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喜欢的女孩,她还主动吻我,她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2020-11-29 09:33:00 字数 1903 阅读 8080

1楼:又被帅醒了盟

又是一个爱情傻瓜、梦都是相反的、白天心有所想晚上就梦什么、如果真的喜欢她你豁出去了咬咬牙告诉她、别在自我折磨了、相信我女孩子很容易打动的、采纳我好吗、

2楼:小月

俗话说日之所思,夜之所梦,你这梦没任何 **性,并非能知道她喜欢你,只不过是你心理的一种表达,拉近 梦跟现实的距离吧,不要太被动。加油~北鼻

昨晚梦见我喜欢的女孩主动来吻我,吻了好久。是什么意思啊?(我刚认识,她对我很好,不过什么都不知道)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白天一直在想她 所以晚上会梦见 就像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4楼:米乖乖

这有什么,我经常梦见大明星来亲我呢,在梦中爱我爱的不要不要的

5楼:go小秋千

只是梦而已,不用想太多

6楼:匿名用户

你很爱她,很喜欢她。

7楼:匿名用户

你发春了!男性荷尔蒙

昨晚梦到自己喜欢的女孩 然后还亲她了

8楼:命运&掌控

你和他前世有缘才得今日之果

9楼:小枫哥

说明你太喜欢她了所以才梦里梦到

梦见自己主动吻了喜欢的女孩!她也接受了!

10楼:相信我杜淳

那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11楼:暴力熊仔

潜意识里想要主动,而且希望对方能够接受

老是梦见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是不是想太多啦?昨晚还梦见和她接吻。我已经不跟她联系了,因为我们距离太远

12楼:众里寻你

通常表示理清思路,排解忧愁等。

做好团队的一员吧!跟集体一起行动,可以避免使自己成为麻烦的主角!所以打算做什么,很应该先去打听大家的动向呢!

已经定下来了的计划,最好也不要改变,否则可能遇到的各种麻烦情况往往会打你个措手不及呢!

13楼:小文

可能是你的潜意识里太想她了

梦见自己和喜欢的女孩表白,而我喜欢的女孩却当我面吻我的好朋友这是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你太不主动了,所以会夜长梦多。梦到底只是个梦,你应该坦然一些,积极主动一些。

15楼:匿名用户

只是一个梦,没必要去太过较真。只能说明在你心里,你认为她不喜欢你。

不要在梦里纠结了,喜欢就去说啊,真正的表白了才知道结果啊!猜是没用的!

16楼:匿名用户

应为她只是表面上对你好

做梦梦到喜欢的女孩子主动亲我还挽我的手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梦见喜欢的女孩开始接受自己,预示着她对你的印象已经不太好了。

梦见喜欢的女人,表明二人的关系有好的进展。

梦见恋人和喜欢的人代表你想跟他的关系有更加进展的愿望。

但是假如你到和她吵架,或在一起的气氛不相融洽时,那么成真的可能性就很高,这一点要千万注意,注意到梦中吵架的原因,千万留心不要和梦中相同的言行举止发生。

18楼:匿名用户

说明请您不要在做梦了,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以后在想这些

梦见吻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并且她还说喜欢我,是什么预兆?

19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她啊,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祝你好运

自己喜欢的女生叫我大兄弟,是不是表示她不喜欢我

1楼 舒服晚年 我是女生,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女生玩神秘故意吊你胃口,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方法,男生容易喜新厌旧,所以用延长时间判断。她喜欢你,但怕受到伤害,所以平时就从你回答时的感觉判断你对她是否真心,每个女生有自己的判断模式,符合她胃口,成 2楼 星星 你好,可以说她是喜欢你的,想把你当闺蜜,但...

梦见自己老公的好哥们喜欢我什么意思

1楼 甫宛畅中叡 梦见老公的好哥们喜欢我意味着 看见老公和旧情人打 ,唧唧歪歪,磨蹭了半小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加上周期又到了,胃也不舒服,都没有人关心,觉得自己好可怜啊。 赞梦见老公的好哥们喜欢我的吉凶 学竟有成,凡事如意,顺利成功,达成目的,名利双收,境遇安固,优越发展,享尽幸福。 2楼 澹台幼柏...

无脸男,就像另自己什么意思啊我喜欢的女孩子说的

1楼 匿名用户 无脸男单纯喜欢着千寻,可能她也喜欢着谁吧 心里难受堵的慌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糖尿病能吃鸡肉和牛肉,鱼肉吗 美食糖尿病 保健养生 22 分钟前 心里难受堵的慌怎么办 烦恼人体常识 感情23 分钟前 提交回答匿名 收起女朋友怀孕了,男朋友应该怎么做 怀孕恋爱 情感19 分钟前 有封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