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感情很好我女朋友听我们不认识的男

2020-11-29 09:31:53 字数 6240 阅读 3497

1楼:墨颜丹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你好,为什么你女朋友要听?是不是其中有什么误会。

或者两个人是认识的。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一直同居,女朋友很爱我,我们感情很好,就是因为她妈妈非要让我们十月一回家订亲,我

2楼:已是十年无踪迹

应该不会了 你都不想和她结婚娶她 她应该是不会再回头了

3楼:匿名用户

订婚你都不愿意,哪女朋友肯定认为你是耍流氓,跟别人都订婚了还能会回头吗!

4楼:苦涩青春

你不去挽留她,却在这里问她会不会回头,会不会想你?哎呦,大哥耶,你现在不去尽量挽留,他会不会回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会后悔

5楼:冬雪倾

你再不回去,她会赌气结婚

6楼:匿名用户

她应该还在乎你,把她追回来,和她订婚

7楼:千月星痕

赌气就订婚这么猛?要真的结婚了以后赌气肿么办?

8楼:匿名用户

那里为什么不回去订婚呢?

我跟女朋友感情很好,可她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20

9楼:匿名用户

关于父母和男朋友之间选择谁的问题,可能很多女生都曾遇见过,也都为此感到为难,选择父母舍不得男朋友,选择男朋友又感觉伤害了父母,不孝顺,可是我发现,最后选择父母的比较多!而我个人的观点是这种选择是错误的,原因如下:

1,相对来说,父母能陪我们的时间是短暂的,即使你听从他们的安排,换个男朋友嫁了,还是不过几天就要离开他们?而他们也会慢慢变老,慢慢的彻底离开我们,而老公确实真正能陪你到老的人,所以这个人一定要选好。

2,其实我们都知道父母是为了我们好,可是,将军的话不一定对,不代表父母就一定不会好心办坏事儿,你男朋友好不好?你和他合不合适?只有你自己知道,因为是你和他过一辈子,而不是你的父母和他过一辈子,所以父母看好了没用,问题是你是否看好了,还有就是,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边的哪个女人才知道,换句话说就是只有你才知道,你父母又没和他在一起过,他们怎么知道他好不好呢?

这个人是陪你过一辈子的人,父母说了不算,你说了算,你一定要选好。

3,父母不同意,通常有三个原因,(1)太远了,怕闺女嫁那么远受委屈,回娘家不方便。其实你想想,以现在的交通去哪儿不方便?再远,就是出国了,也就是两三天的路程。

怕受委屈,去其实你嫁的远了,不一定就会受委屈,而你嫁的近了,也不一定就吃香,有的嫁给同村的,还不是三天两头打架,会不会受委屈,关键是看这个男人怎么样?所以,这个人你一定要选好。(2)就是家穷,其实我本人觉得有钱不一定幸福,而没钱不一定不快乐,以健康为中心,潇洒一点,糊涂一点,忘记金钱,忘记名利,有个伴有个窝,有点钱有好友,简单的爱,真心的疼,一点温暖,很多安宁,幸福不过如此,再说了,关键不是看他家有没有钱,而是看他有没有挣钱的本事和欲望,家再有钱,如果他不争气,早晚也是败坏完,如果他有本事有挣钱的欲望的话,那现在的穷将是暂时的,这一点上父母应该把眼光放远一点,而不是只看眼前,至少不该一棒子把人打死,所以贫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所以,这个人你一定要选好。

(3)就是名声不好或人有问题,关于名声问题如果是家名声不好,父母造成的,那我觉得不应该把罪过归罪与孩子身上,那对他很不公平,因为他并没有错,谁敢说杀人犯的儿子就一定是坏人?就一定还是杀人犯?如果是他名声不好,那要看他现在是不是改过了,毕竟谁都有做错事的时候,不能因为一件事就记人家一辈子,国家判刑还有个日期那不是,所以如果人家知错了,改过了,应该给人家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如果他本人确实不怎么样,吃喝嫖赌,偷鸡摸狗的话, 那我完全赞同父母的意见,这样的男人不能嫁,这个人一定要选好。

其实,父母的生气都是暂时的,以后他们会原谅你的,而男朋友没了就是没了,可能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但你绝对找不到一个一模一样的,如果你仅仅是为了孝顺不让父母生气,而丢掉你的男朋友,我觉得这对他来说很残忍,也很不公平,同样,我觉得这个的老婆不要也好,因为你在她心里太没地位了,丢掉你仅仅是为了让父母一笑,这是多么可笑的事情。当然,你可以说她这是孝顺,但我觉得是愚孝,是一大悲哀!

