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大概有多少伏,雷电的电压是多少伏?

2020-11-18 07:47:20 字数 2659 阅读 6737

1楼:匿名用户

普通闪电产生的电力约为10亿瓦特,而超级闪电产生的电力则至少有1000亿瓦特,甚至可能达到万亿至100000亿瓦特。

2楼:匿名用户

瞬间电流从几万伏到几亿伏不定,而电流强度则是从几十安到几十万安不定.

3楼:凌素奇迹

不不不,普通闪电能达到100000000000兆v,暴雷是900000000京,超级雷暴闪电是47无数量。

雷电的电压是多少伏?

4楼:一颗心的距离丽

100000000至1000000000伏。

闪电的的平均电流是3万安培,最大电流可达30万安培。闪电的电压很高,约为1亿至10亿伏特。一个中等强度雷暴的功率可达一千万瓦,相当于一座小型核电站的输出功率。

巨大的电流沿着一条传导气道从地面直向云涌去,产生出一道明亮夺目的闪光。一道闪电的长度可能只有数百千米,但最长可达数千米

雷电,是伴有闪电和雷鸣的一种雄伟壮观而又有点令人生畏的放电现象。

雷电一般产生于对流发展旺盛的积雨云中,因此常伴有强烈的阵风和暴雨,有时还伴有冰雹和龙卷风。

在尖端放电现象,放电过程中,巨大带电云体的高速相向运动产生的巨大碰撞释放的能量、加上巨大电荷放电释放的能量,叠加在一起产生巨大的**,伴随着**产生强烈的闪光和巨大的雷声。带电云团的放电**,就是我们看到的雷电现象。

雷电分直击雷、电磁脉冲、球形雷、云闪四种。其中直击雷和球形雷都会对人和建筑造成危害,而电磁脉冲主要影响电子设备,主要是受感应作用所致;云闪由于是在两块云之间或一块云的两边发生,所以对人类危害最小。

5楼:匿名用户

10900000000伏不知道的人是笨吗

人体内有多少伏的电?还有,雷电有多少伏?

6楼:乐东太岁

人是导电体,被雷击了会触电,而且雷击的强电流和温度已经电压会让生物加速死亡。预防雷电的方法: 1.

注意关闭门窗,室内人员应远离门窗、水管、煤气管等金属物体。 2.关闭家用电器,拔掉电源插头,防止雷电从电源线入侵。

3.在室外时,要及时躲避,不要在空旷的野外停留。在空旷的野外无处躲避时,应尽量寻找低洼之处(如土坑)藏身,或者立即下蹲,降低身体高度。

4.远离孤立的大树、高塔、电线杆、广告牌 5.立即停止室外游泳、划船、钓鱼等水上活动。

6.如多人共处室外,相互之间不要挤靠,以防雷击中后电流互相传到。

闪电有多少伏

7楼:匿名用户

磁钢记录仪测得的闪电电流一般在1万安培左右,最大的一次达10万安培,由此可推算闪电中的电压高达10亿伏!...

8楼:匿名用户

闪电中的电压最高可以达到10亿伏

9楼:匿名用户

有大云的话可达到500万以上伏

打雷的时候,雷电有多少伏电压啊?

10楼:匿名用户

每一次雷暴雷电所产生的电压可高达几万伏,甚至几十万伏。然而,地球所带的电荷高达五十万库仑以上,整个地球表面所含的电荷均是负电荷,所以,雷电很容易接触到地表面,雷电与地面间就形成一个通道电流回路,此通道电流极大,平均可达几万安培。而且通道直径甚微,只有几平方厘米到几十平方厘米,这样空气柱雷电时的温度高达摄氏二万度以上,所以,常见的闪电颜色是炽白的。

雷电的基本特征: 雷电的平均电流是30ka,最大电流可达300ka(目前观测到的最大雷电电流幅值为430ka);雷电的电压约为一亿伏至十亿伏(雷电通道两端电位差可

11楼:匿名用户

闪电的电压很高,约为1亿至10亿伏特。闪电的的平均电流是3万安培,最大电流可达30万安培。一个中等强度雷暴的功率可达一千万瓦,相当于一座小型核电站的输出功率。

12楼:匿名用户

电压在100万v 以上 电流10ka—30ka

雷电有多少伏

13楼:匿名用户

给你打个比方,打一次雷的电量,【只打一次】,可以给30瓦的灯泡,亮一年时间,可见,够多了吧

14楼:匿名用户

雷电电量一般上百库仑,但电压没法算,因为潮湿空气的电阻不固定

关于雷有多少伏

15楼:匿名用户

按伏特算,每个闪电约有上万伏特

16楼:匿名用户

应该在几十万千伏到几百万千伏

雷电有多少伏特。

17楼:鬼鬼令尊丶睞搀

雷电的威力是120,十万伏特才90,但是在生活中雷电在三百万伏特到五百万的样子

雷电的电压到底有多少亿万伏

18楼:匿名用户

普通闪电为一种直流电,电压为3~200百万v,电流为2000~3000a 超级闪电指的是那些能量比普通闪电大100多倍的稀有闪电

19楼:匿名用户

闪电为一种直流电,电压为3~200百万伏,电流为2000~3000安。

超级闪电可以达到上亿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