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梦里梦见我亲她这是为什么,一个女生梦里梦见我亲她这是为什么

2020-11-29 09:40:42 字数 4637 阅读 9053

1楼:0南哥

你怎么知道她梦里是你在亲她,是她告诉你的,很明显,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她是对你有意思,在提醒你追她呢!加油把!

2楼:

很好奇梦见你亲她后,她有没有甩你巴掌。没有的话,恭喜你,中奖了

3楼:匿名用户

重点不在于梦见什么,在于他跟你说了这件事儿,在不涉及任何利益目的的情况下,按照不同的性格特征有以下几种分析:

01.b型血(粗线条性格),视你为亲近的人,无刻意的目的。

02.o型血,创造话题试探你的想法,如是否有好感。

03.ab型血,跟你闹着玩儿呢...呵呵

04.a型血,表达一种亲近的好感,不排除是认真的讨好。

一个女生告诉我她做梦梦见我想亲她,这是什么意思?

4楼:大彬一

对你有好感!只是用一种方式来表达。看你有啥反应?根椐你的反应才有下文!

女生说在梦里梦到亲我了什么意思啊?

5楼:匿名用户

这是女生心中思念你的反应,平时可能她没有亲过你,而且她还很想亲亲你,所以就说在梦里梦到了亲你,这是女生心中真实的想法,你要知道她的心,关心她,去爱她吧!

6楼:雨落_晨曦

你说呢?她喜欢你啊

你会去亲一个不爱的人啊

现在就看你是不是也喜欢她了

不喜欢就离远点

别招惹她……

7楼:匿名用户

跟你分享一个故事:一个女孩,结婚后发现丈夫是个妈宝男。在家,袜子不洗,饭不做,不管女孩多累多苦,只知道玩游戏。

有天,工作不顺利,心情不好,在外面喝了点酒,又拿了瓶家里,依然故我地玩游戏。让女孩把他的袜子洗了,让女孩子做饭。女孩气急败坏地把酒瓶砸了,抓起玻璃渣对着老公怒吼,你今天必须把袜子洗了,把饭做好。

老公一看这阵势,乖乖洗好袜子,做好饭等她来吃。虽然做得不咋样。

8楼:匿名用户

他这是想你了。所谓的酒后吐真言。她心里难受,在酒后就爆发了。

每个人都这样,隐忍着自己,喝酒后,会联系曾经喜欢的人。你要多安慰她,关心她心疼她的不易。平时也要多陪伴她。

女孩不会轻易喝醉。不会如此失态。她应该是很爱你。

你如果喜欢她,就对她表白吧!不要让爱你的人,如此难受。如果不喜欢她,也要让她知道,毕竟女孩的青春期有限。

也让她对你死心。找一个爱她的人。感情是走心的。

不要将就自己,是对自己和她人负责的态度。希望你会冷静处理。自己拿主意。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9楼:是瑤瑤啊

好朋友会发展成为恋人哦!今天有这样的契机,促进这种关系的改变呢!也许是对方某个失落的表情,也许是他给予你一瞬间的感动,突如其来的爱情之箭,如果不是一开始就硬下心肠来,柔情的你真是很难抗拒呢!。

女生对你说在梦里梦到亲我了这是什么意思啊?她说她不喜欢我啊

10楼:匿名用户

女生对你说在梦里梦到亲你了是啥意思?太容易懂了,这是在含蓄的告诉你,她喜欢你了(说她做梦只是个借口,当然也可能是真的做梦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她说她不喜欢你,这只是反映女生的特点(真话反说),难道非得让她大张旗鼓明目张胆的宣布她喜欢你?

哪还不把你吓跑了是吧?。(我都有点怀疑你的智商、情商)如果你对她也有意思,不妨顺其自然的同她交往沟通,加强感情的交流升温,如果你俩有缘分的话,进入婚姻也是有可能的了。

11楼:匿名用户

女生对你说

在梦里梦到亲你了

可以理解为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女孩这样说

可能是故意表达喜欢你的心情

或者也不排除就是聊天

女孩子嘴上说不喜欢你

但是不一定代表不是喜欢

所以这种情况需要时间证明

也需要在互动沟通的过程中去感受

12楼:麻噢

不,这是害羞的表现。她在找一个借口告诉你。她也喜欢你,对你有意思。不然平白无故 她会告诉你梦到什么么?喜欢就去追求吧,不要等一个女孩子开口

13楼:有点胖的小仙女

梦是现实的反映,在梦里如果他是安静的被你亲了,而不是被强迫,其实在潜意识里是对你有好感的。

14楼:暴力小

她可能喜欢你,但她还说不喜欢你。她不想那么直白的去说喜欢。你如果喜欢她,你就向她表白,好好对她。喜欢就把握,爱就珍惜!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喜欢你的,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说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故意表达喜欢你的心情

女生对我说在梦里梦到亲我了什么意思啊?