我记得有一所大学,一个教授做过一个实验,让一个女生在黑板上,把自己认为最重要的人依照次序排列出来,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同事邻居。让后再以自己认为最不重要的人酌个删除,到最后,只剩下孩子、父母、老公这个地方她感到为难了,到最后她是哭着删掉了父母的名字,接着是孩子的名字,于是这个教授就问她说:父母给了你生命,并且把你养大**,还给你了无私的爱,而孩子是你的亲生子,是你身上掉下的肉,惟独丈夫什么都不是,既和你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大恩大德,你为什么会偏偏留下了他?

于是这个女生就说:父母迟早会离她而去,只是早几年晚几年的事,孩子长大以后,会有自己的家,也会离开自己,而真正陪自己到老陪在自己身边一辈子的,只有丈夫。由此可见,这个人你一定要选好。

人家都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第一次你没得选择,但是第二次你有,至于怎么选,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谁也无法帮你,而别人的意见也仅供参考,今天我写的这个日志是我的心里话和内心想法,如果你看到了并且还没结婚的话,请你保存起来

10楼:卖糕旳

对于爱她的你来说这是一场桎浩

努力吧 哥们 相信会有一天你会让她父母满意的

11楼:匿名用户

慢慢用你的真心去感化她父母

12楼:小草的号角

把她人偷走,她家户口本捎带偷来,先登记了再说

一个男的总是给我女朋友打**。我女朋友却不喜欢我打**给她.说发微信就可以了.现在那男的叫她出去玩

13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他应该是因为和你相处没有和那个男的相处愉快,比较难挽救,因为只要你去阻止,你女朋友就会觉得你很烦,一旦厌烦你的情绪有了,你们也就game over了,只是时间问题。

而如果你不去阻止,又会造成她们愈发亲密,你们愈发疏远,最后感情淡了也就over了。

现在有两个选择:

1、直接放弃这样的女人,有男朋友还和异性朋友玩的这么欢,不靠谱。

2、努力提升自己的谈吐、幽默感等等,让自己重新吸引她的关注,从而把她拉回来,切忌,不可用威逼利诱,也不可用傻傻的办法引起她的关注,她只会觉得你更傻,只有提升自己才是正确的方法。

就算提升自己后没有拉回她,对于你以后追其他女孩子也很有帮助

14楼:安南嘉南

女生和男生玩不是向男生一样享受那种虚荣心。而是倾诉

15楼:匿名用户

你不阻止就是他人的新娘或者给你戴个绿帽子!!!!!!

16楼:匿名用户

废话,你不阻止还是男人吗?你女朋友也是,有男朋友跟别人出去玩个毛玩

17楼:道子人

要看那个人的品格和你女朋友想不想出去,如果那个人品格好,你又想阻止,自然显得心胸狭窄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提醒她考虑一下你的感受,让她换位思考一下

19楼:浪少灬大神

应该阻止到时不要让她心烦厌倦讨厌你

20楼:☜〖沉默№金

防患于未然,你要是给那个男的更多的机会,并且不管让你女友认为你不在乎他,那你就真的要担心由正牌变成备胎了

21楼:房地产几个班

当然要阻止,这才说明你爱他。

22楼:pzh丑丑

该阻止的阻止,该说的就说,把话说到明处

女朋友刚跟我分手不到3天就跟别人好上了

23楼:匿名用户

她跟之前的男朋友打过胎 (为何分手?)

她瞒着他她们家里跟我交往(为何要瞒?)(她爱上你什么?)分手三天就跟那个男的好上了(她对你有感情吗?

)以上问题你思考一下。结论也就有了:这是一个对爱情既不真诚也不专一的女生。

你爱上她本身就是错!分手其实是好事!你应该高兴才对!

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再为她和别人好生气。更没有理由再对她做出一些愚昧的举动!对爱过于随便是要付出沉重代价的。

她会受到报应,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建议你尽快忘记这个不值得留恋的她。及时调整好心态做自己该做的事。因为人生及其短暂。

你没有任何理由再在她身上浪费自己的宝贵时光。你应该一心一意去寻找那个真心爱你的她这个她会让你幸福一生!

