜持在你面前一点一点扒掉就行了

19楼:洪国栋

平凡的小浪漫小惊喜 时间长了会让人产生反感 但是我知道如果她 真的喜欢你的话 你应该更加的坦白点 告诉她实情 写写 书信什么的 这个比什么都管用 几千年的情书 成就了多少姻缘啊 什么时代都离不开的 展现一个真实的自己就ok

跟一个女生聊天很久了,曾经表白过她拒绝了,后来一直聊着,我告诉她,她对我真的特别重要?

20楼:匿名用户

哈哈……小伙子我来教你吧!你可以回答她:喜欢上她似乎没有特别的理由,喜欢一个人也不用什么理由哇?!

小伙子目的性别太强,否则会吓到对方的。慢慢让她感觉到你的人品、性格、修为具有与众不同的魅力.人家姑娘才会接受你的哟?!否则,凭什么接受你?

人家又不是没人要,非得无缘无故接受你的“招安”?对不对?

21楼:匿名用户

女孩应该对你也产生好感了,之前可能没看清自己,或许想更多地了解你一下,有些人一被拒绝马上翻脸,可你没有却还一直聊着,说明人品不错值得交往的。

22楼:卡拉斯科

这个很简单啊,聊天很久才会对她感兴趣,不然的话也不可能一直跟她聊天。尽然被拒绝了一次,还可以继续聊着的话。起码她对你没有那种厌恶感,你还是有机会的兄弟。

她应该也要看到你的表现。加油

23楼:你不要马了吗

如果明确拒绝了你,建议你还是放弃吧。这说明女孩跟你不可能发展成恋爱关系,她只是愿意跟你成为有一段距离的普通朋友罢了。

24楼:深蓝之蓝心

你跟对方表白

对方拒绝了你

但是你还继续跟对方聊

但是对方还是继续拒绝

明确告诉你没有希望

这种情况

正常来说

你已经可以彻底放弃了

25楼:以后再说

其实作为一个感情的维系来讲,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个方法。如果每个人都不付出的话,那么这个感情是没有办法去维系的。其实一个好的感情,每个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劳动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为特殊原因的话,那么说明这个女人起码是一个相对比较自私的女人。如果当初选择离开的话。那可能对你们的结局更好,现在这个其实作为一个感情的维系来讲,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个方法。

如果每个人都不付出的话,那么这个感情是没有办法去维系的。其实一个好的感情,每个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劳动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为特殊原因的话,那么说明这个女人起码是一个相对比较自私的女人。

如果当初选择离开的话。那可能对你们的结局更好,现在这个女朋友对你一切都好,难道会因为地理位置而放弃?一定考虑清楚你有接受这样结果的一个能力吗?

一定要有这样的担当才可以。反而言之,你这种想法可能是一种内心的“强大首先,你们处对象,首先你们双方应该把一些原则性的东西还是必须放前面的,俩人在相处的时候,应该双方把对方的一些内涵东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后时间久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分离不好决定了再去选择,让对方都为难,其次,完事孝为先,父母给了咱们生命,才有了咱们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机会,嘴应该感谢父母才对,不孝敬父母的人,个人认为是不好,即使结婚了,婚后也是个麻烦的隐患的!首先,你们处对象,女朋友对你一切都好,难道会因为地理位置而放弃?

一定考虑清楚你有接受这样结果的一个能力吗?一定要有这样的担当才可以。反而言之,你这种想法可能是一种内心的“强大首先,你们处对象,首先你们双方应该把一些原则性的东西还是必须放前面的,俩人在相处的时候,应该双方把对方的一些内涵东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后时间久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分离不好决定了再去选择,让对方都为难,其次,完事孝为先,父母给了咱们生命,才有了咱们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机会,嘴应该感谢父母才对,不孝敬父母的人,个人认为是不好,即使结婚了,婚后也是个麻烦的隐患的!

首先,你们处对象,首先你们双方应该把一些原则性的东西还是必须放前面的,俩人在相处的时候,应该双方把对方的一些内涵东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后时间久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分离不好决定了再去选择,让对方都为难,其次,完事孝为先,父母给了咱们生命,才有了咱们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机会,嘴应该感谢父母才对,不孝敬父母的人,个人认为是不好,即使结婚了,婚后也是个麻烦的隐患的!