17楼:匿名用户

说明女生有意想走进你,说白了就是让你亲亲她

18楼:墨羽昔忆

梦里到底真的亲不亲到你了我不知道,但是要是一个女生能对你说出口这句话,说明她喜欢你呗,这句话是在试探你的看法。要是她平时和你玩的开和一个好兄弟好姐妹一样的,她突然做了这种梦,心很大也不会把这种梦说出来的。

下面我凑个字数,谢谢题主()

宝贝很好我很喜欢,正好适合我,快递也不错,挺好的,客服也不错,也挺好的,接下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但是还是没有到八十个字啊,怎么办啊,那就继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吧,好像够了,那就祝店家生意兴隆吧

19楼:呼啦啦的小公举

喜欢你啊,在暗示你。

20楼:当市长的考拉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明女孩很思念你

21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她的话,直接问她,想不想梦想成真?

22楼:匿名用户

打算出门的人梦见男生亲我,建议遵守旅游规则。不要变动旅程。

准备考试的人梦见男生亲我,意味着不变初心好好准备,终可录取。

怀有身孕的人梦见男生亲我,预示生女,秋占生男。少用头脑。

创业的人梦见男生亲我,代表不能性急,不能疏忽,否则弄巧成拙。

谈婚论嫁的人梦见男生亲我,说明若不能互相信任,被第三者破坏而分散。

梦见男生亲我的心理学建议

这两天会到气氛不错的地方。桃花舞春风,小心放电放到不该放的对象。看紧你的荷包,别被人当凯子。和身边的人之间的关系拉近了,让你很开心。

梦见男生亲我的相关梦境

23楼:匿名用户

对你有好感,借机向你表白,如果你也有想法就抓紧下手,没准就脱单了,加油。

我是女的,但是为什么我发梦,梦见我亲了一个女人,求解。在下一直认为本人很正常。

2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梦归梦,不要自己骗自己,要么自信做什么呢,想活得精彩、放开些

25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中,梦到人的话,证明你过几日天会有这么的一个人跟你大交道,谢谢

26楼:笑引′幽冥路

你梦的那个人不正常~~

女生说在梦里梦到亲我了这是什么意思?

27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就是在跟你告白,她的意思是说希望和梦里一样,可以亲到你。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要跟她在一起吧

28楼:匿名用户

一定是喜欢上你了,不敢直白说出来怕你不接受所以改变了一种有些莫糊的话来试探,看你反应应如何,若是你心里也是那你那你肯定表现出惊喜之色,反之则是露出惊呀与反敢的面色,哎!我看你肯定是惊呆了不敢肯定所以才有这么一问是吧?姑娘喜欢上你了你还装愣!

再装下去那就没有机会了,还不快快接招说我也在梦中也亲了你呀!看看她如何表现,哈哈直美!一生能有几次如此容易的桃花运。

做梦梦见自己吻了一个女生,我是喜欢她么

29楼: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也有这种情况,1月某天晚上表白了,然后她好久没回复。然后我睡着也梦到这样了。结果我就呵呵了。被拒了。

30楼:沂蒙

梦见自己吻了一个女生意味着:

年轻晚辈中的某个人物这两天将掌握著你幸或不幸的倾向。对他们给予亲切和蔼的关心,让对方有回报你恩惠心意的话,那麽这两天的幸运就会由此而来。相反的,如果态度严酷冰冷,让对方有著复仇感的话,你的不幸也会因此开始。

总之,自己的态度将是左右这些反应的关键点。

梦见自己吻了一个女生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顺幸福,能排除困难,广得人助,而得到名利双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运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产生障碍多端,只能维持原有旧日之成就现状而已。【中吉】

31楼:先天下之优

这个,喜欢是肯定的,但是不是那种,有待讨论。

32楼:匿名用户

太熟悉了而已,问问自己到底喜欢多少

梦里梦到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女生亲你说明什么

33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要离开你啦!反梦一说你应该听过。不过我的建议是如果喜欢就赌一次,别错过机会!后悔的滋味很闹心,有可能是一辈子!鼓足勇气冲吧哥们!

梦里梦见已故的爷爷,但只有我能看见他,这是为什么

1楼 四季常青 梦见已故爷爷的梦境解释 梦到梦见已故爷爷,对身边人的财务状况颇为关注呢,谁家有钱,谁谁又是怎么发家的,是你今天比较喜欢八卦的内容 不过,对待伴侣也是这样的话,就要小心对方恼羞成怒了!暗示一下,通常女生留小钱柜是为了安全感,男生就是为了做事松动些。而且私房钱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为...

为什么会梦到自己最亲的人死去,为什么我老是梦见自己最亲的人死去,很频繁的 而且都是一个人,每一次都哭着醒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最亲的人死去意味着 这两天的你,会容易感到烦心忧虑,尤其是来自于自己的工作或事业收入和家庭的支出,会让你感觉到压力沉重,建议此时需与另一半共同商量财务状况,与另一半一起思考如何面对收支不平的压力,所谓同心协力,其利断金!加油吧! 梦见自己最亲的人死去的吉凶 吉祥顺遂,成功发展...

为什么女孩笑我也会跟着笑,为什么我看到一个女生会笑她也会笑(我不喜欢她)

1楼 jean西红柿 我们一样,孩子笑的时候好甜,好真,好纯,心里暖暖的,大人的不会有那么多纯真的笑,我现在对人的时候就回经常的笑的,还有一个女孩她说喜欢我笑我说笑的好漂亮,现在成我女朋友了,这就是笑的功夫,这个是练不出来的,只要你有爱心,你也能笑的好漂亮 2楼 僵君大帅 笑是可以传染的,有时也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