24楼:匿名用户

她之前说对那个男的印象不好 。这个9成是假的,她不可能跟你说真话,说真话就等于找吵架。

虽然你嘴上说同意分手理解她但是你心里位置没有摆正。还是觉得她是你的,就算跟你分手了也不能跟别人在一起,这属于一种占有欲。

她跟你分手原因你知道的,长期地下情压力真的很大。每天提心跳胆,对未来没有希望。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她觉得有好感的相亲对象,这会让她觉得他是她的救星。

你最好把你心态摆正。说不好听的,吊死在一个女人身上的男人一般都没什么本事。

你交际面太窄、

而且对女朋友太好的男人一般都没有好果子吃。谁用心谁就输了、。

你们既然不可能有以后,那你不把心态摆正 难受的就会一直是你

多出去玩玩 多认识认识妹子吧。

你真想报复。那就让她觉得她跟你分手是个错误的决定,让她看到你跟她分开以后过的更好、

你想搅合他们 就算你成功了 结果不会让你开心的、

时间是最重要的。每天不要去想这些事。多干点别的 别让自己太空虚。时间长了就没事了

25楼:无力漩涡

人这一生该放下的东西有太多,放过她,也放过自己﹑

26楼:匿名用户

哥们 你爱错人了 其他的就不说了 别浪费青春了

27楼:匿名用户

感觉跟我现在经历差不多啊,兄弟!哎女人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们一年多的感情,感情很好,我很喜欢她,我打**给她,她不接。她说她认识其他男生

2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先好好聊聊、看看问题有多大、然后再观察她对你的感觉、眼神等细腻表现、如果她让你感到陌生、冰冷、你就豪不犹豫扭头就走、别让她感觉你离不开她、也许、她还会回来!

29楼:花青薄叶

不要希望挽回了 你越挽回 她就越 看不起你 潇洒的 离开 走的时候说 我还是喜欢 现在是 以后也是 让她以后想起时 我就是例子 苦苦哀求 结婚 她和别人走进结婚的礼堂 我们好了5年

30楼:手机用户

他为了个没见过面的男的放弃你,你可以想像你在她心中的位置

31楼:反非主流

估计几率小。再怎么复合也是心里的疙瘩

32楼:默念灬挚愛

如果是他突然跟你分手去找别的男生,估计是有什么隐情吧,难诉的苦吧,估计那个男生也只是一个朋友而已,主要是你们为什么分手如果是突然分手的你就别去追了因为我想他肯定不会平白无故的跟你分手的,玩你也不可能都一年多了想开点吧年轻人

33楼:懒波挤你

这种事别人说不清,但最重要的是该放手时就放手,千万别钻牛角尖,如果真心打动不了,就不要用恒心去试验了,误人误已不说,别成了害人害己

34楼:沉七寻

爱情就像手中的沙,你抓得越紧,散得越快

35楼:手机用户

应该是不可能了,你们难道没有听过,好马不吃回头草吗?

36楼:草帽海贼团船长

要走终须走,再三留不住

我和我女朋友认识三年了,可她经常有男人给她打**,她们说家乡话我听不懂,还有的给她发信息我看到了,

37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找个机会,和你女朋友谈下,大家说清楚。这样放在心里只会越来越累

38楼:冷飕飕

这种感觉我经历过但没有根据的话你一定不早说没有根据的事你一定不要做否则你会后悔的

但如果是真的那就发飙吧

39楼:精神病小宇

你觉得你不该计较吗?这叫计较吗 都赤裸裸的到这地步了 你不问 就不是矛盾的问题了 别到时候后悔莫及 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呢...你应该问清楚这是怎么个意思 什么情况?

她是你女朋友 3年 不是妻子 你确定3年时间 你足够了解你女朋友吗?她家乡话你听不懂 她**那些人你不认识,你们好像生活交集很小呢 这必须弄清楚 不要怕矛盾 这跟矛盾没关系 都这份上了 你应该多了解你女友 越透越好 (了解不代表干预她的交友 生活,这些都适量的)

梦见我的好朋友杀了我的另朋友,而她们并不认识,是什么

1楼 慢慢嘚 别担心,这是精神压力太大造成的,可能最近和朋友有点小摩擦,或者人际关系出了点问题,或是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别因为做了这种梦就疑神疑鬼,没事,做这种梦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是正常的,希望你好好释放一下压力。 我梦见我朋友杀了我另一个朋友,给解释下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杀人,仇人太多...

前男友跟我聊天说他就想要我给他介绍的女朋友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把他当作男朋友,他没把你当作女朋友或者不知道你的意思,不然他怎么这样说呢?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喜欢你,所以试探你。第二,分手后依旧是朋友,那人家只是托朋友帮个忙,没啥意思 3楼 牡烟廴 他可能喜欢你这个性格的 4楼 小楼晴妆 告诉你除了你他还能找到更好的 5楼 佳的命运 也许是...

情人节快到了我想给我女朋友惊喜!她说他很喜欢细心的男

1楼 匿名用户 借用她的手机 一般手机里都有记事闹钟的 把你想对她说的话输入进手机的记事闹钟里 设置在情人节的那天 2楼 大木一叶 什么人哪,就知道吃!浪费国家粮食!我看还是给她一幢别墅吧! 3楼 匿名用户 细心那要你自己留意啊 我一个外人怎么知道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我情人节就想我男朋友带我...