26楼:小野哆

这这说明这女孩对你只是有好感,但这种好感不可能发展成爱,因此你与他只能是在一定距离内的交往,而不能有更亲密的关系。因因此放弃吧,重新寻找适合你的女孩。此

27楼:匿名用户

情人之间是要相互有感情看重对方才好,要不对双方扭在一起你会发现大家都很累,心累的那种,产生了积压,抑制久了突然爆发,你可以想像下那时候各自那着种种予盾相互指责伤害,是不是很可怕,找人还是找双方都爱着对方的好

28楼:匿名用户

你表白之后她还能继续和你聊天,说明不是讨厌你的,你可以继续坚持下去,会被你的真心打动的,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一见钟情

29楼:迷糊明秋之恋

你们两个人,这是传说中的网恋吗?一直在网上聊天,而且你还表白,居然被他给拒了,我认为在网上聊天的人,平时一定是朋友,很少无法诉说心里的话,通过网络平台才能透露自己的心声,所以这不见得是爱情,该放弃就放弃吧!

30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单相思,是不会有结果的

还是放弃吧

去找个喜欢你的人

那样才会幸福

31楼:匿名用户

人家拒绝过你,真不喜欢你啦!

自己的大好青春有几年?

放弃好了直接再找新的目标。

32楼:汗汗猴爱花花

别只是聊天呀,采取行动约会呀,是否能成为男女朋友,就勇敢点,光聊天不解决问题,光聊天没法确定是否是真话。

33楼:匿名用户

失败乃成功之母。看来你得加把劲,女生对你没有特别的喜欢,但也不讨厌你。看了你的描述,你对女生的样貌是肯定的。那女生对你并不感冒,由此可见,你必须投其所好,她才能受到感动。

34楼:匿名用户

以开玩笑的方式跟她讲

35楼:不系扣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我追我喜欢的女孩子好久了,几个月了,表白几次都没有回复是否在一起。她还把她闺蜜的恋爱的事告诉我

36楼:

别担心,这个女孩子是你的,已经挺明显了。而且看得出来这是个有情调的女孩子,不急不躁,没有功利。这很好,反倒是有些女生确立关系是给周围人看的:看见不我有男朋友。

所以说对这个女生,你就还按照之前的做,也别急。所谓追女人如同烹小鲜,文火慢炖才更美。和她在一起享受你们的二人世界就行了,不必非要在形式上确立什么关系。

到你们再大一些,快毕业的时候,再明确也不迟。当然,前提是你们的二人世界,如果这时候出现了强势的竞争者,那你就要快攻了,让她表明态度。女生享受一个人的追求可以,但不能同时对两个人暧昧,否则就有问题了。

37楼:杯中星辰闯天涯

哈哈,兄弟,恭喜你,看上个难缠的y头。

她其实已经很明确的回答你了,“不是不答应,是不回复”。

这种女孩子就是那种要么不爱,爱上就死心塌地那种。而现在你们的进展也是不错嘛。所以呢,兄弟,坚持下去吧。找机会做些能让她感动的事。我想效果会很不错。

38楼:战斗不止

她在考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反正是没有要拒绝你的意思,兄弟加油就是了,建议不要过多的和他聊天,我是说他不回复你或者他比较厌烦的时候不要追着问了。建议,欲擒故纵才能俘获人心,你的突然消失才会让她感受到你的重要性,从而提高你在她心中的位置,如果这个时候再表白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成功率,当然表白的前提是她表现出了对你的兴趣,比如几天不理她以后她来问你你最近怎么了你是不是有事什么的,这时候拉近关系然后再表白往往能一击必杀。祝你成功

39楼:匿名用户

好事多磨,还的继续追。

一个女孩去年喜欢我,给我表白,但我因为某种原因拒绝了。今年想在一次追回她的时候,她告诉我,我喜欢别

40楼:匿名用户

这篇文章,一定有助于你,是个女孩子被人追的心的历程,请仔细看看,你就会有主意了:

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又不敢追,还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从一个女生的角度,我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

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

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

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爱我所爱,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